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千手族會【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73、千手族會【求訂閱!】

    目送久辛奈離開後,炎門將趴在地上被打成豬頭的繩樹扶起來。

    隻見他幸災樂禍道:“怎樣,現在知道什叫做禍從口出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繩樹老實的點點頭,隨後他像是沒有長記性一般,居然也是幸災樂禍的樣子,對炎門說道:“久辛奈和我姐姐一個德行,你找她當女朋友,你慘了……”

    “我現在隻是說了句話就被打成一頓,你以後豈不是得天天進醫院?”

    很多時候,人的快樂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隻要想到別人比自己慘,他就會開心很多,就比如繩樹現在這樣。

    繩樹說完,炎門便笑眯眯的回道:“本來我想全部幫你治療一下的,但我現在改主意了,其他地方我可以幫你治療,但是你的豬頭,你自己想辦法吧。”

    “!

    ”繩樹驚了,他剛才說了些什東西,這下好了,又得罪一個。

    “別別別,炎門,你趕緊幫我把臉治療一下,不然我今天沒法出門見人了啊。”

    “休想,我上一秒才問你懂不懂什叫做禍從口出,結果下一秒你就對我幸災樂禍起來,你是真的記吃不記打啊。”

    隨後,炎門真的隻是給繩樹治療了一下身體上的傷,但對於繩樹的豬頭,炎門碰都沒碰一下。

    必須讓繩樹長長記性!

    ······

    “炎門,你就給我治療一下嘛,我知道錯了。”

    繩樹此時正頂著個大豬頭像個女生一樣在炎門旁邊“撒嬌”,引得炎門一陣反胃。

    “走開!”炎門當即斥道。

    說完他拔腿就要離開,卻不想繩樹直接抱住他的腿不讓他走,“不幫我消腫,你別想跑。”

    炎門低頭看著繩樹,說道:“你是不是也想學自來也?”

    繩樹愣了一下,“自來也大哥?他怎了,我幹嘛要學他?”

    炎門惡狠狠道:“學他躺在醫院啊,你還不知道吧,剛才他險些沒了半條命,你要不要也試試?”

    此話一出,嚇得繩樹連忙鬆開收,臥槽,炎門現在那凶殘嗎,對自來也大哥都下如此狠手?

    見到繩樹被唬住,炎門暗笑一聲,便表麵還是不動聲色的說道:“我現在來是想通知你,讓你做好準備,不出意外的話,這一屆千手族長將由你來擔任。”

    “嗯?”繩樹呆住,他問道:“什千手族長,這不應該是由姐姐擔任嗎,而且現在千手一族就剩下我和姐姐兩個人,這樣的族長當來有什意思,我還能命令姐姐不成?”

    “誰告訴你千手一族隻剩下兩個人?”

    繩樹理所當然的說道:“這還用說嗎?你看看我們族地之內,除了我和我姐姐,還有其他人嗎?”

    炎門瞬間恍然,“綱手老師她還沒有跟你說啊?”

    “說什?”繩樹一頭霧水。

    “呃。”炎門想了想,反正今晚就要召開會議了,索性把一些情況給繩樹講清楚吧,省得他到時候一驚一乍的。

    “我們先找個地方坐下慢慢說吧。”

    隨後炎門帶著繩樹到一旁坐下,緊接著說道:“是這樣的,其實千手一族現在除了綱手老師和你,還有其他族人……你先別急著說話,聽說把話說完。”

    見繩樹想要打斷自己,炎門連忙阻止她。

    “要在十幾年前,二代火影,也就是你二爺爺去世後,千手一族日漸衰敗,族人也越來越少,後來按照計劃,你奶奶她將剩下的為數不多的族人化整為零,全部改名換姓,融入了木葉之中。”

    “因此,在木葉之內,還是有不少千手族人的,比如我和水門就是,我們的父親原本叫做千手祭,當年他離開千手一族時還不到十歲。”

    聽到這兒,繩樹再也忍不住了,他站起來,一臉震驚的看著炎門,難以置信地說道:“你等等,你剛才說什?你和水門也是千手後裔?”

    “對啊,不然你覺得我是怎突然覺醒的木遁。”

    “靠!”繩樹徹底坐不住了,如果說炎門是因為體內的血脈覺醒的木遁,那他作為初代火影的孫子,怎沒有覺醒。

    “你等一下,你讓我緩一下。”繩樹抬手製止想要開口的炎門,他道:“也就是說,除了我和姐姐之外,我們還在其他族人,隻是現在他們改名換姓了,是吧?”

    炎門點點頭。

    接著繩樹又問道:“你和水門的父親也是我們千手一族的一員,所以你們身上同樣流淌著千手一族的血脈,對吧?”

    “所以你不應該叫做波風炎門,而是應該叫做千手炎門?同時你還覺醒了木遁,那為什說是我擔任族長,而不是你?無論怎看,你都比我有資格吧?”

    繩樹一連串問出一堆問題,尤其最後一拐彎就跑到了族長這個問題上。

    炎門揉了揉太陽穴,說道:“呃呃,因為我和綱手老師都不想當,所以就隻能你來咯。好了,你不用想太多,隻要做好心理準備就行,一個族長而已,小意思。”

    拍了拍繩樹的肩膀,炎門便徑直離開了,至於說繩樹願不願意的問題,他的意見並不重要,老實接受安排就什事也沒有,不願意……那就挨完揍之後再接受,反正最後結果都一樣。

    ······

    轉眼間,時間來到晚上。

    此刻,綱手已經回到了千手族地。

    一間曾經作為千手一族經常作為開會地點的房間內,陸陸續續有人抵達。

    人數並不是特別多,但能夠參加此次會議的,最少也是特別上忍以上的存在(指實力),剩下那些實力不怎樣的,或者幹脆連忍者都不是的,綱手並沒有讓人通知他們。

    人一多,就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他們現在又不是要馬上重建千手一族,一開始還是要低調一些,先商量好計劃再說,一步一步來。

    繩樹作為指定的族長,他早早就在這等著,每個人到來的人都由他負責接待,原因無他,混個眼熟。

    不多時,神田真秀來到,緊接著炎門帶著水門也出現了。

    伴隨著炎門兩兄弟的到來,房間內的氣氛一下變得熱鬧起來,眾人紛紛叫道:“炎門大人。”

    炎門環顧一圈,微微抬手,笑道:“不用那隆重,今天我可不是主角,都坐下吧。”

    又過了一會兒,所有人到齊之後,綱手終於出現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3、千手族會【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3、千手族會【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