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剛剛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55、剛剛好

    這個實力太過恐怖了,就像仙人一般!

    當越來越多的人莫名炸開,安然無恙的陸星輝就有些紮眼了,明明是陸星輝勸他們搞事情,結果真出事了他們一個個的炸成血霧,始作俑者卻沒事,傻子都知道他們被當槍使了。再後悔也沒用。

    “陸星輝,老子被你坑死了。”隨著一名壯漢的怒吼,化為血霧。陸星輝陣營的人是越來越恐怖。陸嘉溟他們這邊甚至不動手,那些人都惶惶不安,不知道下一個炸成血霧的會不會是自己。

    所有人停手,看著這群人惶惶不安,擔驚受怕。但每人臉上的表情都十分冷漠。這個時候,他們沒有惻隱之心。同門之間,不顧情誼,直接捅刀子,他們做不到以德報怨,救那群人,更何況,怎救,他們也不知道。

    有些人不忍,也隻別過臉去,誰也沒有開口,說救救他們。

    陸星輝一夥的,直接將恐怖發泄到陸星輝身上,卻發現他身上有結界,什樣的進攻都要不了陸星輝的命!

    “陸星輝,你個騙子,你騙了我們,憑什你平安無事。”有心崩潰者直接喊出來,哪怕聲音再怎絕望,也無法引起場內人的共鳴。

    “何必呢,不威脅到自己的安慰,永遠會被不切實際的利益蒙蔽雙眼。”看到這個情景,陸玄白忍不住吐槽,帶著血跡的臉跟衣裳,不介紹他修儒道,都沒人敢相信,書生這般的有血性。陸玄白看著眼前這情況,又有了新的感觸。

    “可能我們的三觀被小叔爺跟卿卿教育的很正,做不到他們那般。家族的確龐大,資源靠爭取,可是明明外麵的資源更不少,為什不自己爭取,隻盯著那有限的資源吹毛求疵。”陸玄虎開口說道,這個道理還是小叔爺教給他們的。

    “享受資源,也是要付出的,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就算是有,也是有條件的。”陸玄羽冷冷的說道。

    聽著陸家幾個小輩的話,不少人忍不住深思。這些話對他們影響很深,看來陸家小叔爺很會教育後代,難怪他們這般優秀。就算是遇到比自己還強的敵人也不怯場。這一刻,在場的所有人承認了陸家的位置,並未因為陸星輝而帶有偏見,也是這一刻,陸家算真正的在靈界立足。

    哪怕一個接一個的變成血霧,勢力強勁的劫雷仍然不肯後退,一聲輕微的哢哧聲,標誌著結界要破了。意識到這一點,所有人忍不住恐慌,這劫雷要是落在自己頭上,他們撐不住。

    “小叔爺。”就連剛才意氣風發的陸家小輩,也咽咽口水,靠近陸石奕,感覺這樣子會給他安全感。

    “沒事。”簡單的兩個字讓陸家小輩心安定下來。

    東方家主暴躁的想暴走,也改變不了劫雷要落下來的事實。

    “公爹,放心,沒事。”陸笑笑勸道,她可是聽到小叔爺說了‘沒事’,那就一定沒有問題。

    “笑笑,這可是劫雷。”東方家主苦笑,陸家這幾個後輩膽量著實讓他喜歡,但也得看時機!

    “又不是沒被劈過。”陸笑笑輕飄飄的一句話,東方家主瞬間淡定了,恢複一家之主的英明。

    隨著裂縫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的人陷入絕望。

    “和尚,求你一件事,一會兒我們來遮擋雷劫,求您照顧好我們少主,我們少主沒殺過人,是好人。”魔修看著劫雷,跟一旁合作出友誼的佛修開口說道。同時指了指一旁安安靜靜看著劫雷的少年。

    “阿彌陀佛,貧僧修佛法,劫雷我們是不懼的,施主照顧好自家少主就好,雷劫讓貧僧來。”佛修雙手合十,同樣真誠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5、剛剛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55、剛剛好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