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時銘 本章: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三)

    而歐齊這個混世小魔王也在暗處偷偷觀察了陸姝好幾日,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逃課偷窺,原本歐齊隻是對陸姝小有興趣,到了後來,儼然就是兩個小時沒看到小姑娘,他就渾身不舒服的地步。

    因為陸姝真心笑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

    陸姝長相隨夏知南,生有圓潤潤的大眼睛,眼珠子滴溜滴溜地在橢圓的框內轉啊轉,像個精明又可愛的小狐狸一般。

    小姑娘的皮膚很白,小臉又時常透著淡淡的粉色,夏知南平日喜歡給小姑娘打扮成小公主模樣,穿著一身**的公主裙,紮著

    個雙馬尾,小姑娘熟悉環境以後又喜歡到處奔奔跳跳,所以腦袋上的兩股小馬尾也跟著一甩一甩的,十分可愛。

    歐齊每次看到小姑娘,心情都會變得很好,這小魔王除了上課隔個兩小時就要出去上廁所有點奇怪,其餘時間忽然就安分了起來,還讓他班上的老師不習慣了幾日。

    其實他們沒想到的是,這歐齊小家夥是在找機會親近陸姝。

    這幾日正值幼兒園的園慶,大部分的小朋友都被安排了表演任務,歐齊也有任務,但陸姝是新來的小朋友,前期沒有跟著訓練,現在後期了,也隻有

    當觀眾的份了。

    但小姑娘覺得沒什,她在彩排舞台下鼓掌喝彩是最積極的。

    輪到歐齊上台,原本還比較安靜的觀眾區忽然就躁動了起來,隻因為……

    歐齊穿著一身狗熊服裝,原本一張漂亮的臉還塗的黑黑的,一笑起來一口大白牙閃閃亮亮。

    陸姝疑惑地蹙起了眉。

    彩排結束,應邀前來的家長陸陸續續進場了,陸姝順著人潮想去門口接陸厲爵和夏知南,走至拐角,卻忽然被人輕輕拽住了手臂。

    “嗯?”

    原本已經走在最後的小姑娘被一帶,忽然踉蹌。

    “你小心點!”

    臉

    黑黑的狗熊臉歐齊微微蹙了蹙眉。

    “嗯?你是誰?拽我出來做什?”

    陸姝蹙著眉看著歐齊。

    “你真不記得我了?我們見過麵的。”

    “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方便以後閱讀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番外篇:歐家小少爺(三)並對霸道總裁的不良嬌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