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我想要弟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嗜甜如命 本章:522 我想要弟弟

    年前,陸言歡跟沈璨提了下複婚的問題。

    其實,現在兩人的狀態也挺好的。

    但某天陸言歡跟宋湘湘逛完街去公司等沈璨下班,卻見新來的實習生滿眼傾慕的盯著沈璨看。

    那一刻,她多少是有些危機感的。

    另一方麵,她也有自己的顧慮。

    沈璨告訴她兩人的過往後,她慢慢也對以前的自己有些了解了。

    以前的陸言歡算是個十分固執的人,她認定的事情,旁人是沒有辦法左右她的決定的。

    跟沈璨離婚的時候,她既然說出了那樣的話,即便心還愛著沈璨,她也不會更改自己的決定。

    醫生也說了,她的記憶並不是沒有恢複的可能。

    但沈璨的反應跟她預想的不大一樣,先是她每次主動提起,沈璨就刻意轉移話題,她碰壁幾次後,心難免有幾分沮喪。

    這天,陸言歡和宋湘湘去看姚煢,提起這事。

    姚煢聽完,挺著肚子,一臉的不高興:“他該不是有別的想法了吧。”

    聽到這話,陸言歡心的不安蹭蹭往上漲。

    “你別嚇她。”宋湘湘見陸言歡臉色變了,瞪了姚煢一眼,又對陸言歡道:“你也知道,她最近受了不少刺激,脾氣比較暴躁,別聽她胡說八道。”

    失憶後的陸言歡,在某些方麵就是一張白紙。

    雖然沈璨盡可能給足她所有安全感,但失去記憶,就像懸在空中一樣,踩不到實處。

    宋湘湘認真想了想,說:“你想知道原因,為什不直接問他呢?”

    陸言歡垂下眼簾,語氣喪喪道:“我想問啊,但是……每次我還沒開口呢,他就轉移話題。”

    姚煢:“你看?我就說嘛,沈璨跟秦睿就是一丘之貉!沒一個好東西。”

    近來秦睿被拍到跟一個女愛豆早上一同從酒店出來,在網上掀起了一陣不小的輿論風波。

    這女愛豆有些小名氣,粉絲也有一些,於是就想方設法扒出秦睿的家世背景以及婚史,自然也把姚煢給牽扯了進去。

    這女愛豆的粉絲也是降智,以為自己的偶像跟秦睿是真愛,即將嫁入豪門,於是就轉頭去罵姚煢,讓她盡快跟秦睿離婚,給女愛豆騰位置。

    原本這事兒也沒鬧開,秦、姚兩家根本不知道,不知為何最後竟然鬧上了熱搜,那女愛豆還茶言茶語的一番解釋,於是心疼偶像的粉絲越發覺得自己姐姐可憐,把姚煢從頭到家給罵了一遍。

    秦姚兩家知道後,立即私下警告了女愛豆,又將熱搜壓了下去,才算了事。

    但姚煢心的火氣卻並沒有因此了事。

    秦睿自覺沒錯,跟姚煢解釋完,姚煢仍不肯罷休,秦睿也沒耐心了,兩人大吵一架後,秦睿索性連家都不回了,獨留姚煢獨自在家跳腳。

    “煢煢,你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怨婦。”宋湘湘無語道:“其實你心也清楚,秦睿跟那個女愛豆根本就沒什,你究竟在氣什?孕婦還是要心平氣和一點,生出來的寶寶才漂亮溫柔。”

    姚煢越發的生氣:“宋湘湘,你說誰像怨婦了?你什時候跟秦睿那個人渣站同一邊了?”

    宋湘湘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我不是跟秦睿站一遍,我是受不了你!你就不能大大方方承認,你喜歡上秦睿。”

    姚煢這個人就是死要麵子活受罪,心明明喜歡的要死,但又死不承認,心還十分不平衡,而秦睿也不知道是真傻還是裝傻。

    女愛豆的事,不過是姚煢借題發揮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疼你千百遍》,方便以後閱讀疼你千百遍522 我想要弟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疼你千百遍522 我想要弟弟並對疼你千百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