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黃空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猛衝 本章:47.黃空洞

    洞門被打開,我才知道,原來在這個明亮的洞窟,不是隻有蘇蓋一個人。

    因為進來了一個人。

    一個女人。一個肥肥胖胖的女人。看年紀,在三十歲上下。她端著一個木製的托盤走進洞來,托盤上放著一個白色的瓷碗,碗湯匙在側,有嫋嫋的熱氣冒出。

    肥胖的女人看了我一眼,淡淡地說道:“是新來的師弟吧?怎稱呼?”還沒等我回答,她又說道,“你先出去吧,這交給我了,老師不能睡,得先把藥喝了。”說完,她便不再搭理我,徑直朝躺在床上的蘇蓋走去。

    蘇蓋剛剛躺下,並沒有睡著,聽到動靜,便睜開眼來,剛想說話,卻被配胖的女人用瓷碗堵住了嘴:“老師你別說話!受了這重的傷,說什話!趕緊把藥喝了!”

    蘇蓋衝我笑了笑,然後聽話地端起瓷碗,把藥喝了。

    不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神奇的藥,蘇蓋把藥喝下去之後,慢慢調息了一會兒,身體便康複了,蒼白的臉上漸漸有了紅光,說話也不再咳嗽了。

    “來,夢幻,我給你介紹一下。”蘇蓋示意我走到她旁邊,然後一指那個肥胖的女人,說道,“這是你的大師姐,姓齊,名泥,字春燕。”然後轉向配胖的女人,指著我說道,“這是你的小師弟,姓宋,名玄,字夢幻。”

    我趕緊躬身行禮:“大師姐好,宋玄有禮!”但心奇怪,這“大師姐”“小師弟”的,我什時候答應拜蘇蓋為師了?

    然而這大師姐卻很不給麵子,隻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小師弟好!”便去扶蘇蓋,催蘇蓋躺好,趕緊休息。

    蘇蓋無奈地搖了搖頭,在齊泥的攙扶下,重新躺好,閉眼之前,她終於忍不住說道:“夢幻啊,你別怪你大師姐,她就是這冷淡的性子,但她的心是好的……你還有兩個師哥,他們現在……”

    蘇蓋還沒有說完,便被齊泥打斷了:“老師你趕緊休息吧,我知道你想說什,我跟小師弟說就行了!”

    蘇蓋乖乖地閉上了眼睛。

    齊泥大師姐帶著我出了老師蘇蓋休息的洞,進入了另一個洞。相比於老師休息的那個洞,這個洞要簡單得多。沒有桃粉色的帷賬,沒有天藍色的被褥,沒有散發香氣的鮮花,沒有懸掛漂亮的字畫。隻有簡單的床、桌、椅。

    大師姐示意我坐在椅子上,她則坐到了床上。床是竹製的,她坐下去的時候,我分明聽到了“嘎吱吱”的聲音。

    “我姓齊,名泥,字春燕,是你的大師姐。……”大師姐說道。

    我心說,這些老師不都已經介紹過了嗎?但看她一臉嚴肅的樣子,我趕緊說道:“大師姐好。我姓宋,名玄,字夢幻,是你的小師弟。”

    大師姐對於我的插話皺了皺眉,但沒有別的表示,然後繼續說道:“我們所在的這個地方叫作黃空洞,是老師她老人家居住的地方。在收你之前,老師一共收了三個徒弟,除了我之外,你還有一個二師兄,一個三師姐。……”

    聽到“二師兄”這個稱呼,我終於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這個二師兄是不是姓豬啊?”

    再次被我打斷,大師姐又皺了皺眉,不再說話了,而是一臉嚴肅地看著我笑,等我笑夠了,才冷冷地說道:“你二師兄的確姓朱,朱武,朱神機。”

    夯貨變成了軍師,天蓬變成了地魁,《西遊》變成了《水滸》,我不再笑了,也不敢再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劫紀》,方便以後閱讀在劫紀47.黃空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劫紀47.黃空洞並對在劫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