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正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進入正題

    王元貞很興奮,他確實不介意王磊的話,甚至還有些隔年興奮。這就是他想要看到的,落入陷阱中的青魚,奮力的掙紮,卻注定沒有任何意義。

    他在六扇門,在吳聊手上吃了那多的虧,現在終於可以找回來了。

    曾祥運也是滿臉的不屑,當然,他是低著頭的,不會讓人看到他的表情。當他再次抬起頭的時候,已經又換上了一副中正和藹的表情。

    “陛下,臣以為,六扇門中的事,王神捕當然比我們清楚,她願意和吳捕頭分享職責,朝廷也沒有必要苛責。”

    “哼,話都讓你說了。”開元帝沒好氣的說了一句,反正他也應了王磊的話,便不再放在心上。琢磨著今天應該是沒有什事了,就看了一眼李慶賀,示意散朝。

    但是太子一黨費了這大的勁,當然不會這輕易的放過吳聊。就在李慶賀張開嘴,準備宣布散朝的時候,大理寺卿忽然站了出來。

    “陛下,臣有本奏!”

    大理寺主管全國刑獄複審,職權和刑部以及六扇門都有重合。大理寺卿雖然要比各部尚書要低一階,可實權卻也不小。尤其是在六扇門衰落之後,大理寺在大乾各地的權力暴漲,算得上炙手可熱。

    不過大理寺卿呂孟軒這個人,心高氣傲,他一向看不上六扇門,希望能徹底關閉這個衙門。而同時,他又一樣看不起投靠在皇子門下搞黨爭的那些人。

    別看他在京城混的很開,和各個尚書大人都說得上話,太子和二皇子也很尊重他,可是實際上,他是從來沒有摻和進黨爭職中的。

    別管是誰,隻要落到他手,他都會秉公處置。當然,這種處置也就是照實上奏,至於後續怎懲罰,他也不感興趣,任由兩位皇子去撈人。

    這樣的處事方法,不僅讓大家都覺得他不算是個阻礙,不會去對付他,還意外的獲得了開元帝和很多官員信任。

    而他為官多年,從來沒有在大朝會上說過話,今天竟然破例站了出來,群臣驚詫,暗自琢磨他是不是已經投靠了某一方,這是要對六扇門出手。

    開元帝並沒有懷疑他,雖然呂孟軒早就想要關了六扇門的心京城人盡皆知,可是開元帝相信自己的眼光。

    “呂卿,說吧,出了什事。”

    呂孟軒麵色堅毅,身材高大,微微躬身拱手,顯示出一雙碩大的手掌,厚厚的老繭說明他的手上硬功強悍。一席紫色的官服穿在身上,更是顯得無比威武。

    “陛下,”呂孟軒沉聲說道,“此事事關重大,臣不敢耽擱,隻好當堂啟奏,請陛下恕罪。”

    “無妨,反正事情已經夠多了,不差你這一件,說吧。”開元帝有股破罐子破摔的感覺,不過他也相信,今天這多人說話,真正的有意義的,恐怕也就隻有這一個。

    呂孟軒也沒讓他失望,一開口,就讓整個乾清宮安靜了下來。

    “陛下,大理寺得到線報,有當年六扇門慘案的線索。”

    “什?”開元帝大驚,群臣也紛紛失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進入正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進入正題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