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二)

    陸姝入園第一天,調皮搗蛋的混世小魔王就盯上了小姑娘。

    那日夏知南和陸厲爵走後,陸姝還有點不太開心,但想著爸爸媽媽在中午會過來見見她,晚上還會早點過來接她回家,她忽然又覺得沒什大不了了。

    於是她把心麵的一絲絲空落落滿溢成歡喜,拿著早上夏知南給她塞的一堆零食,跑到各個班去分享。

    歐齊就是小姑娘過來分享零食的時候開始初步構思“調戲”大計的。

    歐齊所在的這個班男孩子比較多,見到可可**的陸姝來了,大家都學著歐齊平日的痞子

    模樣,對著陸姝吹起了口哨。

    陸姝覺得很神奇,這些人怎做到靠一張**出彎彎繞繞的旋轉音的?

    虛心好學的陸姝頓時拿起了自己的小本本,揪住一個小哥哥就仰著腦袋詢問:“哥哥,你是怎吹出聲音來的?可以教教我嗎?”

    看著陸姝圓圓潤潤的大眼珠子,原本還在調皮大笑的小男孩頓時愣在了原地,不一會兒甚至還不好意思地紅了臉。

    陸姝覺得更神奇了,連忙發問,“哥哥,你是怎做到突然臉變得跟蘋果一樣紅的?可以教教我嗎?”

    “噗嗤!哈哈哈!”

    歐齊率先大笑了起來,不一會兒,全班學生也跟著大笑了起來。

    那小男孩覺得尷尬,興許是惱羞成怒,他瞪了陸姝一眼,還伸手猛地推了小姑娘一把。

    “啊。”小姑娘被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得來不及作出反應,屁股便重重地率先落地,疼痛感如通電的絲索,倏爾彌漫全身。

    小姑娘眼睛登時就紅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二)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