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風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京城風波

    整整三個月,這座江湖上就沒有議論過別的什事,全部在說著,荊州的那場曠世之戰。

    哪一家天宗不是存在了上千年,朱雀門更是號稱傳承最久的一家。他們甚至一度看不起那些底蘊不足的天宗,更看不起苟延殘喘的大乾朝廷。

    誰也想不到,莫名其妙的,大乾就把吳聊等六扇門的人派去了荊州,更想不到,就是這一次調查,江湖上還沒有任何消息傳出來呢,大戰的就爆發了。

    更恐怖的是,這事竟然在三五天之內就完了。曆史上並非沒有天宗對攻,大乾鼎盛之時,也滅過不服管教的天宗。

    可是無論如何,都應該是一場曠日持久的試探性攻擊之後,才會爆發最後的戰鬥。從最開始到最後武聖出手,用時最短的也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

    沒有人會認為是朱雀門名不副實,所以所有人都意識到,大乾朝廷,或者說六扇門,再次擁有了對天宗的威懾力。

    當然,隨著事情傳開,大家也都知道,幹掉朱雀門武聖的實際上是北疆鎮撫司的鄧一峰。所以與其說是六扇門滅了朱雀門,還不如說是吳聊自己帶人滅了朱雀門。

    “當初吳捕頭進京,我就看出他不是凡人,果然吧,才過去多久,連天宗都滅了。這回江湖上那些人老實了吧,他們還敢對朝廷不敬?”

    京城之中,一樣的沸反盈天,百姓們,尤其是北城六扇門治下的百姓們,都極其興奮,與有榮焉。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的心情都很好,最起碼太子府和二皇子府最近的氣壓就很低,今天更是低到了極致。

    “你來幹什?”

    “我不能來?太子殿下?”

    二皇子站在東宮的大殿之中,這沒有外人,自然不用保持形象。現在他羽翼已豐,也用不著再和太子虛與委蛇,很是硬氣。

    “六扇門的人要回來了,你就不怕?”

    王元貞強裝鎮定,“我有什可怕的,他們還敢對我動手不成?我可是太子!”

    “哈,”王元凱卻不信他的鬼話,“吳聊的性子你我都清楚,他隻有先天實力的時候,就敢和我們對著幹。現在朱雀門都讓他滅了,還會把我們放在眼?”

    “鄧一峰不會再離開幽州了。”王元貞說道,“沒了鄧一峰,在京城,父皇就是天,他再厲害,也不可能敢對付我們。”

    “不保險。”王元凱一向要比王元貞激進的多,他不喜歡被動的等待。“誰也不知道,鄧一峰到底還會不會為了吳聊再冒險離開一次。”

    “那怎辦?”

    “我們聯手,先想辦法對付他!”

    “哈,”王元貞根本不信,“咱們兩個怎聯手?你會信任我?還是以為我會信任你?”

    “不用多想,”王元凱認真的說,“咱們兩個再內鬥下去,都不會有好下場。父皇又不是隻有我們兩個兒子,老十三和吳聊的關係可不一般。”

    “你到底想說什。”

    “我放棄繼承皇位,在大朝會上親自宣布。”王元凱認真的說道,“但是我也有要求,我要你保證不會動我,而且把杜金燕給我留下!”

    “好!”

    對付最主要的敵人是最重要的,兩人一拍即合。

    幾天之後,大朝會剛剛結束,這也許是多年來大乾朝廷頭一次達成了和解,可悲的是,這樣的大團結的背後,竟然是為了對付自家的功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京城風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京城風波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