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後手直拳 本章:

    ,

    一夜無話,到早上,福生下了班,村口先吃飯,後家走。沒料想到了家門,院門已開著。福以為家進賊了,猛一緊,忙進院,待看陸南時,才知他已先自己一步回了家。

    見陸南回來,福生愣道:我還以為進賊了呢,原來是你!來這早,有事?

    陸南道:沒事,今兒不是拜天嘛,我不趁著來看看您,過了今一上班就又沒時間了。

    看啥哩,上班恁忙,禮拜天還不好在家息一下!隨關心道。

    南道:那是說哩!還不是考慮著怕您在著急,昨上我和王萍俺倆去商場特意給您買了個小收音機,還有一些吃的,所以趁早給您送過來。說完,看父舌頭抿了一下嘴,問道怎,您吃了飯啦?

    吃了啦,口了胡辣湯。福生說著,好像還點猶未盡道。

    ,我還想著您沒吃呢,以趁早給您送過來,還晚了。陸南苦笑。

    我早上走那兒過,順勢,所以就吃了點,來省事,不過有也不送,我這缺我自會買!福生道。

    陸南聽說,道:我知道,我過來主要還想看看您這兩天咋過的?

    咋過的?海水給我找了個活,晚上去場,白天補補覺,轉轉圈,自己做著吃,過得挺充實!福生笑了笑道。

    陸南沒想還有這回事,聽說不由的笑了一聲,道:您真行!爸。您說您這是回來散心哩還回來打工哩?這要讓媽知道,說不定就該催著你家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欣蘭進城》,方便以後閱讀欣蘭進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欣蘭進城並對欣蘭進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