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一個眼神足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60 一個眼神足以

    “你瘋了嗎?!”

    被砸成橢圓形的金黃獅子頭顱,手握黃金三叉戟的烏梅爾不可置信的瞪大著眼睛,嘴角流露著縷縷金黃香味血液。

    而它的左右肩膀被林意兩雙分別纏繞覆蓋著金黃烈焰與璀璨皎月星光的大手死死壓住,其指甲甚至深深刺入了其中,導致縷縷散發詭異莫名香氣的金黃血液一直流露而出。

    不僅如此。

    因為超越以往的超強衝擊,甚至導致地麵破碎形成了一個深達數十米範圍上百米的巨大恐怖窟窿,林意與烏梅爾赫然就在其中。

    “你覺得呢?”

    林意嘴角上揚,按住烏梅爾左肩的右手迅速抽出捏緊拳頭。

    緊接著。

    !

    空氣震動,窟窿凹坑再次傳遞出來了沉重的爆發打擊聲響。

    “唔!”

    遭受到一拳重擊烏梅爾臉色痛苦,俊美麵部隱約發生了猙獰扭曲甚至鼻梁塌陷,控製不住吐出來了一大口濃鬱香味黃金血液。

    它從未想過眼前的這個未知惡魔竟然會不顧自己的攻擊而冒然突襲了進來,要知道“黃金神國”本來就是一個範圍性能力,踏入這的生命不僅會遭受到它自身能力的灼燒與撕裂,其靈魂更是容易被逐漸同化與汙染,早在之前它親眼目睹到林意衝襲進來的身姿便感到了驚喜,然而……如今不可置信的場景畫麵卻也實實在在震撼到了它的內心。

    尤其是。

    當它看見林意那深紅猶如紅岩一般的強悍軀體上已經被灼燒出來了道道恐怖傷勢,滾燙岩漿血液甚至因此開始流露在了地麵,但……

    為什?!

    烏梅爾一邊被劇烈疼痛占據全身,一邊在內心猙獰咆哮。

    為什他的氣勢反而越來越強盛了?!

    這究竟是為什?!

    還有惡魔會因為自身受傷而導致自己氣勢以如此恐怖嚇人的姿態猛烈增長嗎?!

    烏梅爾內心深處充滿了不甘與憤怒,身為“惡魔貴族”的它並不接受自己如今的慘淡下場。

    因此。

    “黃金神國!!”

    在林意又一拳暴力轟擊下,烏梅爾的聲音發生了嘶啞變化但依然暴怒無比的大吼了出來。

    下一秒。

    轟!

    原本被林意衝擊撞車橢圓形的黃金獅子頭顱忽然爆發出來了刺眼光芒,緊接著極速縮小到了一個指甲蓋大小一般的閃爍金黃小點,立於林意與烏梅爾之間仿佛在以前所未有的恐怖速度悄然凝聚著什一般。

    “嗯?”

    感受到閃爍黃金小點逐漸突增的恐怖能量氣息,林意微微一愣。

    隨即。

    他心中念想急忙一動。

    神聖護盾!

    一道流轉著璀璨琥珀光暈的金黃護盾便頓時包裹住了他的整個軀體,且不斷擴大短短時間內分割開來了足足三道神聖護盾。

    與此同時。

    龐大耀眼黃金獅子頭顱凝聚縮小到刺眼光點也在這一瞬間猛然爆裂,超越了任何速度以無法看清楚的姿態那間狠狠撲襲在了神聖護盾上,隻聽“哢嚓”數道清楚聲響,三道璀璨神聖護盾瞬間支離破碎,緊接著刺眼光點爆發出來的圈圈波瀾因此狠狠撞在了林意的深紅軀體上。

    於是乎。

    “嗚!”

    林意咬緊牙關,絲絲鮮血從口中流溢而出。

    他的視野盡數被一片耀眼的金黃光芒所覆蓋,而整個身軀猶如一枚極速發射的恐怖炮彈一般,在半空中產生了爆裂音波一口氣接連撞破了無數高大建築,誕生出來了無數密集濃鬱煙霧。

    “去!”

