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忽悠我?【求訂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275、忽悠我?【求訂閱!】

    翌日清晨。

    木葉高層再次召開會議。

    會議討論的內容十分簡單,主要談論關於聯合中忍考試的一些細節以及由誰前去對各村發出邀請。

    聯合中忍考試的細節暫且不提,木葉這邊準備派出幾支小隊,分別前往砂隱、岩隱、雲隱和霧隱,同時還包括瀧隱、雨隱這些實力相對不錯的忍村。

    每支小隊中至少包含一名上忍,尤其是前往四大忍村的小隊,更是以精英上忍為首。

    由上忍帶隊,安全性比較高,即便路上遇到麻煩,也可以輕鬆解決。

    同時由上忍帶隊,更能體現出木葉對這次聯合中忍考試以及各村的重視。

    會議結束後,各小隊便從木葉出發,分別朝著不同的方向奔去。

    ······

    火影辦公室。

    第一天正式上任火影直屬暗部隊長的炎門從暗處走出,看著俯首低頭正在認真處理公務的綱手,忽然說道:“綱手老師,我想親自去霧隱查看一下情況。”

    “嗯?”

    綱手手上的動作停頓下來,抬頭望向炎門,眼神中充滿疑惑。

    “霧隱有什好查探的?”綱手有些不解。

    “我覺得霧隱最近有些不對勁,他們太低調了,全村上下竟無半點消息傳出,這種情況十分反常,我擔心……”

    “擔心什?”綱手柳眉微挑,繼續問道。

    炎門直接回答:“我擔心霧隱是不是又被人控製了。”

    綱手心中一驚,眉頭緊蹙,“什意思?被人控製?被誰控製?而且為什說‘又’?”

    一連串三個問題問下來,炎門則有條不紊的回答道:“其實有件事我一直沒說,上一次我和三代水影交手的時候,發現他早已被人暗中控製,當時我擊敗他的時候,竟然還有人想要偷偷將他帶走。”

    “嗯?還有這回事?”綱手驚訝的看著炎門,“那水影是被誰控製的?還有,你怎確定想要救走水影的不是霧隱的人?”

    “當今忍界,除了宇智波斑,我想不出還有第二個人能夠以幻術控製三代水影。至於如何確定,那天試圖想要救走水影的人是不是來自霧隱,其實則簡單,因為我在宇智波斑身上就見到類似的存在。”

    旋即,炎門取出一個封印卷軸,雙手結印,緊接著白霧升騰,一具白絕屍體出現在綱手麵前。

    炎門指著白絕屍體,說道:“就是它。”

    綱手連忙從座位上站起,走到白絕屍體麵前,她仔細看了兩眼,微微蹙眉:“看起來不像是正常人啊,而且……好熟悉的氣息……”

    炎門點點頭,說道:“綱手老師,你親自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嗯。”

    不多時,半蹲著的綱手臉色一變,“這是我祖父的細胞!”

    不等炎門說話,綱手嘴便不斷喃喃:“怎會,怎會。”

    下一秒綱手抬頭看向炎門,說道:“你早就知道了?”

    “嗯,當時就感覺到十分熟悉,心中便有了猜測,但為了避免打草驚蛇,我暫時隱瞞下來。”炎門略作沉思,“後來我在宇智波斑身上也看到了類似的存在,不過它是以衣服的狀態依附在宇智波斑表麵,和麵前這個看上去有所不同,但卻實實在在是同樣的存在。”

    “因此我斷定它和宇智波斑是一夥的,並且控製三代水影的就是宇智波斑。”

    聽完之後綱手眉頭緊鎖:“你現在的意思,是擔心霧隱又被控製了?可是宇智波斑不是死了嗎?還有誰能夠……等等,難道說宇智波斑的同夥就藏在霧隱?”

    綱手的臉色漸漸變得凝重下來。

    炎門點了點頭,“不排除這種可能,所以我想親自去查探一番,倘若他們真在霧隱,那我就將他們揪出來。若是不在,我便不會出現。”

    綱手沉吟一陣後說道:“既然如此,那你去吧。不過記住,無論霧隱有沒有被人控製,你都不能私自出手,更不能讓人發現你。”

    此時戰爭剛剛結束,一旦炎門對霧隱出手,無論出於什原因,其他忍村絕對會人人自危,搞不好又來一次聯合。

    木葉現在已經經不起太大的折騰了,必須好好修養一段時間,在此期間,他們要盡量避免戰爭的發生。

    “沒問題。”炎門想了想便答應下來。

    其實炎門覺得霧隱被人控製的概率不大,畢竟隻要黑絕不傻的話,他絕不會這幹。

    但為了以防萬一,炎門還是覺得有必要親自去看一眼,不然他不放心。

    萬一黑絕他們跟自己玩燈下黑呢?

    最後綱手剜了炎門一眼,埋怨道:“從來沒有哪個直屬暗部隊長像你一樣,上任第一天就出村。”

    炎門訕訕一笑。

    “對了,這次你一個人去就行,千萬別帶上其他人。”綱手特意囑咐道。

    “知道了。”

    炎門本來也沒打算帶上其他人,他這一次打算速去速回,耽擱不了多長時間。

    “那行吧,你早去早回。”綱手揮揮手。

    “嗯。”

    緊接著炎門徑直消失在原地。

    ······

    同一時間。

    大野木帶領大部隊回到岩隱村。

    土影辦公室,大野木來不及休息,氣休休地將一眾岩隱高層喚來,不等其他人開口,他便破口大罵:“誰能夠告訴我到底怎回事,為什好端端的,雷影不在湯之國,而在雲隱村內,你們的情報是怎做的!?”

    眾人:“……”

    眾人麵麵相覷之後,黃土嗡聲說道:“土影大人,這件事其實我們已經在第一時間派人去通知你們了,隻是你們當時在海上,沒辦法聯絡上你們。陸路的話,人還沒到,我們就已經收到你們和雲隱發生大戰的消息,然後……”

    大野木眉頭緊皺,他深吸一口氣,問道:“這到底怎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

    隨著大野木的發問,眾人便七嘴八舌的解釋起來。

    很快大野木就聽得一愣一愣的,他的目光呆滯,仿佛聽到了些天方夜譚的話。

    要不是看到黃土也這說,他說不定直接一發塵遁下去幹掉幾個。

    什鬼的宇智波斑,宇智波斑早死了,我問你們怎回事,你們就拿這個來忽悠我?

    一開始大野木確實是這想到,但隨著一份份情報出現在他的手上,以及眾人的訴說,他的念頭一下動搖起來。

    莫非……他們說的都是真的?宇智波斑真的還活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5、忽悠我?【求訂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275、忽悠我?【求訂閱!】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