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五 影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三百三十五 影響

    看著麵前的禁地,水君的表情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不過那個亡靈大帝的實力還是可以的,沒想到他竟然有著那樣的手段,不過這一次打不敗他,下一次就不一樣了。

    他的實力可不會一隻原地踏步,不然現在他可不會變成這個樣子,要是沒有絕對的實力,他怎敢平定這所有的禁地,讓第二層全部成為他的領地之一。

    到了那個時候他的影響力絕對會直接達到巔峰,這也是為什他現在為什一定要完全主宰這的原因,哪怕是和岩君一起,但是對於他來說根本就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不然現在也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到了那個時候,他的修煉速度和感悟規則的領悟也會隨之提升,這也是為什一個時代的大帝,會那上的的原因。

    這個時代的一切都會傾向於新時代的大帝,而舊時代的大帝也會被拋棄,在天地看來,那就是一個失敗者,不然屬於那個大帝的時代,會一直持續下去。

    不過現在亡靈大帝的實力還是很強大的,這也是為什這一次沒有擊殺亡靈大帝的原因,畢竟那樣的曬著可不會那容易就就被擊殺,畢竟那一位哪怕是在這個時代也是異常強大的存在,

    至於時間之隙,他還沒有那大的本事,這的一切都是非常的神秘的,或者說這個界域其實那容易的事情,和之前看來,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頓時他們的內心也是變得非常的不太平穩,畢竟隨著時代的複蘇,曾經的強者也會隨之回歸,而現在的亡靈大帝就是這樣,至於天淵之主也會回歸,那個時候這個界域將會達到前所未有的巔峰。

    這也是為什現在水君如此著急完成這件事情的原因,要是之前可不會是這樣的事情,畢竟現在可不是之前那樣的情況。

    要是和之前一樣的話,怎可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不過隨著亡靈大帝的複蘇,也證明了他並非就是無敵的,還有人可以壓製他的,哪怕並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不過對於現在來說都是不重要的事情,隻不過剛才的那股波動,讓水君也是感到有些震驚,如果他沒有猜錯的話,很有可能是一個世界的時空之隙打開了,要是真的是那樣的話。

    那個家夥的實力絕對是強大到可怕的,畢竟能夠創造出一個世界的大帝可不是那弱小的,哪怕是他要是強行在一個世界開啟時空之隙的話,也會有翻車的可能。

    而翻車的代價的就是永遠的消逝,這也是為什水君會感到震驚的原因,要是和之前那樣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不過想要改變一個世界可不是那容易的事情。

    到時候等到他出現的時候,他也會前往,他倒要看看這個家夥究竟是一個什樣的存在,至於那個家夥,現在已經被他給遺忘了,畢竟那怕是那個狀態,想要歸來,也必然會經過一個漫長的時間。

    這樣的話,他們還真的不用那著急,在加上現在他們的實力已經變得足夠的強大,到時候哪怕是那個家夥重新歸來又怎樣,不過是一個跳梁小醜罷了。

    對於他們可以說是構不成任何的威脅,這也是對於自身實力的自信,畢竟他們現在也是主宰一個時代的大帝,要是沒有這樣的想法的話,那還真的有些太可笑了。

    不過那個亡靈大帝的實力還是可以的,最起碼在他看來還是很強的,畢竟再怎說那也是一個銘刻了一個印記的強者,這樣的強者,哪怕是他們也是感覺到很強大的,不然還真的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一旁的星將在看到這樣的情況後,很自覺的沒有發出任何的動作,在他看來現在他可不會去觸對方的眉頭,畢竟現在的情況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生情況,那簡直就是不用去想的事情。ωωw.

    好在現在他也是有了一些感悟,不過想要突破到那個境界,現在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不然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頓時他們的內心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或者說如今會向著什樣的情況發生一些變化,那還真的不好說,或者說如今的情況和之前比起來,會發生什樣的情況,那還真的不好說。

    看了看身旁的星將後,水君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動作,在他看來如今的情況和之前比起來,也是有些變化,根據這一次的情況,他也是明白了,如今想要完全祛除那些家夥,現在還是有些不太可能。

    畢竟那個家夥的實力會變得多的強大,那還真的不好說,不過如今的情況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回到世界中心後,水君的表情也是變得有些感慨。

    當初的他何曾會想到如今的他會有這樣強大的實力,不過實力強大的同時,也代表著他的責任也隨之增加,好在現在那些家夥的實力還不是那的強大。

    不然現在的他,情況會變得更加的艱難,這一次來到這他也想和岩君商討一下接下來事情,不然到時候會不會發生一些事情或情況。

    踏入宮殿內後,感受著這龐大的威壓,哪怕是星將的內心也是變得有些震驚,在他的認知中這充滿了龐大的帝威,他在這可以說就是隨時都可能會死亡的家夥。

    這的存在每一位都可以擊殺他,而且還是毫不費力的,頓時他們的內心也會向著一些情況發生變化,至於突破到另一個境界,那還真的不好說,畢竟他的底蘊還是有些太差了,要說他現在可以直接突破到那個境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五 影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五 影響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