    在又撞破了一棟大廈建築後,林意心中念想猛然一動,口吐一字。

    下一秒。

    他左右肩膀上與頭頂懸浮的三顆橘黃烈焰火球頓時劇烈搖晃,隨即隨著他右手所指的方向猛然一動,在半空中拉扯出來了三道滾燙猶如岩漿一般的灼熱氣浪,以常人無法看清的速度猛然朝遠處巨大凹坑中的烏梅爾襲擊而去。

    “該死!”

    後者艱難起身,被林意一拳拳砸成扭曲毀容的英俊麵容竟然在奇跡一般的慢慢恢複。

    它看著極速襲來的三顆橘黃烈焰火球,握著黃金三叉戟的右臂猛然一動,橫立於身前,緊接著口中猙獰暴怒大喊:

    “黃金潮汐!!”

    話音剛落。

    被它握著的黃金三叉戟頓時爆發出來了奪人心魄的耀眼光芒,猶如暴風雨中的深海一般翻卷出來了一波又一波高達數十米的璀璨黃金波浪豎立高空之中,而三顆激射而來攜帶著滾滾恐怖岩漿氣息的橘黃烈焰火球因此狠狠撞擊在了其中。

    於是乎。

    砰!!!

    如同擂鼓大震一般的震撼聲音爆發而出,導致方圓千米誕生出來了一圈波動氣浪迅速蔓延,而高空中如今更是形成了一幕幕讓人跨目結舌一般的驚天畫麵。

    隻見三團猶如爆炸後形成蘑菇雲一般的滾燙岩漿烈焰齊刷刷綻放在百米高空中,所彌漫出來的灼熱氣息焚燒了周圍空間使其變得異常模糊,而周圍附近的建築與街道地麵更是產生了融化扭曲現象,與之對持的數道大海潮汐一般的黃金波浪因此被重重搖晃開始產生了分解現象,暴露出來了麵下方巨大凹坑中的烏梅爾。

    而伴隨著三顆橘黃烈焰的不斷綻放與相互融合,更加恐怖且更加灼熱的氣息便因此瞬間形成,輕而易舉突破了黃金潮汐的道道防線。

    因此。

    “啊啊啊啊!!!”

    烏梅爾痛苦切慘的尖叫聲便在橘黃烈焰火球的擠壓中不斷響起。

    另一邊。

    砰!

    一棟大廈中間位置被一道模糊黑影重重撞破,產生了震動的同時也誕生出來了一層濃鬱煙霧,而林意的身軀因此卸去了最後的衝擊力開始飛速墜落,最終重重跌倒在了地麵上。

    “倒也不愧是被蘭爾召喚出來的惡魔嗎?”

    林意從被砸出來的凹坑地麵中緩緩起身,咬緊牙關低頭打量了一圈自己如今布滿道道恐怖傷痕的深紅軀體。

    隻見他腹部與胸膛之中布滿的傷勢尤為劇烈且恐怖,像似被一隻隻龐大利爪大力撕開了一般使麵的模糊血肉清楚暴露了出來,更是源源不斷流淌著猶如岩漿那般滾燙血液滴落在地麵發出著“滋滋滋”融化聲響,而其餘部位甚至也存在著道道大小不一的傷勢但卻是沒有這般嚴重。

    “我的生命力應該下降到百分之五十左右了。”

    林意感受著身體內部即將噴湧而出的恐怖力量與強烈氣勢,不由在內心自言自語呢喃到。

    剛剛他冒然衝進去烏梅爾的黃金神國並非沒有任何考慮,借此重傷後者的同時達到自身技能被動觸發導致實力超越暴增便是他的最終目的,不然就算各種手段盡出但依然處於“常規”狀態下的他並不可能徹底殺死烏梅爾,擊敗倒是可以輕而易舉。

    但。

    林意沒有想到烏梅爾那所謂的“黃金神國”雖然一口氣轟滅了他大半部分的生命力,但最終還是沒有真正意義上觸發他的各種被動能力,如今更是讓他的狀態處於了一個即將爆發的臨界點。

    “總不可能現在隨便去找個人對我來幾下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0 一個眼神足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0 一個眼神足以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