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不當人的焱門【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70、不當人的焱門【求訂閱!】

    看見綱手露出無奈的表情,邁特戴撓了撓頭,一臉訕笑。

    一時間,邁特戴也不知道該說什,今天他還是頭一回和木葉高層,而且還是火影如此近的接觸。

    另外綱手一直沒說帶他去演習場要幹嘛,導致他的內心有點惴惴不安。

    難道他們是想見識一下我的體術?不會吧?我的實力那差,隨便派個下忍或者中忍過來不就行了嗎,何必勞煩四代親自過來。

    就在邁特戴胡思亂想之際,綱手忽然問道:“孩子多大了?他母親呢?”

    “四五個月了,至於他母親……因為體質比較弱,她把凱生下來之後就死了。”邁特戴一開始回答的時候,情緒還算正常,但說到孩子母親,他的情緒瞬間低落下來。

    見狀綱手連忙道歉:“抱歉,我不知道……”

    邁特戴不斷擺手:“沒事沒事,不用道歉,我知道四代你不是故意的。”

    沉默了一下,綱手又道:“這孩子是叫凱嗎?邁特凱?”

    邁特戴頻頻點頭:“對對對,就叫邁特凱。”

    綱手瞥了一眼被邁特戴抱在懷的邁特凱,說道:“不錯的名字,相信他以後肯定也會是一名出色的忍者。”

    “哈哈哈,希望如此,千萬不要再向我一樣,沒什忍術天賦。”聽到綱手的肯定,邁特戴撓撓頭,開懷大笑道。

    就這樣,兩人聊著聊著就來到了第七演習場。

    期間,綱手還抱了一下隻有幾個月大的邁特凱。

    別以為綱手沒生過孩子就覺得她不會抱孩子,實際上她熟著呢,不提她小時候抱過繩樹,就說後來她學習醫療忍術的時候,也學習過這方麵的知識。

    甚至可以說,綱手抱孩子的姿勢要比邁特戴這位新晉父親要標準的多。

    ······

    “哇哇哇……”

    安靜了一會兒的邁特凱突然又大哭起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了綱手的懷抱。

    瞧把孩子餓的,都餓壞了。

    就在這時,炎門終於拿著一個奶瓶出現,“大老遠就聽到小家夥再哭,,快喂一下他吧。”

    “多謝炎門大人!”邁特戴感動的快要落淚了。

    炎門擺擺手,讓他專心喂孩子去了。

    隨後邁特戴找了個木墩把邁特凱放在上麵,接著開始喂奶。

    綱手走到炎門身邊,好奇的問道:“你上哪弄的,一去就去那久?”

    炎門苦笑一聲,“綱手老師,我家又沒有孩子,我一時半會上哪給他弄去,後來我想到朔茂前輩前不久也剛添了個兒子,於是我靈機一動,就讓他們家去了。”

    綱手聽完瞬間一愣,忍不住問道:“你拿回來的那瓶不是奶粉?”

    炎門有些尷尬的摸了摸鼻子,說道:“呃,不是。”

    綱手頓時哭笑不得道:“你也不怕卡卡西不夠吃。”

    炎門無所謂的甩甩手,笑地說道:“沒關係的,我掐指一算,將來卡卡西會和凱成為好基友,所以這點奶不算什。”

    “呃……”綱手無言以對。

    緊接著炎門又十分作死的說了一句:“可惜綱手老師你沒生孩子,要不然你的肯定夠。”

    說完炎門就後悔了,他捂著嘴,瞬間消失在原地。

    他前腳剛剛消失,後腳他原本站立的地方就被一股巨力給轟碎,地麵大麵積塌陷。

    另一邊還不知道發生什的邁特戴立即抱起凱向旁邊跑去,口中大喊道:“不好,敵襲!”

    剛跑到一半,邁特戴又忽然停住,臉色一變,“不好,四代目還在那!”

    看了眼懷因為剛才的轟鳴聲而嚇到,正在嚎啕大哭的兒子,邁特戴猶豫了,一邊是兒子,一邊是火影,怎辦?

    就在邁特戴無比糾結之際,炎門的身影重新出現。

    此時炎門不敢距離綱手太近,他隔空對綱手喊話道:“綱手老師,別激動,別激動,有話好說,千萬不要動手!我錯了,我知道錯了!”

    真的,炎門也不知道他剛才為什要作死,就一不小心把心話給說出來了。

    感覺就好像是……膨脹,對,就是膨脹!

    自從炎門的實力超過綱手之後,他便開始了膨脹,有事沒事就在綱手麵前作死一次。

    但每次作死完了,他又特別害怕,畢竟綱手下起手來沒輕沒重的,一個不好,半條小命就沒了,炎門可不敢以身試險。

    那邊,綱手黑著臉,沒有說話,現在她的內心是又羞又氣,炎門剛才說的什話,什叫做可惜她沒生孩子,要不然她的肯定夠?

    生孩子?她跟誰生去?她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懂了,炎門肯定又是在嘲笑我單身,這小子的皮又癢了,前幾次的賬我都還沒跟他算呢!

    綱手咬著牙,對躲在一邊的炎門說道:“炎門,你過來一下,我有話跟你說。”

    “不了,綱手老師,有什話你直接說就行,我聽得見。”

    “你不用怕,我沒有生氣,真的!”

    炎門不為所動,甚至還有些哭笑不得,“綱手老師,你說謊的時候,可以不咬著牙嗎?你的腮幫子都鼓起來了。還有,你的拳頭什時候可以鬆開?”

    沒有生氣?騙鬼呢,我才不上當。

    ······

    綱手和炎門的對話,邁特戴聽得一臉懵逼,他左看看右看看,除了綱手和炎門之外,再也看不到第三個人。

    咦,敵人呢?已經被解決了嗎?

    邁特戴暗暗心驚,好快的速度,不愧是火影大人,不愧是炎門大人,我真的還差得很遠,虧我還以為……

    就在邁特戴腦補之際,耳邊的哭聲又將他拉回現實,然後他又把奶瓶上的奶嘴塞進凱的嘴。

    剛才跑路的時候,邁特戴也沒有忘記帶走奶瓶。

    緊接著邁特戴向綱手那跑過去,嘴喊道:“四代目,敵人都解決了嗎?要不要我去通知暗部?”

    敵人?哪來的敵人?

    綱手聽完一愣,但很快她就反應過來,笑容牽強的道:“戴,你誤會了,沒有敵人,剛剛隻是我和炎門在開玩笑。”

    邁特戴傻眼了,他看著一片狼藉的大地,咽了咽口水,“這隻是……開玩笑?”

    好吧,早就聽說四代目特別暴力,本來以為隻是道聽途說,但現在看來,傳言不虛啊!

    隨後邁特戴低下腦袋,不敢再說話,生怕綱手也跟他開個玩笑,會**的吧?

    因為邁特戴的出現,讓綱手想起了正事,她緩緩鬆開拳頭,衝炎門喊話道:“過來吧,還有正事要辦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0、不當人的焱門【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0、不當人的焱門【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