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邁特戴的實力【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71、邁特戴的實力【求訂閱!】

    “我是誰,我在哪?”

    自來也從昏迷中醒來,一臉迷茫。

    “嘶,好痛!”

    胸口上的疼痛瞬間讓自來也清醒過來,他的眼睛一瞥,就看到邊上黑著臉的綱手,嚇得他就要起身跑路。

    炎門連忙按住他,“自來也前輩,別激動,我正在給你治療呢。”

    炎門也是服了,自來也這家夥怎回事,醒來就隻看得見綱手?自己這大個人在這兒,自來也真的看不到嗎,他到底是眼瞎還是選擇性失明?

    要不是看在自來也是前輩,又是水門的老師,炎門恨不得給他來上一拳,然後再幫他治療。

    TMD,太氣人了!

    見到自來也醒來,綱手立即橫眉冷對的道:“醒了?還記得自己剛才在幹什嗎,說了多少遍了,讓你不要偷窺不要偷窺,你怎就狗改不了吃屎!”

    綱手心充滿對自來也的鄙夷,這個家夥從小就這樣,有事沒事就跑去偷看別人洗澡,女澡堂和溫泉中心就是他的最愛。

    以前她隻是聽說,這一次卻是親眼被她撞見,所以她上去二話不說就是一拳,直接打掉自來也半條命。

    要不是炎門醫療水平高超,自來也醒不了那快,少說也得昏迷個半天一天的。

    其實一開始自來也選擇防禦或者躲避的話,他根本就不會受那重的傷,隻是因為出手的人是綱手,自來也覺得綱手不會下那重的手,所以……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很顯然,自來也他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綱手。

    對於他,綱手那是真下得去手啊!

    ······

    聽到綱手的問題,自來也臉上流露出不自然的笑容,偷窺就算了,還被自己喜歡的撞見,真是太倒黴了。

    “那個,綱手,你聽我解釋。”

    綱手揮揮手,無情地說道:“你不用跟我解釋,你去跟那些被你偷窺的人解釋吧。另外,剛才造成的損失,你要負責。”

    雖然東西是自己損壞的,但綱手覺得源頭出在自來也身上,如果不是自來也偷窺別人,她也不會出手,所以,怪不到她頭上。

    嗯,對,千錯萬錯都是自來也的錯。

    自來也一愣,隨後點點頭:“好,你說多少錢,我賠。”

    錢這個東西,自來也並不缺,這多年積攢下來,再加上他又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那種,所以他根本就不缺錢。

    “不急,等統計出來了我再讓人通知你。”

    “嗯。”緊接著自來也還想解釋,“綱手,我剛才不是偷窺,我是在取材……”

    綱手不耐煩的打斷自來也,說道:“好了,我不是說了嗎,你用不著跟我解釋,我不在乎,反正,你就是不能偷窺別人洗澡,最起碼不能在村。”

    隨後綱手看向炎門,問道:“怎樣,自來也今天還能動手嗎?我剛才可是特意留手了。”

    自來也聽得一頭霧水,什叫做他今天還能動手嗎,他為什要動手?

    還有,綱手她說她留手了?什鬼的留手,他差點半條命都沒了。

    炎門一邊給自來也治療,一邊檢查他的傷勢,而後回道:“呃,今天之內恐怕是不行了,他的肋骨斷了好幾根,不能有太大的動手,否則傷勢會加重。”

    說完炎門露出可惜的神色,唉,好好的工具人,被綱手一拳幹廢了。

    接下來想要檢驗邁特戴的實力,隻能由他或者綱手出手了。

    “不能啊,那就算了。”綱手倒是不覺得可惜,反正一開始她也沒指望找自來也。

    “唔,自來也,接下來你自己想辦法去醫院吧,我和炎門還有點事要處理,走啦。”

    說完綱手就帶著炎門離去,把自來也扔在原地。

    看著綱手離去的背影,自來也欲哭無淚。

    ······

    轉眼間,炎門和綱手就回到了第七演習場。

    遠遠的就看見邁特戴正躲在地上給凱喂奶。

    咳,別誤會,是用奶瓶喂奶,不是他親自上陣。

    “火影大人,炎門大人,你們回來了。”

    見到兩人,邁特戴一臉欣喜的站了起來。

    “嗯嗯。”綱手點點頭,接著說道:“好了,廢話少說,你把凱交給我,然後和炎門切磋一下,我要看一下你的實力是否如同炎門所說。”

    “啊?”邁特戴突然愣住。

    “和炎門大人切磋?不不不,我的實力怎能和炎門大人相比呢。”

    邁特戴飛速搖頭。

    “,戴,我覺得你對自己的實力可能有什誤解,我猜你應該沒有和上忍以上的人交過手吧?甚至可能連中忍你也沒交手過幾次,尤其是本村的。”

    炎門笑的看著邁特戴,笑著說道。

    邁特戴認真想了想,然後點點頭:“是這樣的,但是……”

    “沒什可但是的,你隻需要記住,你的實力並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弱就行,毫不誇張的話,但論體術,整個木葉乃至忍界,其實也沒幾個會是你的對手。”

    聽完炎門的話,邁特戴張大嘴巴,不敢置信道:“怎可能!?”

    “沒什不可能的,我問你,八門遁甲這門禁術你現在掌握的怎樣了,最高可以開啟到第幾門?”

    “咦,炎門大人,你怎知道我會八門遁甲,不對不對,這個名字我剛想出來不久……”

    邁特戴也是在近期將八門遁甲完善到第八門才給這門禁術起名為八門遁甲,按理說,除了他應該沒有第二個人知道才對。

    “咳,不要在意這些細節,你隻需要回答我即可。”

    炎門尷尬的同時又感到心驚,聽邁特戴的意思,八門遁甲這門禁術真是他創造的?

    “噢噢,”邁特戴也沒有糾結,他繼續回答道:“八門遁甲我已經全部掌握,但平時很少用到,尤其是最後一門死門,我至今沒有嚐試過。”

    炎門連忙說道:“別,你千萬不要隨便嚐試,死門開不得,你會死的。”

    “嗯,我知道。”

    “那現在就是說,除了第八門以外,前麵七門你都試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1、邁特戴的實力【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1、邁特戴的實力【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