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落下帷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324、落下帷幕

    “波風炎門,你少在這惺惺作態,陰陽怪氣!”

    “擠兌誰呢,你以為老夫會賴賬?”

    三代雷影忍不住說道。

    波風炎門臉上的笑容漸漸收斂,表情有些僵硬,“雷影閣下,你這說就沒有意思了,我分明是在安慰你,你卻說我在惺惺作態,未免有點傷人吧。”

    “切,我還不知道你,贏了錢你就偷著樂吧,別在老夫麵前炫耀,老夫最討厭滿身銅臭味的人,比如你!”

    三代雷影絲毫不掩飾自己對波風炎門的討厭,甚至直接當麵說出來,可見他的腦子都是些什玩意。

    波風炎門眼神一轉,澹澹笑道:“也是。”

    算了,懶得跟個莽夫計較,畢竟又不能弄死他。

    “既然如此,你兒子我就不管了,你自己給他治療吧,如同你討厭我,我現在也不想看到你。”

    三代雷影的臉色瞬間就變了,“別,不行,還是你給他治療吧。”

    他也想硬氣一點,但他們此次的隨行人員中,並沒有醫療忍者的存在,因此隻能拜托木葉。

    “不不不,還是算了,你都說你討厭我了,我還給你兒子治療,我犯賤嗎?”

    波風炎門擺出一副拒絕的樣子。

    討厭我?正好,省得白費我的力氣。

    三代雷影的臉色一青一白,顯然被氣的不輕,但你讓他改口,那是不可能的。

    半晌後,他悶悶開口:“既然你不願意,那就幫我們安排其他醫療忍者。我們應邀前來參加你們舉辦的聯合考試,不會連這點待遇都沒有吧?”

    波風炎門沒想到三代雷影突然長腦子了,他哈哈一笑,“雷影閣下,我跟你開玩笑呢,放心,我一定幫你治好你兒子,你就放心吧!”

    “好了,你就不要在這擋路了,我帶他們去醫療室。”

    三代雷影讓開道路。

    ······

    決鬥場。

    在波風炎門帶人離開後,綱手便起身向在場的觀眾再次表示感謝,感謝眾人的捧場,同時宣布本次聯合考試到此結束。

    自此,一場曆時七天、轟轟烈烈的五大忍村聯合中忍考試正式落下帷幕。

    一時間,幾家歡喜幾家愁,有人笑,自然就有人哭。

    “風影閣下,我們一塊走吧。”

    主席台上,枸橘失倉對萬傀發出邀請。

    萬傀想了想,很快點了點頭,他們兩人現在算是同病相憐,輸了個底朝天,一塊走,路上還能交流交流。

    當然,他們現在還不會離開木葉,不是他們不想現在就離開這個傷心地,而是木葉要求他們留下來。

    木葉好不容易通過聯合中忍考試把他們誆騙過來,不把五影大會開了,怎可能輕易讓他們離開?

    強行離開倒是可以,但不免會和木葉產生衝突,畢竟是在人家的地盤上,沒必要鬧得那僵。

    況且人木葉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忍界霸主,總要給點麵子不是?

    另外無論是岩隱、砂隱還是霧隱,如今名義上和木葉還是盟友關係,因此他們再怎不情願,也不得不捏著鼻子留下來。

    “那就一塊走吧,正好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聊聊。”

    萬傀眼中閃過一道異色,如是說道。

    枸橘失倉眼神一動,澹笑道:“我正有此意。”

    旋即兩人聯袂而去。

    大野木看著他們的背影,想了想,沒有選擇跟上去,因為他知道,就算他此刻貼上去,迎接他的也隻是兩個冷屁股,既然如此,他又何必自找苦吃。

    “黃土,我們走吧。”

    黃土愣了愣,“去哪?”

    大野木沒好氣的瞪著他,“還能去哪,沒看見所有人都在嫌棄我們嗎,回旅館!”

    說完,大野木轉身就走了,而黃土還憨憨的站在原地,十分不解的撓撓頭。

    “嫌棄?有嗎?”

    他覺得大家挺和善的呀,很多人都衝他笑來著,雖然他也不知道別人在笑什,但笑不就代表沒有惡意嗎。

    算了,不想了,也許就是嫌棄吧。

    隨後,黃土大步邁出,很快就追上了大野木這個小短腿,接著他一把將大野木拎起來,放到自己的肩膀上。

    大野木很想說,你就不能蹲下來讓我自己上去嗎?你這樣搞得我很沒麵子。

    但一想到自家兒子的腦子,大野木也懶得再說了。

    唉,後繼無人啊!

    ······

    醫療室。

    繩樹、漩渦久辛奈、漩渦香草、宇智波秀一、宇智波陽炎以及海原美全都來了。

    波風炎門看著他們,點了點頭,“放心吧,水門沒事。”

    病床上,幾乎被包紮成木乃尹的波風水門跟著點點頭:“對,我沒事,歐尼桑說我過兩天就可以痊愈了。”

    “你的手不要緊吧?”漩渦香草上前一步,心疼地看著波風水門。

    波風水門滿臉笑容,“問題不大。”

    這時,海原美也檢查完了,她鬆了口氣的同時又道:“嗯,問題確實不大,治療很及時。”

    一旁,波風炎門苦笑一聲,“美阿姨,你也太不相信我的水平了吧,我可是盡得你和綱手老師的真傳啊。”

    海原美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道:“你也好意思說,你每天不是在戰鬥就是在戰鬥的路上,誰知道你有沒有把醫療忍術落下,而且……終歸還是親自確認比較好,我會更加安心。”

    “那現在安心了吧?”

    “嗯,安心了。”

    “我就說我沒問題嘛,哎幼,美阿姨,你擰我耳朵幹嘛,我我我錯了,你先放手,這那多人呢,給我留點麵子。”

    海原美鬆開手,瞪著他,“還敢不敢還嘴了?我還治不了你!”

    波風炎門連忙陪笑。

    看見這一幕,其他人忍俊不禁的微微一笑。

    波風炎門當即怒視眾人,你們有本事再笑,我收拾不了美阿姨,還收拾不了你們?

    眾人收斂笑容,唯獨漩渦久辛奈還在笑,她才不怕炎門,誰收拾誰都不好說。

    “好了,都不要在這吵了,讓水門好好休息,我們出去吧。”

    海原美看到波風水門眼底有一絲疲憊,於是說道。

    波風炎門點頭道:“嗯,確實,水門現在需要休息,這樣吧,香草你留下陪著水門,我們先離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4、落下帷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4、落下帷幕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