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七章 隕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三百三十七章 隕石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以後,明心還是沒有忍受住那個東西的誘惑,當初他在聽到上一任閣主說道哪的時候,他的內心就已經埋下了一顆種子,而現在明心閣已經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那也就沒有什可以說的了,對於現在來說他已經沒有任何的顧慮了,現在他最重視的就是,如何才能夠變得更加的強大。

    不然如今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甚至現在和之前比起來也是有著一些變化的,一時間他們的內心也是變得有些震驚。

    畢竟那個地方對於他們來比還是太過於吸引他了,他的實力現在他還是清楚的,想要真的達到那個地步,那還真的不好說。

    畢竟那個石碑現在也不過是沒有發生多大的變化,畢竟隕石內的能量太過於強大了,當初哪怕是上一任閣主的也是受了一些傷,更不要說是現在了,不然可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聽當初的明心的話語,那個地方有些一個比較強大的聖靈,而他當初雖然擊殺了那個家夥,但是現在和之前相比,還是有些區別的。

    那個生靈好像就是不死的,不然再次來到這的時候,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看著麵前的隕石,哪怕是明心一時間內心也是變得有些震驚。篳趣閣

    如此龐大的力量,要是可以完全掌控的話,那他可以達到一個何等強大的地步,那簡直就是不用去想的事情。

    走進隕石內部後,明心發現這麵蘊含了大量的能量,而且能量之強,哪怕是頂級能量源也比不上。

    走進隕石內部後,在最後一個頂級靈晶的旁邊,幻影之靈的身影再次出現在了明心的視線中。

    在看到這個幻影之靈後,哪怕是明心和長老也被嚇了一跳。

    “剛才那個幻影之靈是怎回事?”

    明心疑惑的看著麵前的三人,著究竟是怎回事,為什會出現另一個幻影之靈。

    而且這個幻影之靈的實力恐怕外麵的那個幻影之靈額實力更強。

    “你可以叫我隕石之靈,而你麵前的這個巨大的隕石就是我的軀體。

    而現在我是沒有辦法出去的,更不要說是對你們發起進攻了。”

    幻影之靈無所謂的擺了擺手,反正他現在就相當於一個普通的人類,但是他卻有著漫長的生命。

    這一點也是非常的痛苦,隕石造就了他,同樣也束縛了他。

    再這樣的情形下,他隻能夠在隕石內部行動,更不能使用隕石的力量。

    所以他才決定借助這,打造能量源,從而便向的讓自己出去。

    很顯然這個方法成功了,但卻被麵前的兩個人給毀了,而現在仇人就在他的麵前,但他卻是連動手都沒有辦法。

    在了解到這個家夥的情況後,明心直接摧毀了最後的一個頂級能量源。

    在看到麵前的幻影之靈後,明心想到了一些事情,那就是在隕星之地的靈晶。

    要是這樣的話,這個隕石也許也有著能量源,要是可以得到能量源,那到時候甚至可以獲得更多的好處。

    在摧毀了這個頂級能量源後,明心便向著隕石的內部走去。

    “你想要幹什?

    你竟然也想要那個東西,可惜的是,那個地方是十死無生的地方,去那人沒有一個可以活著出來的。”

    幻影之靈看著明心,露出一副自不量力的表情,一個弱者竟然還妄想得到那個東西。

    走到隕石的內部後,一個能量晶體出現在明心的麵前,而在這個晶體內部,明心感受到了一股強大的力量。

    正當明心準備將這個能量晶體收起來的時候,一股強烈到極致的警惕感出現在明心的感知中。

    在自己仔觀察了一下周圍的明心後,明心感覺這股威脅感可能來自能量晶體,看樣子應該是和靈晶是一樣的。

    隻不過靈晶是殘缺的,而那股威脅感被其中一個晶體所繼承,這才導致了其他的晶體沒有那樣的威脅感。

    如果他這次沒有猜錯的話,那種攻擊哪怕是能量晶體也就隻能夠觸發一次,那聖靈之盾完全可以抵消這一次的攻擊。

    至於聖靈之盾的次數用光了會怎樣,那就到時候在說,除非他不使用這個聖靈之盾,不然聖靈之盾的次數遲早有用完的一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七章 隕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三十七章 隕石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