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開幕

    先天武者可不會這輕易地昏倒,就算是七十歲的也一樣,除非他就要死了。

    隻是吳聊並沒有去拆穿賀威,給他留了最後的臉麵。當然不是突然發了善心,隻是不想再在不喜歡麻煩的開元帝麵前惹麻煩。反正目的也達到了,要是這個老東西還敢去驛館外麵說些汙言穢語,吳聊就敢安排人去罵死他。

    “吳聊,你滿意了?”

    開元帝也沒有和賀威繼續計較,放任他被侍衛拖了出去,不過他心中還是有氣。

    “陛下,臣不敢。”吳聊立馬收住要站回去的腳步,用無可挑剔的姿態的躬身行禮,一點都看不出來他之前那囂張。

    “臣執掌六扇門,自然該為大乾出力。六扇門的主要高手已經出京,臣等力弱,也就隻能做這些小事了。”

    “油嘴滑舌,朕說的是這個?”開元帝沒有那輕易的想要放過他,“你上一次在乾清宮大朝會上,公然羞辱朝臣。這一次還是在大朝會上,當堂逼得右都禦史昏倒。吳聊,你倒是好大的威風。”

    “陛下,臣冤枉啊。”吳聊立馬喊冤,他姿態無可挑剔,但是語氣卻沒有那種誠惶誠恐的感覺。

    “你冤枉什?朕那句話說的不對!”

    “陛下,天地良心啊,今天也不是臣想要挑事,是老東西...是賀大人先找臣的麻煩。陛下明鑒,臣隻是據理力爭而已。”

    “混賬東西,總給朕惹出些麻煩。”開元帝也想起來,剛剛吳聊確實是被動應戰。隻是他似乎徹底被沒完沒了的麻煩事搞的心煩,而且若是今天吳聊不來,就不會吵得這激烈。

    他開始在心琢磨,是不是按照李慶賀的建議,把吳聊攆出去一陣子,就像之前的賀威一樣,他就能清淨那一陣子了。

    心想著,可是他還是沒有下定決心。畢竟開元帝也不傻,他知道吳聊得罪的人有多少,離開京城,離開他的威懾之下,會很危險。

    “吳聊,不用再說了。你下朝之後,你就給朕滾回六扇門,除非有朕的旨意,否則不允許離開半步。”

    “臣領旨。”吳聊消消停停的接受了處置,沒敢說半個不字。所有的朝臣他都不放在眼,但是開元帝不同,必須保持足夠的尊重,武聖殺人是不需要講理的。

    好在這個江湖上的武聖,都不隻是武聖,他們都是各個勢力的統帥,所謂牽一發而動全身,各有各的顧慮。

    吳聊並不失落,他上朝來就帶著兩件事,一事防備有人拿六扇門的行動做文章,第二就是想要解決賀威,替杜金燕出出去。

    至於會受到懲處,他也有心理準備,反正就算他現在可以離開六扇門,在京城也辦不成什大事,禁足也不錯,老老實實修行一陣子也好。

    唯一有些意外的是,已經將他視為眼中釘的太子和二皇子竟然都沒有對他出手,反倒是賀威自己送上門來。

    吳聊沒有節外生枝的打算,既然他們不說話,他也就想著混過今天算了。結果他剛剛站回去,就看見禮部尚書曾祥運出列。

    “陛下,吳聊雖然說話不好聽,但說的也算是事實,今天的事確實怪不得他。”

    吳聊一下子就把眉頭皺了起來,他和**的這些人已經算是撕破臉了,他可不覺得曾祥運會是一個秉公說話的人。他現在為自己說話,一定有其他目的。

    開元帝也愣了一下,奇怪的看了太子一眼,他當然知道曾祥運是哪一黨的人。

    “曾卿,你是覺得朕今天不該懲處吳聊?”

    “正是。”曾祥運不卑不亢的答到,以他的身份,在朝堂之上,就算開元帝也必須要尊重一二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開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開幕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