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四章 波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三百三十四章 波動

    看著麵前的泉眼,哪怕是暗語的內心也是變得非常的震驚,這在他看來或者說就是不該發生的事情,但是如今他的實力提升也是事實。

    感受著現在磅如淵的實力,哪怕是暗語的內心也是非常的陶醉,這才是實力啊,哪怕是之前的暗語也達不到這個實力吧,畢竟這可是真正的準帝級別的實力。

    不然還真的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泉眼的氣息也是變得更加的強大,甚至已經達到了一個讓他感到震驚的地步,之前泉眼雖然有些實力,但在他的眼中可以說就是不值一提的事情。

    而現在他竟然在泉眼身上感受到了一些威壓,可想而知對於他來說,造成了多大的影響,伴隨著一股龐大的威壓散發而出之後,泉眼也是完成了第一次的蛻變。

    曾經的泉眼雖然強大,但和現在相比還是有著一些差距的,或者說就是天差地別的事情,不然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一段時間你做的很不錯,現在的我已經達到了第一階段,也就是準帝第一層的實力,至於想要達到真正的無上存在,還需要六次的蛻變。”

    “不過現在這樣的環境,也就可以支持我進行無比蛻變,也就是第二層的實力。”

    再說到這的時候,哪怕是泉眼的話語也是有些無奈,他可以感覺到這個世界可以支持他進行九次蛻變,但是現在看來,似乎已經不可能了。

    就像是一個東西隔絕的那個地方,才會發生現在這樣的事情,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這個世界很有可能依舊存在著真正的大帝級別的強者,並且還不是一般的大帝強者。

    在想到這的時候,哪怕是泉眼的內心也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要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他現在的所作所為可以說早就已經暴露在了哪位的眼皮子底下。

    那他現在的所作所為就是在刀尖上跳舞,稍有不慎就是萬劫不複的情況,一時間哪怕是他的內心也是有些發顫。

    不過現在他既然已經做到了這樣的情況,那其他的事情和現在相比可以說就是不值一提的事情,畢竟以他現在的實力和境界。

    哪一位想要抹殺他,那就是一個念頭的事情,很不就不需要他現在在這繼續崩塌,那也就說明他現在的還是哪一位的承受範圍內的。

    這也是為什剛剛他在和暗語描述的時候,才會說出這樣的事情,畢竟要是太過分的話,恐怕他就距離磨滅不遠了,他還有著大好的前途,可不止在這折戟。

    頓時他們的內心也是變得非常的震驚,甚至現在和之前比起來,他還是可以承受的。

    在聽到泉眼的話語後,暗語的內心也是有些打算,畢竟他可是不認為泉眼會和他說出所有的話語,畢竟誰還沒有一個秘密呢,至於其他的事情和情況。

    他現在他不想知道那多,他知道現在必須提升自身的實力,要是沒有泉眼的加持下,他現在也不會有如今這樣的實力。

    在擁有完美規則的時候,他才真正明白完美規則究竟是什,或者說這樣的力量代表著什,可以說這就是通往絕對的巔峰的實力,隻有掌控了這樣的力量,才可以看到那個真正的絕顛。

    頓時暗語也是明白了什,或者說現在的他究竟代表著什,要不是因為現在這樣的實力,會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甚至會達到一股異常強大的地步。

    “你現在這樣的實力已經可以了。”

    泉眼也是感受到了暗語內心的情態波動,表情也是有些不屑,每個和他們一族合作的家夥,都會自認為清高,認為自己的實力可以變得更加的強大,但也就是那個樣子罷了。

    至於其他的情況,或者說會向著什樣的情況發生變化,他還真的不好說,一時間一股龐大的威壓也是從暗語的體內散發而出。

    並麵色憤怒的看著一旁的泉眼,不過泉眼對此並沒有任何的變化,似乎他早就已經習慣了,不然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要是沒有絕對的把握,他可不會隨意出現在這,要知道他們這一族要是沒有任何的手段的話,恐怕早就被那些所謂的保護者給收押了,怎可能會有如今這樣的輝煌。

    頓時他們的內心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不過現在和之前比起來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生變化,那還真的不好說。

    ……

    外界此刻也不是特別的情景,隨著眾多強者消失以後,可以說外麵簡直就是異常的混亂,每天都有著大小不一的勢力滅亡,並且還是沒有征兆的滅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四章 波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四章 波動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