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三六七 斬白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是蓬蒿人 本章:章一三六七 斬白原

    “不周山秘境十分寬廣,我們能這快遇到北帝遺產已是分外難得,再想找到其餘四大先賢的遺產,不知要耗費多少時間。

    “夏啟、白原、帕羅斯等人不會閑著,他們很可能也找到了先賢神器,我們想去下一處搶奪並不容易。”

    趙寧帶著隊伍前行,黃文嶽跟在他身旁不無憂慮地開口。

    他得到北帝留下的兵器,戰力有顯著提升,但並不敢掉以輕心,“若是梁公先遇到了夏啟、白原等人,也不知會是什情形。”

    夏啟、白原這兩個王暗中密謀、聯手的事,黃文嶽雖然沒有證據,但有所察覺,他害怕梁正蒙遭了毒手。

    趙寧看了黃文嶽一眼,目光在對方手中的青鋒上輕輕掃過,淡淡地道:“黃公毋庸擔心,我們馬上就能找到下一處先賢遺產。”

    黃文嶽疑惑地看了看趙寧,不明白對方的信心從而何來:“趙公何以如此確定?”

    趙公笑而不語,隻是顯現出成竹在胸的氣度。

    答案很簡單,北帝已經告知了他具體方位,加上北帝賜予,他如今修煉空間之道小有成就,其餘四位先賢的位置現在就在他“眼中”。

    如果是單獨過去,他用空間之術縮地成寸,眨眼就能抵達。

    即便是帶著眾多修行者,他也不擔心繞遠,可以規劃出一條最近的路,用最短的時間過去。

    隻不過他跟黃文嶽剛剛結盟,個中底細未必需要告訴對方。

    在趙寧的帶領下,隊伍一路前行,半途遇到了幾撥修行者。

    第一批是陽城宋氏與一些中等貴族,他們實力有限,沒有相互廝殺,隻是在小心翼翼地尋寶,不巧的是遇到了一批強大凶獸,雙方鬥得難解難分。

    “兄長!”

    隊伍的宋清雪認出自己家族的人,立馬拔劍出去相助。其餘人則看向趙寧,等待他下令。

    趙寧揮了揮手,示意眾人一擁而上。

    片刻後,眾人殺敗凶獸,將陽城宋氏與一些中等貴族的修行者解救出來,在宋清雪的千恩萬謝中,趙寧帶上他們繼續前行。

    從張小紀、宋清雪等人口中得知趙寧已經得到北帝傳承,且跟黃文嶽結了盟,新加入的修行者無不對趙寧敬畏有加。

    後來遇到一批西土修行者,趙寧雖然很想滅了他們,但考慮到暫時不要樹敵過多,便依照群體意誌放過了,大家各走各路。

    接著遇到了殷氏、魯氏、陳氏的人,殷平林出麵,將殷氏的人納入趙寧的保護下,魯氏、陳氏的人則被鎮壓。

    期間收獲的各種天材地寶,趙寧依舊按照規矩分配,眾多修行者得了好處,老隊員對趙寧愈發感激,新隊員也默認了趙寧的統帥地位。

    來到第二個先賢雕像前的時候,趙寧身後已經跟著百名修行者,隊伍實力非同小可。

    與他不分先後到來的,是白原率領的化形凶獸,有數十名戰力。

    白原跟趙寧一樣,都是天外境修行者,身邊還跟著另外一名天外境,紙麵上的高階戰力並不弱於趙寧一方,故而看到趙寧的時候並無多少懼怕之意。

    “趙公、黃公好運氣,馬上就能獲得先賢神器,本王先行恭賀。”

    白原笑得讓人如沐春風,眼神重點落在趙寧身上,“當然,能遇到趙公、黃公,本王運氣也不錯。”

    大家之前見過,白原知道趙寧是夏啟陣營的人,雙方勉強算得上是一條船上的。既然不是敵人,大家就有和平分配戰利品的可能。

    至於黃文嶽......白原跟趙寧目光交匯,示意彼此先聯手解決了這家夥,然後平分先賢遺產。

    白原無從知曉趙寧已經跟黃文嶽結盟,不過對他倆走在一起的情況,並不感到意外。

    一方麵,趙寧是外來者,不是夏啟死忠,跟黃文嶽並非不死不休的關係;

    另一方麵,趙寧跟黃文嶽同為天外境,彼此想幹掉對方並不容易,維持表麵上的和睦很正常。

    想雖然如此想,白原卻得進一步確認趙寧與黃文嶽的關係,免得出現什意外情況,讓自己陷入陷阱。

    他試探著對趙寧道:“南帝留下的功法與兵器各有一件,趙公覺得如何分配合理?”

    白原的意思很簡單:東西隻有兩件,陣營卻有三個,怎都不好分,唯一的辦法是先幹掉黃文嶽,然後大家一人一件。

    黃文嶽領會了白原的潛台詞。

    說半點兒擔心都沒有是不可能的,他手有一件先賢兵器,要是趙寧起了貪念,聯合白原幹掉他很合理。

    黃文嶽沒有把先賢兵器拿出來,這是他跟趙寧商量好的,先隱藏自己已經得到先賢遺產的事情,方便恰當時候給敵人一個出其不意。

    但此刻,他做好了隨時祭出兵器拚命的準備。

    趙寧坦然道:“我是外來者,不願因為我的緣故,讓此界修行者多出一些殺戮。

    “如今的世界很不穩定,此界先賢們為此殫精竭慮,大家也應該團結一致麵對生存危機,而不是自相殘殺。

    “如果可以,南帝遺產大王得一件,我們這邊得一件。”

    此言一出,白原頓時心神凜然。

    在他看來,前麵那些冠冕堂皇的話完全可以忽略,重要的隻有最後一句,那意味著趙寧跟黃文嶽已經形成同盟關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第一氏族》,方便以後閱讀第一氏族章一三六七 斬白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第一氏族章一三六七 斬白原並對第一氏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