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塵埃落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61 塵埃落定

    “達摩克利斯之劍,不必再隱藏自己了,全力以赴吧。”

    林意注視著遠處拿逐漸被橘黃烈焰光球融化分解的龐大黃金潮汐,自言自語開口道。

    他纏繞著太陽之力的右臂大力一揮,緊接著用力握拳。

    轟!

    淩駕於千米高空中的達摩克利斯之劍頓時閃耀,爆發出來了猶如初次現世那般的驚人光芒,而這一現象更是讓下方地麵上無數惡魔人齊刷刷抬頭望著,磅猶如海浪撲襲而來的恐怖氣勢便頓時被他們感覺到。

    達摩克利斯之劍在林意的控製下開始收攏起來了自身彌漫出來的“權能”氣勢,開始凝聚成單一形態,盡數灌輸在了下方林意的身軀之上。

    因此。

    達摩克利斯之劍的“權能”被他一人享用掌控,而他身軀彌漫散發出來的氣勢更是因此再次節節攀升了不少。

    現如今。

    林意那一頭璀璨銀白及腰長發無風飄揚,迸發出來的恐怖氣勢化為了實質性的陣陣氣浪波瀾,使方圓十米再無任何物體可以輕易靠近。

    他目光所及之處,萬物皆下意識避讓。

    與此同時。

    三顆橘黃烈焰火球凝聚而出的衝天烈焰滾燙蘑菇雲開始逐漸消散,一圈又一圈閃爍金黃光芒因此得以穿透了雲層重新暴露在了世人眼。

    “那也是它的真正形態嗎?!”

    “這些惡魔究竟還有多少形態沒有施展出來?!”

    遠處。

    一眾惡魔人仿佛再次見到了什誇張景象一般,咬緊牙關紛紛抬頭注視著。

    隻見他們目光所及的那片區域高空中,四道龐大的環形耀眼黃金光芒在彼此相互圍繞形成了規律性鏈條,而其中間赫然是一塊類似於三角形的巨大黃金物體,其正麵暴露著一顆碩大獨眼麵正彌漫著讓人內心一顫的濃鬱暴怒與化為實質性的殺意,在其三角形左右周圍則是長著一對如不久前那般的碩大潔白羽毛翅膀,如今正肆意展翅著散發著一股又一股詭異蠱惑氣息。

    它。

    赫然是烏梅爾為了抵禦林意攻擊而施展出來的最終形態,也正是它們“天使惡魔”一族唯一的真麵目。

    現如今。

    烏梅爾真身暴露而出的巨大豎瞳被暴起的濃鬱憤怒與殺意填滿,導致整個獨眼豎瞳都化為了純粹的猩紅之色,仿佛一片濃稠的刺鼻血池一般。

    也正是因為它如今處於極端下的情緒,導致它自身彌漫出來的詭異魅惑氣息變得更加濃烈了幾分,隻不過卻是……不在光明不在令人向往,處處都彰顯著惡心、恐怖、扭曲之意。

    “很好很好…”

    “你這個該死的雜碎!竟然把我高貴的真身都逼了出來!我一定會讓你生不如死的!!”

    化為黃金三角形的烏梅爾怨恨咆哮道,聲音竟然憑空誕生震蕩起來了圈圈空氣波瀾。

    惡魔貴族的氣勢,顯露無疑。

    本來計劃跟隨族類準備在過一段時間趁著世界位格上升到能容納它們存在後才集體降臨的它,忽然在深淵某世界感應到了某種範圍性指定召喚,在那間了解到沒有任何隱患並且無法被世界意誌“關注”時,沒有過多猶豫甚至是異常興奮的它瞬間便響應了召喚來到這片世界位格正在詭異上升的人類世界。

    畢竟在“天使惡魔”一族中,它的血脈濃鬱程度一直以來都處於一個不穩定的水準,其天賦實力也非常一般,不出意外它這一生便隻會是“天使惡魔”一族中終於碌碌無為的人員之一,好不容易遇見了這種非常少見堪稱“奇遇”的召喚,它怎能不對此感到火熱。

    隻不過它預想的萬人臣服與高高在上的畫麵卻是並沒有實現,反而如今淪為了這幅狼狽模樣,這如何讓身為“惡魔貴族”的烏梅爾不對此感到滔天憤怒與殺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1 塵埃落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1 塵埃落定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