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四章 炊飯之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羅森 本章:二二四章 炊飯之約

    雅德維嘉的一段話,說得亂七八糟,白夜飛與陸雲樵一臉懵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懂雅德維嘉究竟在說些什,大家好像說的是一件事,又好像根本不在一個頻道?

    白夜飛轉念一想,會意過來,更覺得一切都沒有問題。

    ……唔,這是不願意直接承認身份?特務的職業素養,隻用模棱兩可的話語對暗號?

    陸雲樵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大力點頭道:“對哦,三哥確實會煮飯,我們兩個隻吃了他一次飯,畢生受惠。”

    ……啥,原來說的是這個?

    白夜飛一下又亂了,看看陸雲樵,又看看微笑以對,瞧不出心思的雅德維嘉,最後聳聳肩,隻覺得仁光帝果然不靠譜,跟他有關的人和事,全都是那亂七八糟,交涉費力的。

    不過,既然是仁光帝安排的人,至少實力有保障,自己本來就想躲起來閉關修練,現在多個保鑣兼指導,也不是壞事。

    心念一動,白夜飛笑著看向雅德維嘉,虛心問道:“那…不曉得小師父要傳授些什?”

    “小師父?”雅德維嘉眉頭蹙起,目光陡然一寒,宛如利刃一般掃視過來,冷冷道:“師父就師父,憑什還要加一個小字?”

    女孩挺起胸,呈現的俏美模樣惹人憐愛,偏偏自有一股莫名威勢生出,讓人莫名心慌,“你看不起人嗎?老娘還看不上你咧,就你們這兩個歪瓜裂棗,哪有資格喊我師父?姑且叫一聲教練也就算了。”

    雅德維嘉說著,還跺了跺腳,白夜飛自知失言,擺手想要道歉,陸雲樵卻先一步搖頭,正色道:“師父這個稱呼,對我意義很大,雖然很感謝三哥的好意,但我不會亂拜師父的。”

    話沒說完,雅德維嘉的下巴就高高仰起,跩到不行,陸雲樵頂著壓力補了一句“教練也一樣”,又看向白夜飛,“本來還想送你一程,但既然三哥對你已有了安排,你就放心照著作吧,我還有事要去找朋友,就先不陪了,按照之前說的,事了之後叩叩聯絡。”

    陸雲樵說完就想走,白夜飛卻愣在當場,沒想到自己這搭檔如此硬氣,對師父教練什的又如此在意。

    隻是,這個雅德維嘉明顯腦子病不輕,雖然看起來人畜無害,實則是肉食猛獸的等級,這類高人通常受不得頂撞和拒絕,怕不是想走就能走的…

    “!很多人想要拜我為師,我從沒答應過。”

    看著陸雲樵,雅德維嘉冷笑道:“但我要當人教練,也由不得人不答應,你想走,還要看看你沒有這本事!”

    ……果然!

    白夜飛無奈扶額,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陸雲樵回過身,似乎想要說什,雅德維嘉直接拉起袖子,露出手臂,纖細白嫩,宛如羊脂膏玉,在晨曦中白得近乎放光,雙手插腰,“看來剛剛還沒有把你揍夠啊!你放馬過來,隻要能把老娘打趴下,愛怎樣就怎樣。”

    鼻青臉腫,陸雲樵呆了一下,下意識摸了摸青黑的眼圈,搖頭道:“你隻是小孩子,還是弱質女流,我不能和你打架。剛才是我不好出力,才會被你打倒。如果我放開手,早把你揍翻了。”

    “!”雅德維嘉冷笑,跺了跺腳,小皮鞋狠狠踩在地上,“真是男人就別光說不練,我一手一腳讓你,你不要說不敢上啊!”

    白夜飛在一旁看著,滿臉愕然,頭皮一陣發麻,不知道該感歎陸雲樵死心眼又嘴巴直,還是該擔心他的下場?

    自家搭檔的變身底牌,不被人打到死用不出來,犯不著用來和人鬥氣,雅德維嘉這一個小女孩,口氣能大成這樣,不是神經病就是有真材實料,考慮到她秘密特務的身份,十有八九是後者,和她正麵衝突實為不智。

    白夜飛搶出來,攔在兩人中間,陪笑道:“教練啊,我這個搭檔以前得過病,腦子不太好,還請您不要見怪。”

    “哦?這樣嗎?”雅德維嘉點頭,用同情的目標瞥了眼陸雲樵,“那有空還是多看看醫生。”

    “是是。”白夜飛連連點頭,趁機話鋒一轉,“但他的想法也有些道理,我們都是凡夫俗子,肉眼不識高人,教練你之前的表現太離奇了,我們看不懂。能不能露個兩手,表現下常規套路,讓我們開開眼界,保證後頭你說東,我們不敢說西。”

    “唔……”

    雅德維嘉皺眉不語,早就憋了一肚子話的陸雲樵,趁機把白夜飛拉到一旁,低聲道:“你怎這就屈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方便以後閱讀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四章 炊飯之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二二四章 炊飯之約並對姑爺,在落雪的盡頭等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