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毛坯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猛衝 本章:48.毛坯房

    我不認為潔癖是一種病,我覺得她隻是比別人愛幹淨了一點兒而已。但大師姐不這認為,當她說三師姐患有潔癖症的時候,從她微微皺起的眉頭和微微撇動的嘴角來看,她對三師姐有意見,有很大的意見。

    但是我無法確認這一點,因為此刻三師姐也不在洞內。

    “三師姐去哪了?”我忍不住問了出來。

    “不知道。”大師姐的回答充滿了不耐煩,始終貫徹著她的原則——別問,問就是不知道。

    大師姐帶著我去往下一個洞口。

    就像前世對商品房的稱呼,這是一個“毛坯洞”。

    的確是毛坯,洞壁上還能看見黑褐色的石頭,洞也沒有床,沒有桌,沒有椅,甚至連洞門都沒有。

    這是誰的房間?從老師的房間出來,看過了大師姐的房間,看過了二師兄的房間,又看過了三師姐的房間,難道還有四師兄或者四師姐不成?可是大師姐說老師隻收了他們三個啊。

    “這是你的房間。”看著我一臉吃驚的模樣,大師姐突然說道。

    這就更令我吃驚了。

    “我……我的房間?”

    大師姐點了點頭。從她那細長的眸子,我分明看到了幾分幸災樂禍的意思。

    “可是……可是這……這怎住人啊……”我有些著急地說道。

    聽了我的話,大師姐似乎比我還急:“怎沒法住人了!你以為我和你二師兄、三師姐住的房間一開始就那漂亮嗎?”

    漂亮?大師姐竟然用“漂亮”這個詞來形容他們的房間!三師姐的房間我沒有進去,不好作評價,但是我可以十分負責任地說大師姐和二師兄的房間絕對不能用“漂亮”來形容,能用“漂亮”來形容的隻有老師的房間,但是大師姐似乎是有意無意地沒有提老師的房間了。

    見我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大師姐更急了:“怎,你還不信了?小師弟,我跟你說,我們剛來的時候,我們的房間比你的這個房間還要破呢,我們都是經過幾個月的……”突然,大師姐止住了話頭,迅速地收斂住了焦急的神態。但是我在她那胖胖的臉上,依然看到了激動給贅肉所留下來的些許漣漪。

    漣漪終於蕩平,大師姐又說話了:“小師弟,你知道拜師以後,你的第一堂課是什嗎?”

    第一堂課?我的腦袋飛速旋轉起來:學武的第一堂課都是什來著?跑步?踢腿?紮馬步?看書?聽講?背秘籍?

    大師姐大笑起來:“你說的都不對!你的第一堂課是——裝修!”

    “裝……裝修?”這算什第一堂課?我新拜的這個老師不是練武的嗎,怎改成土木工程了?

    大師姐卻十分肯定地回答道:“沒錯,是裝修!確切說,就是等你把這間屋子收拾得可以住人了,這第一堂課也就結束了。”

    我望著這間醜陋的毛坯房,在大師姐無論如何也壓抑不住的笑聲,陷入了驚呆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劫紀》,方便以後閱讀在劫紀48.毛坯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劫紀48.毛坯房並對在劫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