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輸紅眼的綱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325、輸紅眼的綱手

    麵對波風炎門的凡爾賽,綱手先是一愣,然後眼神發亮。

    緊接著她直接湊到波風炎門身邊,摟住波風炎門的肩膀,笑容滿麵。

    “乖徒弟,你居然有那多錢,給點老師花花唄,你看我,每天那辛苦,結果工資隻有一點點,都還不夠我去揮霍一次,我真的太難了。”

    “可是,老師,我不是剛剛給了你一億兩嗎?”波風炎門並不吃綱手這套。

    當然,他也沒有去推開綱手,反正伸出一隻手順勢摟住綱手的纖腰,而此刻的綱手也沒有在意,她現在所有的心思都在想著要怎掏空波風炎門的錢包。

    噢不,不用掏空,掏一半就行,剩下的一半,等以後沒錢了再掏。

    綱手算是看出來了,自己這位便宜弟子的賺錢能力很強,小小年紀就身懷幾億巨款,簡直不可思議。

    又能賺錢,實力又強,長得還那帥,對我這位老師也好,天哪,這樣的男人怎便宜了別人呢。

    呃,好吧,現在應該還是男孩,暫時算不上男人。

    聽到波風炎門的話,綱手立即反駁道:“炎門,你這話說的不對,剛才的錢怎算是你給的呢,那是你答應給我的分紅,意思就是,那本來就是我的錢,而你隻是轉交給我而已,不算你給的。”

    好家夥,波風炎門差點當場直呼好家夥!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

    什叫做本來就是你的錢,我不給你,這些錢能是你的嗎?

    波風炎門忍不住扶住額頭,無語道:“綱手老師,你要不要聽一下你在說什?”

    你聽聽你說的是人話嗎?得虧你是綱手,是我看上的女人,不然我當場就用頂上化佛教你做人!

    綱手小手一揮,渾不在意地道:“哎呀,說什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忍心看著老師我窮得叮當響嗎?我現在無依無靠,隻能依靠你了,我的好徒弟。”

    說著,綱手的櫻桃小嘴還故意湊到波風炎門耳邊,輕輕的吹了口氣。

    一股酥麻感瞬間遍布全身,波風炎門扭頭看向綱手,眼神古怪,似乎在說,你在玩一種很危險的行為。

    但很快波風炎門就又氣餒了,為什,為什我才十三歲,要是二十三多好……不,都不用二十三,十八就行……

    波風炎門歎氣道:“綱手老師,你現在是準備對我實施色誘嗎?”

    綱手湊到波風炎門麵前,兩人鼻子對鼻子,眼睛對眼睛,間隔不到幾厘米,如此近的距離,綱手身上的香氣瞬間撲麵而來。

    “如何色誘有用的話,也不是不可以。”

    綱手似乎有意逗弄波風炎門,說完她立馬就拉開了與波風炎門的距離,當然,她現在還是摟著波風炎門的肩膀,隻是說她的臉沒有再繼續湊近波風炎門。

    她對自己的魅力一向很有信心,她擔心再耽擱片刻,波風炎門就要忍不住親上來了。

    說實話,波風炎門在那一刻確實有那個想法,但他遲疑了一下,他怕自己這一親,等待他的會是一隻鐵拳,所以……他沒敢親下去。

    當然,如果綱手再多給點時間讓他考慮,他沒準真的要親了。

    隻能說太突然,突然到他都沒反應過來。

    而聽到綱手的話,波風炎門苦笑連連,“綱手老師,你想要色誘,我沒有意見,但你能不能稍微多等幾年?”

    綱手臉色羞紅,啐了一聲,“呸!你個小流氓,我說說而已,你還當真呢?還讓我等幾年,你想得美!”

