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第二堂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猛衝 本章:49.第二堂課

    我的第二堂課比第一堂課要正常一些,至少聽起來是這樣。

    但多少也有點兒不正常。

    我的第二堂課是出門曆練。可是我才完成了第一堂課,而這第一堂課也隻是裝修房間,這就出門曆練,我能打得過誰呢?

    聽了我的疑問,老師、大師姐和二師兄都笑了起來,本來汙濁的環境一時充滿了快樂的空氣。

    “小師弟,你試試這個。”二師兄說著,遞給我一塊卡解放車的輪胎大小的石頭。

    這種石頭我很熟悉,這三年我曾無數次跟它們打過交道,我曾費力地把它們鑿開,去角,磨平,然後一點一點地打磨成我想要的樣子。

    但,二師兄要我拿這塊石頭幹什呢?我的第一堂課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我帶著疑惑將石頭接了過來,然後按照二師兄說的方法,繃起食指,向那塊解放卡車的輪胎大小的無比堅硬的石頭敲去,然後我便驚呆了。

    隻見那塊解放卡車的輪胎大小的無比堅硬的石頭在我的一敲之下,竟然裂開了。而且是完全裂開了的那種。

    看著我舌撟不下的樣子,老師、大師姐和二師兄再次大笑起來。我茫然地看向他們,心說你們是不是有點兒過於愛笑了。

    原來我的第一堂課並不真的隻是我以為的鑿鑿石頭、刷刷牆壁的裝修那簡單,在辛苦的勞作中,我已經不知不覺將基本功練得紮紮實實了。

    “怎樣,還擔心你的第二堂課嗎?”老師笑眯眯地問我。

    我尷尬地搖搖頭:“不……不擔心了,老師。”

    “哈哈哈……”老師大笑起來,但突然又嚴肅起來,說道,“既然已經不擔心了,那就收拾收拾,準備開始你的第二堂課吧。”

    兩天後。

    背著老師為我準備的一個天藍色的雙肩背,跟著二師兄走進了一個洞中。

    這個洞位於老師和大師姐的房間中間,是一個極其狹小的洞。

    二師兄說,別看這個洞狹小,卻是通往外界的必由之路。

    “二師兄,不一定吧,我記得我來的時候,便不是從這個洞進來的。”我想起了小女孩兒柳扶疏,想起了三年前被迫拜師的情景。其實,三年來我經常想起小女孩兒,也幾度向老師詢問小女孩兒的情況,但每次都被老師顧左右而言他,從沒得到過有效信息。

    “啊,我知道,你是說玄空洞的那個門吧?”二師兄不以為意地說道。

    玄空洞?對,我好像聽小女孩兒的爺爺提到過這個名字,急忙點頭。

    二師兄繼續說道:“小師弟,老師沒有跟你說過嗎?那道門是隻能由玄空洞進入黃空洞,而不能由黃空洞進入玄空洞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劫紀》,方便以後閱讀在劫紀49.第二堂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劫紀49.第二堂課並對在劫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