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珞篇 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掃執 本章:嬰珞篇 19

    “哼,怎可能是每1000年一次,若是一次聖女之爭的結果沒有產生可以成為妖皇的人選,那我們嬰家怎能像你的那般掌控妖皇之位近萬家之久。”

    “那是你們現在的情況,老一代妖皇在近700歲時,誕下99位聖女,讓他們有00年的時間來修煉自己,以你們嬰家的悟性,等到00歲時就算沒有sss級也至少有ss級,而勝出的聖女能吸收剩餘98位的力量,能不到達sss極致不?會沒資格繼承妖皇之位。”

    千變這一問,嬰珞被問得啞口無言。

    “你知道為什,現在你們聖女之爭忽然從00年前起變成誇張的每0年一次?而且在你們之前的10次全以失敗告終?而那個最後勝出的聖女也不知所蹤,你可知道為何?”千變又問道。

    嬰珞再次搖搖頭。

    “讓我來告訴你,因為,因為你的母皇,我們妖皇要快到萬年之劫,她忍不住了,她等不住了,她急需大量的力量。”

    “一派胡言,怎可能,母皇怎可能擁有萬年壽命,不管是人族、妖族還是是獸族可還沒有行師能突破sss級。”瓔珞驚呼道。

    “突破sss級的是沒有,但要突破千年享萬年壽命又不是沒有辦法,例如吃她的親生骨肉。”

    在一句又一句的重磅消息中,嬰珞已是驚呼的不出話了,就連一旁的三一他們也是驚得心口直跳。

    千變看著他們的表情,緩了一會繼續道:“我知道這些聽上去匪夷所思,但卻是千真萬確。當我第一次發現這些時也是完全不能相信自己,但我絕對不會弄錯。因為我挑戰過兩次妖皇,一次是現在的妖皇也就是你母皇,還有一次是上一代妖皇。但我都戰敗了,而且是敗在同一招手。所以我可以斷定這兩代妖皇是同一個人。”

    “或許是因為上一代妖皇特意把這招傳給了嬰珞的母皇呢,以防你的再次挑戰。”三一呼喊插口道。

    “之前我也是這認為,但後來仔細琢磨後,絕無這樣的可能,因為我的兩次挑戰皇權都是發生在00年前,前後才相隔了一年。我是特意挑選上一代妖皇快要到達千年之劫,身體最為老弱的時間點提出挑戰皇權,可在那一場戰鬥中完全沒有感受到她有任何老弱的跡象。而第二場,我也是特意挑選新一代妖皇才剛到sss級至極,還未站穩腳跟時,那那一場我也完全沒有感受出她有任何的稚嫩。而且不但除了那一招一模一樣外,其他的所有招式,也都一模一樣,就連戰鬥習慣也都一模一樣,除了兩人是同一人外,沒有第二種可能。”

    “那也不能因此判斷嬰珞的母皇是為了萬年壽命而親食骨肉,或許是真的突破了sss級呢?”東方祁道。

    “笑話,若是真突破sss級,還能輪到我去挑戰她,你們人族還有那獸族還能那風光,我妖族早就一統三族了。”

    “這…”

    “我們妖族雖沒你們人族團結,但從未內戰過,因為我們妖族一直有著這一個傳統,隻要有誰不服,便可挑戰皇權,戰勝便能取而代之,戰敗後也絕不會傷你性命,甚至連重傷都不會。而且每一代妖皇都是認同的這個做法的,所以這萬年來挑戰皇權的人可以是不計其數,但沒有一個人成功過。誰能有這樣的魄力跟自信,持續這萬年之久,除了是同一個人所為外還能有其他可能嗎?但在00前,也就是我最後一次挑戰皇權後出了兩件怪事,第一件是,聖女之爭變成每0年一次。第二件是,挑戰皇權失敗者死,所以本來的十二將軍變成我們現在的八大將軍。而就在近期第二將軍挑戰皇權,卻遭到了妖皇的拒絕。所以之前的推斷絕不會錯,我還能斷定妖皇快到萬年之劫,已是行將就木。”

    “我的乖乖,這妖皇太可惡了,將軍你放心,就算不為你,為了嬰珞,我們也一定會幫你的,你有什需要幫助的我們一定會答應你的。”中野塗聽後大呼叫道。

    “好,果然沒白費我花這大半苦口婆心的跟你們這多。”千變著看向嬰珞。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至於是否真的如你的那般,我們會自己去判斷。你可以先把你的計劃跟我們,至於幫不幫你,我們自己也會判斷。”嬰珞回道。

    “好,我的計劃很簡單,你回皇城去,幫我下毒殺死妖皇。”

    噗哧,“哈哈哈”,中野塗忍不住大聲笑道:“用毒,我們行師五毒不侵,用毒,哈哈哈”

    北落沁、東方祁、西門金,連忙用手堵住他的嘴,把他按在地上。“抱歉,將軍請恕罪。”

    千變倒是完全沒有生氣的意思而是滿臉的奇怪,道:“真是奇怪,你這胖子身上到底有哪一點能讓神獸看中的,我怎就看不出來。我千變這一生看人用人、審時度勢從未錯過,真是奇怪了。”

    “這還不簡單,當然是我跟師傅都是吃貨了。”中野塗倒是憨笑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緣起三一》,方便以後閱讀緣起三一嬰珞篇 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緣起三一嬰珞篇 19並對緣起三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