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歐家小少爺(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番外篇:歐家小少爺(四)

    隻不過,這小姑娘喜歡耍小心機,表麵上一張單純無害的臉,背地卻是真如狐狸般狡黠。

    歐齊驚覺自己比不上這小姑娘。

    “不過小哥哥,你別害怕,我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情的,爸爸媽媽希望我做一個好孩子。”

    歐齊掃了一眼乖乖承諾的小姑娘,笑了笑,這小姑娘還會說“傷天害理”這個成語?

    “陸姝!”

    夏知南的聲音響起,陸姝眼睛一亮,連忙回頭,隨後箭一般邁步飛奔了過去。

    “爸爸媽媽!”

    陸姝撲到了夏知南懷,因為衝力太猛,夏知南微微退了退,被陸厲爵扶住了後背。

    “你啊,小姑娘家家的,那調皮。”

    夏知南輕笑著蹭了蹭小姑娘的鼻子。

    陸姝看著陸厲爵,手一指,說:“爸爸寵的。”

    說完,小姑娘就對著陸厲爵仰臉甜甜一笑。

    “哼。”曆經幾日昏暗情緒的傲嬌的

    陸厲爵臉色稍霽。

    “知南!”

    一道女聲響起,另一個人風風火火撲了過來。夏知南剛聞聲站直,把小姑娘輕輕推到陸厲爵懷,華恩就猛然撲進了夏知南懷。

    “……”

    夏知南差點摔倒在地。

    “我想死你了知南啊知南。”華恩在那嘟嘟囔囔。

    “?”夏知南無語,“我們不是每天都見麵嗎?”

    “……那不一樣啊,公司見麵是上下級,是同事,現在見麵是朋友級,閨蜜,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作為閨蜜的你了。”

    “……”

    夏知南無言以對。

    華恩抱了一會,察覺一堆小朋友的父母都瞥向這邊,她撒了手,正正經經地輕咳了一下,把歐齊喊了過來。

    “叫叔叔阿姨。”

    華恩示意歐齊喊人。

    平日歐齊很禮貌的,華恩說的話他都會聽,但今日他卻遲遲不配合喊人。

    “誒?你這孩子咋回事?”

    華恩蹙了眉。

    “哎,算了算了。”歐文適時摟住了華恩的腰肢,“男孩子一次兩次不聽話,也正常嘛。”

    “叔叔阿姨好,叔叔阿姨都和我爸爸媽媽一樣好年輕好漂亮啊!”

    陸姝從陸厲爵身後探出了個小腦袋來。

    小姑娘這話很有技巧,既誇了華恩和歐文,又誇了夏知南和陸厲爵。

    “呀!”被誇了一番的華恩訝然地低下了頭,一臉笑意藏都藏不住。

    “陸小姑娘嘴好甜啊,你還記得阿姨嗎?阿姨去過你的生日宴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歐家小少爺(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歐家小少爺(四)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