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的反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無用的反駁

    對於韓二三這個未來的武聖,朝廷的態度是一致的,至少最頂層的幾個人,都抱著最大的善意和期待。

    而無論在哪個勢力,最頂層的人態度一致了,下麵的人無論願不願意,都必須要保持步調一致。

    沒有人會反對在韓二三身上的投資,大家隻是搞不清楚太子想要幹什。就算是他推動的向韓二三傾斜資源,又有什意義,難道還能就此讓他加入到**不成?

    但是吳聊聽著開元帝下旨照辦,太子領命而歸,卻漸漸抓住了問題的關鍵。

    王磊和韓二三,第一時間能想到的共同點,是他們兩個同為吳聊的鐵杆支持者,這是經過考驗的,所有人都相信。

    但是同樣的支持者,至少還有一個顧峰。若是為了分化吳聊這群人,別管這手段有沒有用,但是至少他們就不應該把顧峰落下。那可是仙台境界的高手,武聖之下最強的戰力。

    那排除這個原因,王磊和韓二三兩人都有的,而且足夠引起重視的標簽,就隻剩下一個。

    他們都是天才,而且都是年輕的天才。

    吳聊摸到了太子等人的脈絡,什強調王磊的身份,向韓二三傾斜資源,都是虛的,成不成都無所謂。

    他們的目的,是讓所有人都意識到,六扇門的這兩個人,都是天才,能衝擊武聖的那種。

    每個勢力都希望自家有天才存在,感覺上似乎是越多越好,實則不然。資源是有限的,有時候多一個人分享,可能就會導致所有人都不能順利升級。

    他們是想告訴開元帝,大乾已經有了兩個天才,而且一個是皇室遠親,一個是年少之人,很容易注入對帝國的向心力。有他們兩個,對於大乾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那同樣是天才,年紀夾在兩人之間,又有幽州背景,拿著北疆鎮撫司威脅過朝廷的吳聊,重要性瞬間就消失了一半。

    要知道,除了北疆鎮撫司那邊的關係,吳聊在朝堂上立足的主要依仗,就是自家的武道修為。開元帝看重他的資質,而且他又願意為大乾而戰,這才一再縱容。

    但是現在,即使沒有人清晰的意識到,可是以後真有事的時候,開元帝也好,還是那些心想要為大乾留下希望的人也好,都會不自覺的想到那兩個人,從而弱化了吳聊的存在感。

    王元貞得意的掃了吳聊一眼,他巴不得吳聊能看出他們的意圖,因為這個事是無解的。難道吳聊能跳出來說王磊不能統領六扇門?還是能替韓二三拒絕朝廷的資源傾斜?

    就算他說了又能怎樣,且不說能不能攔得住,到底是沒有辦法阻止大家往那個方向去想的。

    王元貞特別想看看,吳聊那種明知道事情的危險,卻無能為力的樣子。吳聊在他麵前總是一副勝券在握的可惡形象,他特別想知道,麵對這樣局麵,吳聊能擺出什表情。

    “陛下,臣以為不妥。”

    王元貞沒想到竟然會有人反對,一愣之下循聲望去,赫然是王磊出列,表情堅毅的說著話。

    “什不妥?”開元帝問道。

    王磊拱手回答,“陛下,韓二三現在隻是煉神修為,資源上並不缺什東西,而且他是顧峰神捕的弟子,功法上有顧神捕指點就足夠了。”

    “朝廷傾斜的資源,隻會讓他沉迷於外物之中,而且還會將江湖勢力的目光引過來,對他不利。還請陛下三思,收回成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無用的反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無用的反駁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