    綱手唉聲歎氣道:“再過幾年我都三十了,人老珠黃,到時人家恐怕看不上咯。”

    波風炎門連忙說道:“怎會,別說三十,就算到了五十,綱手老師你的樣貌也不會變,一樣會像現在這樣,那美,身材也……”

    “噢?”綱手一臉揶揄的看著波風炎門,笑道:“看來你平時沒少觀察我嗎,老實交代,你有沒有學自來也?以你的能力,如果偷窺的話,我還真不一定能發現。”

    波風炎門臉色一變,“老師你誤會了,我不是那種人!”

    “我還沒說你是呢,你那激動,難道……你已經偷看過了?”

    波風炎門感覺否認,“不不不,我怎可能呢。”

    綱手盯著他,眼神危險,“那你的意思是你不想看?”

    波風炎門無語,如果我說不想看,你是不是要生氣?,女人!

    於是他搖了搖頭,“也不是。”

    “那就是想看,但沒有偷看……”

    “對對對……”

    “好呀,原來你小子想要光明正大的看!”綱手的胳膊猛然收緊,波風炎門感覺脖子上傳來一股巨力。

    此外,他的胳膊當然也感受到了那一片柔軟。

    “呃……”

    波風炎門沒想到綱手的轉變那快,他連忙解釋道:“不是,綱手老師,你聽我解釋。”

    綱手輕喝道:“不是什不是?你還想解釋什,我把你當弟子,你居然想……如果讓久辛奈知道,你就死定了。”

    “乖徒弟,你也不想被久辛奈知道吧?所以……趕緊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沃日!

    波風炎門目瞪口呆。

    綱手的話著實把他雷到了,什叫做“你也不想被久辛奈知道吧”?這種話,難道不是應該他說嗎,怎從綱手的嘴說出來,感覺這……呃呃呃,奇怪。

    “傻著幹嘛,趕緊的呀。”綱手催促道。

    波風炎門瞬間清醒過來,怎回事,我怎突然掉到綱手的陷進中去了?果然,色字頭上一把刀,不知不覺就掉坑去了。

    波風炎門冷靜下來,大腦飛速運轉,重新開始組織語言,“那個,綱手老師,你稍微等一下,我什時候說過要光明正大的看了,你可不要汙蔑我啊。”

    “而且,有本事你就去和久辛奈說好了,到時候我就和久辛奈說,是你先對我進行色誘的。”

    坐以待斃不是波風炎門的風格,所以開始反擊了。

    威脅我?不,現在是我威脅你!

    綱手眼睛微眯,“你覺得久辛奈會相信嗎?”

    波風炎門絲毫不慌,澹笑道:“我也不知道,要不然試試?”

    兩人四目相對,良久,綱手嘁了一聲,鬆開波風炎門的肩膀,走到一旁坐下,“沒意思,你居然不上當。”

    波風炎門偷偷鬆了口氣,表麵不動聲色地輕笑兩聲,道:“,綱手老師,下次麻煩換個好一點的理由。”

    綱手瞥了他一眼,輕哼道:“你以為我是看上你的錢?你錯了,我是怕你小小年紀就變壞,所以想幫你保管起來,等你以後結婚再拿出來。”

    波風炎門忍不住笑了,“綱手老師,你自己說的話,你信嗎?還幫我保管,放哪保管,賭場嗎?我幫你保管還差不多!”

    綱手美眸一睜,不滿道:“行啊,你小子最近已經開始頂嘴了,是不是覺得自己的實力比我強,所以就不想裝了,你這家夥,居然……我可是你老師啊!”

    “呃……”

    波風炎門一時語噎,想要反駁,但又實在找不到理由。

    於是他幹脆直接轉賬話題,“好了老師,我們趕緊來兩局,讓我領教領教你的技術!”

    綱手感覺這話有點怪怪的,但又沒多想,興致勃勃地道:“好,那就陪你玩兩手,一會兒輸了可不許賴賬啊!”

    “這句話應該是我對你說才對,綱手老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5、輸紅眼的綱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5、輸紅眼的綱手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