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耀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54、耀陽

    陸星輝目眥盡裂,他現在的情況是不能用,別人也傷不到他,而且全局是什樣子,他一清二楚,卻隻能幹瞪眼,這突然出現的雷劫,就像導火索一般,讓陸星輝本就有崩潰跡象的心徹底崩潰了,順便發泄出來。鱒

    “這個雷劫,看著不像是一個人的,粗略算算,至少是三人。”陸石奕估測道。

    “這個結界如今看來確是很妙,劫雷是不劈到人不罷休,剛好讓流動的靈力停滯,給辛海更多的機會。”洛言卿自然看出被突如其來的劫雷弄出的停滯感。

    “劫雷又加強了,這群人也算是有血性。”聽著轟隆聲,再怎遲鈍也發現了不對勁。

    “怎回事,那是劫雷吧。”

    “是,可為什劫雷降不下來?”

    “結界,這有結界,究竟是誰布置的結界?”

    兩方人馬都出現了惶恐。鱒

    “哈哈哈,都陪葬吧。”陸星輝徹底瘋了,隱隱有入魔的征兆,卻被洛言卿結界的束縛,始終發泄不出來,整個人顯得十分瘋魔。

    “你以為我就這一手,陸家其餘人已經對東方家跟落英仙宗發起來攻擊,就算你們僥幸逃出去又如何,還不一樣是喪家之犬。”陸星輝的這句話就像是水滴進了沸油中,直接炸開。

    “我想起巫族了。”這是苦思冥想終於從一本遠古的書籍中記起‘巫族’是什種族的落英仙宗的宗主。

    “巫族,宗主,跟巫族有什關係?”

    “對啊,宗主,不是陸家跟其餘勢力挑起的爭端?”

    ‘巫族’二字一出,現在更加的炸裂,這個滅絕了不知道多少歲月的種族,又卷土重來了。那,他們應該怎做,這是他們的滅頂災難。所有人心中惶惶不安。

    “巫族不可怕。”突然一道格外清脆的聲音,在這群惶惶不安的聲音中顯得格外的清亮。鱒

    人群不由得隨著聲音看向聲音的主人,麵生,但是旁邊的人看著有點印象。

    “玄羽。”陸玄虎恨不得堵上陸玄白的嘴巴,這是能亂說的,這孩子怎還有這股虎勁兒。

    “哪來的小子,不知道天高地厚,你知不知道,巫族究竟是多可怕的存在。”有人氣笑了,年輕人,有熱血是好事,但你要有清晰的認知。

    “不就是巫族,我們又不是沒打過。”陸玄羽耿直的說道,對於哥哥拉他衣袖的做法,有些不解。

    “哥,怎能漲他們誌氣,滅自己威風呢,我們在下界能讓巫族再一次團滅,不就是地盤換成了靈界,幹嘛一副世界末日來臨的表情?”陸玄羽很不理解,區別在哪,還是他們,帶領他們的還是小叔爺跟卿卿。

    “小羽說的不錯,我們不怕。”陸笑笑的聲音傳來,帶著意氣風發。

    “對啊,小叔爺跟卿卿也在,我們怕個球。”陸家小輩瞬間支棱了。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4、耀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4、耀陽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