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雷影,到此為止了【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74、雷影,到此為止了【求訂閱!】

    大野木怒罵一聲後,不得不再次和老紫一起上前阻攔,繼續為前方的岩忍爭取多一點點時間。

    一發塵遁和一發尾獸玉從空中朝著三代雷影以及雲忍部隊的中央位置落下。

    轟隆隆!

    震耳欲聾的爆炸聲。

    不少雲忍因為躲避不及時而在這兩發攻擊之下喪命。

    三代雷影的眼神化為寒冰,他一言不發的朝著大野木追去。

    兩天下來,大野木使用塵遁的次數已經不下五六次,雷影估計,大野木的查克拉就快要見底了。

    相較之下,五尾人柱力的狀態肯定在大野木之上。

    ······

    就這樣,雙方一追一逃,僅過了半天時間,他們就橫穿了整個田之國,進入霜之國南部。

    此時已經入冬,霜之國境內已經開始下雪,萬物被雪花覆蓋,披上了一層銀裝。

    寒風陣陣,雪花猶如細小的利刃打在臉上,生疼生疼的。

    後方,三代雷影以及雲忍眾人的內心漸漸沉了下來。

    一路追到現在,他們心也清楚,如果在霜之國還追不上的話,就徹底沒戲了。

    霜之國過去就是瀧之國,說不定岩忍的部隊已經在那邊準備接應了,如果他們繼續追過去,搞不好情況會反過來。

    和雲忍不同,岩忍一方的心情逐漸明朗,尤其是越來越接近瀧之國的時候,他們知道,他們距離逃脫生天已經不遠了。

    大野木此時也是鬆了口氣,雖然這一次偷襲沒成功,並且還損失了兩三千名忍者,但至少他們沒有全軍覆沒。

    現在活下來的這些,基本上都是精銳。

    沒辦法,如果不是精銳的話,根本堅持不到現在,早就在半路掉隊,然後被雲忍擊殺了。

    但大野木到現在還沒搞明白,為什好端端的,三代雷影會在雲隱村內,他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湯之國嗎?

    而且三代雷影帶著大部隊追了他們兩天時間,就不怕後方空虛,不怕木葉偷襲?

    該不會雲隱也和木葉和談了吧?

    想到某種可能,大野木的臉色忽然變得難看,如果說在他偷襲雲隱之前,雲隱就已經和木葉和談,那一切就說得過去了。

    但……雲隱怎會敗得那快!?三代雷影即便不敵波風炎門,但也不應該敗得那快啊,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兩天下來,大野木帶著部下一路逃亡,壓根沒有獲取情報的機會,所以他對於這兩天發生的事可以說是毫不知情。

    直到大野木回到岩隱村,知道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差點沒忍住吐出一口老血。

    ······

    又過了一段時間。

    霜瀧兩國交界處。

    “哈哈哈,雷影,到此結束了!”

    天上傳來大野木如釋重負的大笑聲。

    與此同時,三代雷影和一眾雲忍紛紛停下腳步,望著天上的大野木和老紫,一臉陰沉。

    這下徹底沒戲了。

    為什這說?

    遠遠的,三代雷影他們已經看見了岩隱的增援部隊。

    “哈哈哈,我活下來了!”

    “呼呼呼,終於、終於……”

    岩忍一方,不少人發出劫後餘生的感言,同時臉上還流下欣喜的淚水。

    大野木和老紫緩緩降落在隊伍前方,與不遠處的三代雷影和雲忍對視。

    雙方僅僅相隔了幾公,前方一片平坦,數千忍者相對而立。

    “雷影,到此為止吧,你也不想我們兩敗俱傷吧?”

    大野木臉上久違的露出笑容,對雷影說道。

    大野木當然也想趁現在這個機會解決三代雷影和麵前的這些雲隱,畢竟三代雷影和雲忍現在的狀態都不是很好,如果要留下他們,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然而,三代雷影和雲忍的狀態不好,大野木自己的狀態也好不到哪去,真要打起來,也許他們有機會把三代雷影留下,但岩隱也必須付出極大的代價,整不好在場的岩忍全部賠上才有可能徹底把三代雷影留下,而且大野木自己也會有生命危險。

    換作其實時候,大野木倒也不介意搏一把,但現在木葉的實力明顯更強,如果他這個時候和雲隱兩敗俱傷,那最終便宜的還是木葉。

    因此大野木想了又想,還不如就此罷手,各回各家。

    保存實力,再重新謀劃木葉。

    至於雲隱……後麵該聯合的時候還是得聯合。

    仇恨?和切身利益相比,仇恨不是什不可放下的東西。

    另一邊,三代雷影望著大野木,一言不發,臉色陰沉的可怕。

    身邊的人好像在擔心雷影會衝動腦熱,於是他們一臉擔憂的看著雷影,並說道:“雷影大人,現在該怎辦?撤嗎?”

    “撤吧,雷影大人,我們已經沒有機會了,再打下去隻會兩敗俱傷,不能讓木葉撿了便宜。”

    一提到木葉,三代雷影的大腦瞬間清醒過來,他的雙目逐漸恢複清明,深吸一口氣,沉聲說道:“撤!”

    緊接著三代雷影衝著大野木喊道:“大野木,這一次我記下了,下次別讓我找到機會,否則……我會連本帶利讓你還回來!”

    大野木不甘示弱,笑著回應道:“,隨時奉陪。”

    “走!”

    隨著三代雷影一聲令下,雲忍部隊向後撤退,猶如潮水般退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4、雷影,到此為止了【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4、雷影,到此為止了【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