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綱手:真以為我不知道你那點小心思?【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72、綱手:真以為我不知道你那點小心思?【求訂閱!】

    就在剛剛,小邁特凱竟然想要將他的爪子伸向綱手的柔軟之處!

    真是豈有此理,小小年紀竟然不學好,非要學自來也,炎門覺得自己今天必須好好教育他一番不可。

    趁著年紀還小,必須把他的這種惡習改掉!

    於是炎門也不管小邁特凱聽不聽得懂,小嘴叭叭個不停,說什不能成為第二個自來也、色是刮骨刀、你將來是要成為凱皇的存在等等。

    聽得綱手是一頭黑線。

    彭!

    綱手將小邁特凱搶回來,並一拳砸在炎門的頭上,怒道:“他還那小,什都不懂,你跟他說這些幹什!?”

    “綱手老師,你這就不懂了吧,就是因為他小,什也不懂,所以才要及時糾正他,免得他誤入歧途!”

    頭上的疼痛疼得炎門齜牙咧嘴,但他在說到“誤入正途”這四個字的時候,還是特意加重了語氣。

    “綱手老師,你也不想凱長大之後成為第二個自來也吧。”

    “……胡說什呢?真以為我不知道你那點小心思嗎,你小子肯定是在吃醋。”綱手風情萬種的白了炎門一眼,沒好氣道。

    炎門突然愣住,啊這,有那明顯嗎?

    ······

    很快,綱手就將小邁特凱還給邁特戴,同時鄭重的向邁特戴發出邀請:“那,戴,你願意加入暗部,成為直屬暗部的一員嗎?”

    “願意願意,我願意!”

    邁特戴根本不帶猶豫的,他不斷點頭,那頻率,仿佛恨不得把脖子甩斷。

    但他話鋒一轉又表示擔憂道:“可是……以我的實力和身份,就這加入暗部,其他人……”

    直到此刻,邁特戴對自己依然不自信。

    綱手搖搖頭,說道:“不必擔心,從今天開始,你就是一名特別上忍了,再加上你的實力同時得到了我和炎門的認可,相信其他人是不會有意見的。”

    當然,如果你願意把自身的打扮變一變就好了……綱手默默在心底加了一句。

    但最後綱手還是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火影管天管地,也管不到別人穿什衣服。

    況且這種小事也不需要她親自來說,到時候跟炎門提一嘴就是了,把問題扔給炎門這個隊長來解決。

    綱手的一番話,讓邁特戴一顆懸著的心漸漸安定下來,他緩緩點頭:“好的,我明白了。”

    “嗯,既然如此,你先回家等著吧,最快今晚,最晚明天,特別上忍的任命就回傳到你的手上,安心等待一下。”

    此刻綱手的心情看上去十分不錯,她扭頭對炎門說道:“你身上帶錢了嗎?拿一點給戴。”

    見邁特戴要拒絕的樣子,綱手立即打斷他:“不是給你的,是給凱的,你拿著錢給他買東西吃,你能挨餓,小孩子可挨不了。實在不行,你就當做是我提前預支給你的薪酬吧,嗯,就這樣,炎門,我們走吧。”

    說完不給邁特戴拒絕的機會,綱手轉身便徑直離開。

    炎門從身上掏出一萬兩遞給邁特戴,說道:“拿著吧,這是提前給你的工資。”

    作為火影直屬暗部,待遇自然不會差,每個月的薪酬不算太高,但五萬兩還是有的,一年下來就相當於年入六十萬,足夠在非核心地段購買房子了。

    而且火影直屬暗部又不是守在火影身邊,偶爾也有任務什的,反正一年下來的收入不會低於一百萬兩,相當於一個S級任務的收入。

    別人拚死拚活完成一個S級任務才有一百萬兩收入,而火影直屬暗部隻需要守在火影身邊以及打打下手就能輕輕鬆鬆年入百萬,其中的差距,相信不用多說了吧?

    把錢交給邁特戴之後,炎門便匆匆跟上綱手的步伐。

    望著炎門和綱手離去的背影,邁特戴默默流下了淚水,他感動之餘,也在暗暗下定決心,以後哪怕是拚命,他也一定要保護好火影,想要傷害火影,首先從他的屍體上跨過去。

    另外還有炎門大人也是!

    邁特戴低頭看向兒子,說道:“凱,看到了吧,以後要好好報答火影大人和炎門大人啊。”

    “伊伊呀呀!”

    小邁特凱吃飽了有了力氣,他雖然聽不懂自家老爸在說什,但他還是在努力回應。

    “哈哈哈……”

    邁特戴頓時發出爽朗的笑聲。

    ······

    炎門和綱手並肩走在街道上。

    忽然綱手說道:“消息知道了吧,關於今晚的會。”

    炎門的表情難得認真,他點了點頭,“嗯嗯,知道了,今晚我和水門會準時到場的。”

    “那就好。”綱手澹澹點頭,接著她的下一句話直接把炎門嚇到了,她道:“炎門,要不然你來擔任千手一族族長吧。”

    “!

    ”炎門一驚,然後連忙搖頭:“不行不行,綱手老師你才是千手族長的最佳人選,你不僅是火影,而且還是初代和二代的孫女,根正苗紅,再合適不過了。”

    “而且別忘了,我現在姓的可是波風。”

    此時炎門頭大如鬥,他不知道綱手為什會突然產生這個想法,但他必須讓綱手把這個念頭打消掉。

    火影他都不想當,千手族長?那更沒意思了。

    然而綱手卻搖搖頭,“正是因為我是火影,所以我才不適合當這個族長,原因你其實也能想到,有的人雖然表麵不說,但他們恐怕對於我們千手一係牢牢把握住火影之位早有不滿,其中以宇智波一族的態度最為明顯。”

    “如果我現在既擔任火影又擔任族長,我擔心會壞事啊。”

    綱手的臉上流露出些許憂愁。

    炎門默然,他知道綱手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而且的確如綱手所說,火影之位一直牢牢掌握在千手一係手中,對其他人多多少少有點不公平。

    有的人雖然沒說什,但人家心肯定會想:怎?隻有你們千手一族的,或者成為千手一係的一員才有資格成為火影?

    先說出身,這玩意是注定的,生在哪族就是哪族,再說加入千手一係,其實也沒那簡單,並不是說你選邊站就是千手一係,除此之外,你至少還需要成為上一任火影的弟子或者徒孫才行。

    其中最大的例子就是猿飛日斬,他是初代和二代共同的弟子,當然,可能初代沒怎教導過猿飛日斬,隻是掛個名頭而已。

    總之一句話,想要成為千手一係,想要獲得成為火影的資格,沒有那簡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2、綱手:真以為我不知道你那點小心思?【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2、綱手:真以為我不知道你那點小心思?【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