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失敗者的哀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59 失敗者的哀嚎

    “是深淵外層的貴族惡魔!!”

    “那種鬼東西怎會降臨在這座城市!”

    駕駛惡魔對策局專屬商務麵包車極速趕往事發地帶的銀發女子一行人如今正被烏梅爾降臨的景象所感到震驚,尤其是當他們清楚感受到了猛烈擴散而來的濃鬱惡魔氣息時,那種內心焦急與緊迫感便越來越強烈了不少。

    “隊長,該怎辦?!深淵外層的惡魔貴族好像不是我們目前能夠處理的…”

    墨鏡青年深深皺著眉頭,言語之中透露出來了濃鬱擔憂。

    玄都的惡魔爆發局勢比嵐城更加恐怖且詭異,因此與千奇百怪惡魔們不斷作戰並且完成初次勝利的他們,自然會比其他城市的惡魔人更加了解“惡魔貴族”這幾個字究竟意味著什。

    而在玄都惡魔對策局總部大量時間推算中,早已得知了“惡魔貴族”降臨現世的時間會在三個月後,根本就不可能怎快速提前來到他們賴以生存的世界。

    一時間。

    車內眾人臉色都有些不太好,除了坐在獨自一人坐在後座的林可可以外。

    “不管如何,我們都要完成自己的使命。”

    銀發女子深呼吸了一口氣,隨即沉聲開口道。

    她加大力度踩踏油門。

    轟!

    發動機頓時猛然轟響,抵達到了極限速度承載著他們一行人極速向事發地帶快速趕往。

    與此同時。

    林意淩駕於高空中,居高臨下看著下方巨大凹坑中逐漸站起的烏梅爾,而更加上方的巨大灼熱烈陽仿佛與他身軀融為了一體,二者之間的氣息瞬間融合,爆發出來了讓人無法直視的恐怖灼燒感。

    如果說不久前的林意是太陽的人間化身,那如今的他在極真態的加持下,便是……

    這個人世間上真正的太陽!

    “氣勢倒是不錯…但擁有怎多不同力量來源的你也隻不過是一個下賤的混血種罷了!!”

    巨大凹坑中,麵容俊美白皙的烏梅爾瞪大著眼睛雙拳緊緊握在一起,臉上猙獰青筋飽滿盡顯濃鬱殺意。

    它大手一揮。

    身後一對潔白神聖翅膀頓時猛得展開,延伸出去數米爆發出來了令人瞬間著迷的詭異誘惑氣息。

    緊接著。

    烏梅爾心中念想一動。

    嗖嗖嗖!!

    它背後那一對展開形成耀眼畫麵的潔白翅膀便頓時瘋狂爆射猶如一架架滾燙至極的機關槍一般,激射出去了無數穿透力遠超於子彈無數倍的根根羽毛。

    一時間。

    空中滿天飛羽,所指方向正是淩駕於高空中的林意。

    “無趣。”

    林意看了一眼下方激射出來的滿天潔白羽毛,纏繞覆蓋著金黃滾燙烈焰的右臂頓時伸開張出。

    轟隆!

    火龍咆哮。

    爆發出來的灼熱溫度一時間使周圍空間都產生了嚴重模糊,且龐大烈焰火龍凝聚出來的那一瞬間便朝著下方巨大凹坑的烏梅爾襲擊而去,所到之處寸草不生那些激射而來的潔白羽毛也在那間被燃燒殆盡。

    林意雙腳微微卷縮,隨即用力。

    砰!

    於是乎。

    不借助任何物體,他身軀竟然憑空爆射了出去在極真態的加持下,大量璀璨皎月星光因此從他軀體上流露了出來。

    一瞬之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59 失敗者的哀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59 失敗者的哀嚎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