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珞篇 1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掃執 本章:嬰珞篇 18

    “千變!你來得正好,快幫我把他們都拿下。”

    一中年男子忽然出現在嬰珞麵前,單膝跪地道:“將軍千變,參見第99聖女。”

    “千變,你這是什意思,本聖女在此,你還不快來跪拜?”假嬰珞見狀驚呼道。

    誰也沒看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隻聽到“啪”的一聲,接著假嬰珞已狠狠摔在數丈開外,一動不動,滿身鮮血已是受了重傷。

    “聖女,她已深受重傷不能動彈,乘現在趕緊吸收了她。”千變對著嬰珞道。

    “千變將軍,這個不急,能否先治療我同伴,他們傷得不輕。”嬰珞看著躺的躺趴的趴已是奄奄一息的一眾人道。

    “屬下的疏忽。”千變連忙撐開自己愈域,不到一個呼吸,眾人已紛紛站立起來,就連昏倒在地的三一也爬了起來,傷勢全消。東方祁不可思議的看著這一幕,作為擅長治療的他與sss級的差距竟然是如此的巨大。

    千變笑道:“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啊,真不虧是人族五大家族的直係血脈,竟然年紀就都到了行師境。”

    眾人一聽連忙做出警戒的姿勢。

    千變見狀再次笑道:“放心,你們是聖女的朋友,就是我千變的貴客,哈哈哈。”

    “千變將軍,你為何突然選擇了我?”嬰珞冷不防問道。

    “當然是你比她更有價值咯,不過如果碰到了比你更有價值的聖女出現,那現在她的下場將是你的前車之鑒。”

    嬰珞聽後臉色頓時寒如冰霜。

    千變見狀笑得:“不過你大可放心,你是我的最佳選擇,而我也是你的最佳選擇。”

    “不對不對啊,我們嬰珞才是行師,這個嬰珞都已經s級行師馬上就要ss行師了,讓我選肯定選這個啊。”中野塗突然指著躺在地上的嬰珞道。

    其他人一聽連忙低聲罵道:“塗胖子你又在胡什,還不快閉嘴。”生怕這千變聽後不高興,突然發難殺了塗胖子。

    可讓眾人大跌眼睛的是,這千變竟然認真回答起來。

    “胖子,如果我問你,我不惜人力物力財力,設下長生水這個騙局,又強忍著讓那群跳蚤般的墮行師在我眼皮子底下跑來跑去,隻為給這個廢物準備蠱魔之術,結果她不但讓那群跳蚤跑了,還沒能完成這個術,該不該殺。”

    “我再問你,以她s級至極的實力,不但沒能抹殺你們,最後還差點同歸於盡。該不該殺。”

    中野塗笑道:“聽你這一,她確實是廢了一點。”

    “當然這些都是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們,你們身為五大家族的接班人,有你們在,就意味著五大家族在。雖現在你們人族已經被七大外族給掌控,但這隻是暫時的,時機一到自然會反擊,到時我千變還能助你們一臂之力。”

    眾人聽後冷汗直流,這千變太可怕了,難怪緣起破會如此在意他,因為他的所作所為不是陰謀,而是赤裸裸的陽謀。他在告訴他們,你們沒有別的路可走,隻能乖乖跟他合作,幫他奪下妖族,幫他奪下人族。至於妖族是不是嬰珞的,人族是不是你們五大家的,得看他高不高興。因為隻要他看到苗頭不對便會馬上出手抹殺他們。他們是提線木偶,而他千變是提著線的人。諷刺的是,提線木偶能賣力的表演是因為完全不知自己被提著線,而他們知道自己被提著線,卻反而要更加賣力的演出。

    “各位也累了,去我府上休息下吧。”千變轉向嬰珞做出一個請的動作。

    “等等,你先把她的傷醫好然後放她走。”嬰珞指了指躺在地上的嬰珞道。

    “聖女,若是吸收了她,你可是能直接晉升到ss級,真的要放棄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千變幽幽道。

    “你應該一直在旁邊觀戰吧,之前我過的話,不想再第二遍。”嬰珞淡淡道。

    “真是個善良的聖女,不過善良的人通常都會害人害己。”千變笑道,對著躺下地上的嬰珞揮了揮手。

    “貓哭耗子假慈悲,總有一我會回來把你們都殺了。”傷勢痊愈的假嬰珞,向著遠處飛奔而去。

    將軍府,宴會廳。

    三一一行人在一個士兵帶領下往走。隻見麵觥籌交錯,歡聲笑語,好不熱鬧。眾人定眼一看,宴席上坐出,正在跟一個狗模狗樣家夥的大口喝酒,不是那失蹤多日的神獸還是誰!

    三一麵臉無語,還真是它的一貫作風,又在他們前頭好吃好喝的等著他們。

    中野塗見狀連忙衝了過去,大喊道:“師父啊,為徒的可想死你了!”一把坐在神獸的旁邊,也開始大喝大吃起來。

    “為師教你的東西,可有勤加修煉?”神獸問道。

    中野塗滿口食物嘟囔道:“師父放心,我可一都沒有偷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緣起三一》,方便以後閱讀緣起三一嬰珞篇 1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緣起三一嬰珞篇 18並對緣起三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