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六章 老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三百三十六章 老人

    一但那個老家夥也加入了明心閣的陣營,那接下來他們的陣營也會變的更加的強大,甚至可以在短時間內鏟除其他的敵人。

    到了那個時候,他們明心閣就是這個世界真正的主人,而他們信奉的明心閣也會是這個世界的至高神。

    “那就去見一下那個老家夥,也不知道那個老家夥的實力究竟有多強大。

    還是說這個家夥的實力和那個人的相差不大。”

    明心在想到剛來到這個時候,和陌生的強者交手的情況,一些輕視之心也被她給收了起來,實在是陌生的強者給她印象太大了。

    也是在達到了這個境界之後,,唯一見到可以和她戰鬥的家夥,而且當初差一點就栽在了那個該死的家夥的手。

    哪怕是現在讓明心遇到陌生的強者和追隨者兩人,還是會有些不自然。

    準備妥當後,明心讓老年強者在前麵帶路。

    半個小時後,老人正在一個庭院內等待著明心,這也是他第一次見到明心,還是有有一些緊張的。

    “你就是那個頂級其他的敵人,我怎覺得你的實力並不是特別的強大?”篳趣閣

    明心麵色難看的看著麵前的老人,這個家夥的實力和她推測的實力實在是相差太多了。

    更不要說是和那個人相比,兩人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

    早知道這個家夥是這樣的實力,她怎會親自過來,這簡直就是自掉身份的情況。

    更何況那個家夥的實力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抗衡的,就這個家夥的實力,雖然可以在那個家夥的手機撐一段時間,但也就是一段時間罷了。

    這在的實力,也就是平平常常,雖然有些突出點,但還是太低了。

    “明心閣,是這個家夥的實力太低了嗎?”

    老年強者的額頭也是出現了一些冷汗,沒想到明心閣的實力竟然會這強大,哪怕是這個老家夥,明心閣也看不上。

    但既然那個計劃已經準備實施了,那就沒有回頭的可能,而且這樣的話他們的世界也可以暫時擺脫這個家夥的控製。

    不至於成為一個令人擺布的世界。

    “這個家夥的實力實在有些弱,和我當初遇到的兩個其他的敵人比起來,相差實在是太大了。

    要是那兩個其他的敵人聯手,哪怕是我也沒有絕對的把握可以戰勝他們。”

    明心也是一陣唏噓,沒想到在這個低階世界竟然可以見到這強大的家夥,這樣的概率實在太低了。

    最重要的是那兩個家夥已經隱約要超出這個世界的極限,一但讓他們兩個超越這個世界的極限的話,哪怕是她見到了也要避其鋒芒。

    要是可以將這兩個其他的敵人收到麾下,那她就有更大的把握,最起碼也要比現在把握大很多。

    到這個時候,她便已經感覺到了那個強者的氣息。

    有的隻是突然出現的勢力,而現在所有的其他的敵人都會勢力管理,這也是明心沒有直接出手的原因。

    而且在那個強者沒有徹底出現,她也不會輕易出手,以避免讓那個強者抓到她的把柄,到時候就是一件異常麻煩的事情。

    而像現在這樣的情況,也不是他想要的,雖然之前那場戰鬥是明心閣勝利了,但他可以看出來這是強者其他的敵人在排除掉那些家夥。

    猜到這一點後,明心也是更加的謹慎,那強大的其他的敵人都被排除掉了,那其他的敵人的隱藏實力又該有多的強大。

    在加上她之前見到的那兩個其他的敵人,這再次讓明心謹慎了起來。

    “不知道那兩個其他的敵人是什身份,到時候我也可以嚐試一下將兩個其他的敵人帶過來。”

    老人在聽到明心的話語後,也是有些震驚,沒想到還有讓明心都警惕的其他的敵人,可是為什他不知道,要知道他當時可是勢力頂級長老。

    其他的敵人內部的任何訊息他都是知道的,但是此刻明心說的那兩個其他的敵人為什他沒有任何的印象。

    而且既然那個其他的敵人能夠讓明心心生忌憚,這也說明了那個家夥的實力絕不是那的弱小,不然也不可能讓明心記住那長的時間。

    “那個家夥是在一個低階長老手下的,但令我奇怪的是那個低階長老竟然聽那個其他的敵人的話,而不是自己做主導。

    這樣想來的話,那個家夥隱藏的非常深,而且一般的其他的敵人也不可能知道那個家夥。”

    在回憶起陌生的強者和追隨者後,明心也是有些疑惑,這樣的事情在其他的敵人中根本就不可能。

    根據她調查,窺真巔峰其他的敵人見到了低位長老也要保持尊敬,而那個其他的敵人不僅沒有任何的尊重,反倒是將那個低位長老呼來喝去。

    這也是明心想不通的地方。

    “那明心閣,您還知道那個其他的敵人在那個地方嗎,或者是那個其他的敵人的大致方位?”

    老人焦急的詢問著明心,要是他可以將那個家夥給帶過來的話,那接下事情,他們也會更加有把握,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隻能夠依靠運氣。

    而且聽明心大神的話,他的實力和他的差距很大,隻是差距有多大,老人也不知道,但是老人在明心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劇烈的威脅敢。

    而且老人可以肯定,要是他先動手的話,到時候死的一定是他,雖然這隻是一個猜測,但現在這個猜測老人可以百分百的肯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六章 老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六章 老人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