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鏡湖上的決戰-領域降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落英散華 本章:715·鏡湖上的決戰-領域降臨

    七一五

    “小心一點,這個貨狂妄的很。”風鈴揉了揉鼻子。

    “狂妄?”真的是好奇怪,按照慕煙對成都的理解,這個家夥不過是性格不怎好,但是和狂妄不搭邊啊。

    “我猜他接下來會說:‘就算你慕煙來了又怎樣,隻要我在這攔住你,你也無法改變整個戰場的局勢,你出現在這的確讓我有點意外,但是依舊在可控因素內’之類的話。”風鈴冷笑一聲,“這個家夥肯定又會大肆強調集體主義。”

    “這叫狂妄?”慕煙不理解地問道。

    風鈴無可話說,好吧,你清高,你和成都一樣,都是狂妄的家夥,我不想理你們兩個人。

    “他說的沒錯,你無非就是將我們誆到了這,又能改變什?”成都說道。

    “……”

    “你無話可說了?”

    “我隻是不理解。”

    “能夠有什不理解的,我說的話小學生都聽得懂。”

    “,風鈴,剛才是不是下雨了?”

    “誒?很強的暴風雨,簡直是台風過境一樣。”

    “他們在雨中發動襲擊了?”

    “這倒沒有,可是他們冒雨向前線投放了三倍多的兵力,然後乘著大雨阻擋了我們的視野,悄無聲息地貼到了我們的臉上,這倒是將我們打了一個措手不及,陣線差一點崩潰。”

    “所以我才不理解啊。”慕煙看著成都問道,“你究竟哪來的底氣說我來了改變不了什。”

    風鈴心中暗自說了一句:“我也不理解。”

    “,成都,你是不是將我的厲害,忘得一幹二淨了?”

    “能夠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無非就是將我揍得找不到北,可是我並沒有找到這段記憶?”

    “我的意思是,你不會忘記了,無論是一千人、一萬人還是十萬人,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任何意義這件事?”

    “下雨天對於我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水汽十分充足;對於你們也有一個壞處,那就是水汽太過於充足。”慕煙左手一甩,“領域,萬冰封。”

    寒氣從慕煙的腳下快速蔓延,水麵開始發出來嘎吱咯吱的聲音,那還是水在快速結冰的效果。

    慕煙沒有停下來:“領域·冬至降臨。”

    周圍的環境開始受到慕煙領域的影響,氣溫正在降低,草木開始枯萎,對麵漸漸裹上銀霜,這感覺猶如真正的冬季降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見聞天道》,方便以後閱讀見聞天道715·鏡湖上的決戰-領域降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見聞天道715·鏡湖上的決戰-領域降臨並對見聞天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