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鏡湖上的決戰-崩潰邊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落英散華 本章:713·鏡湖上的決戰-崩潰邊緣

    七一三

    “你在?我就不能前進?”成都似乎是聽見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一般,“我說,你應該知道這是戰爭吧?對於你們來說,這是和我們的決戰了。”

    “知道,那又如何?”

    “你聽進去我剛才說的話了?”

    “我的耳朵不聾。”

    “那你為什覺得攔住了我,就等於你這的陣線安全了?”成都反問一句,“你在這攔住我,不過是減少你們徐州府的損失而已,但是本質上根本改變不了什,你看,你們的防線在不斷收縮,再過一會,你們陣地的外圍會逐漸落入我們的手中。”

    “你能攔得住我,還能攔得住我率領的人偶嗎?而且你已經感覺到了,我的部隊中,可是有許多實力接近甚至匹敵聞舍的人偶,就算是布家,肯定也應付不過來。”

    的確如此,葉嵐和時文在製衡另外兩個席位,而抵抗敵人精銳的工作,便落在了剩下的5個人之中,麵對數量是自身三四倍的敵人,徐州府的人員戰力顯得捉襟見肘,傷亡已經開始產生。

    唯一慶幸的是,徐州府的組織和士氣還十分強盛,想要讓徐州府潰敗,暫時根本不可能。

    然而左翼前鋒已經開始進入了徐州府的陣地中,他們在拚命壓縮徐州府的生存空間。

    成都他們以為成功攻入了徐州府的陣地,現在足以牽製徐州府了,可是他們卻忘記了一個人。

    數不清的掛簽落在了陣地的邊緣,迸發出來強烈的術法,一股無形的能量頓時將攻入陣地的反天道人偶全部束縛住,然後徐州府趁機反攻,將敵人驅逐出了陣地。

    “那是?”

    “哼。”這回輪到風鈴在冷笑,“你是不是忘了徐州府是誰率領的了?在我們府長麵前說這種大話的人,從來沒有過好下場。”

    “如果你不能解決掉我們的府長大人,下輩子都別想染指這片陣地。”

    “布偶……”成都抬起頭來,看著徐州府陣地後那嬌小身材,卻穩穩坐鎮在陣地之中,俯視著陣地戰況的那個人……她還未曾出手,這個人,是徐州府的靈魂。

    布偶似乎是察覺到了成都在盯著他,瞪了一眼成都,瞬間成都感覺到一股無形的壓力襲來。

    真是難得,成都的身體好久沒有感覺到那種威懾氣場了,風鈴嘲諷地沒錯,隻要布偶在,自己的人連擊潰徐州府都很難做到。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見聞天道》,方便以後閱讀見聞天道713·鏡湖上的決戰-崩潰邊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見聞天道713·鏡湖上的決戰-崩潰邊緣並對見聞天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