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蘭爾的勸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62 蘭爾的勸語

    當耀眼攜帶恐怖氣勢的兩道能量光束互相碰撞爆發後,便使周圍大地飽受折磨與摧毀,而人類建造的各個精美建築更是在短短時間內紛紛支離破碎,化為了烏有。

    狂風大作,遮天蔽日的濃鬱灰塵猶如龍卷風一般朝四周肆意襲來。

    與此同時。

    “這究竟是什級別的惡魔在互相戰鬥?!”

    從玄都趕往這的銀發女子一行人也在此刻趕到了現場,然而剛剛抵達這他們所乘坐的黑色商務麵包車便瞬間承受不住衝襲而來的猛烈風浪而開始逐步分解,這導致他們一行人不得不當機立斷從車上跳了下來。

    他們紛紛施展能力,用於抵消兩股能量光束互相撞擊時產生的恐怖衝擊波,而當他們抬頭時那此生從未見過的震撼景象便清清楚楚倒映在了他們各自的眼中。

    “隊長,我們等下是要跟這種級別的惡魔戰鬥嗎?”

    墨鏡青年咽了咽口水,眼神之中已經流露出來了幾分懼怕。

    那種極其強悍並且蘊含難以抵抗的威壓氣息,早在剛才便破碎了他的心防線,使他如今沉浸在難以理解的恐怖之中。

    “堅持住!”

    隊伍最前方的銀發女子緊咬牙關,抬頭蹙著秀眉看著被濃鬱灰塵遮蓋的不遠處,而她雙手伸出形成了一個圓形透明屏障護住了自己的身體。

    隻不過。

    哢!

    隨著那惡魔氣息一股股的不斷襲來,她維持的透明屏障開始出現了道道裂縫,而這還隻是在沒有親眼目睹到那交戰中的兩隻惡魔情況下。

    “不夠…遠遠不夠!”

    林意深呼吸了一口氣,興奮大笑,深紅極具美感的軀體上流淌在表麵的岩漿紋路折射出來了縷縷耀眼光芒。

    他雙腳一蹬。

    !

    方圓十幾米周圍的大地頓時塌陷。

    而他整個人以超越速度一閃而逝,猶如瞬間移動一般眨眼睛便衝擊了兩道能量光束互相撞擊的那片恐怖區域。

    與此同時。

    “本源力量快消耗完了…”

    “該死!那雜碎究竟是什惡魔?為什能瞞過這個世界的意誌提前來到這?!”

    處於真身狀態下的烏梅爾已經疲累不堪,就連環繞它軀體的數道金黃璀璨鏈條都隱隱暗淡了幾分。

    它清楚感受著瘋狂彌漫仿佛要吞噬一切的太陽之力與皎月氣息,內心深處陷入了深深的麻木。

    畢竟它的最終一擊,“天使惡魔”一族賴以生存的天賦能力,“同化光線”竟然被抵消掉了。

    這怎可能?!

    但現實世界卻是冰涼涼的告訴它,這種在深淵世界都天方夜譚的事情的的確確發生了,

    “不過那雜碎,應該也不好受吧?雖然不知道它究竟用了什手段,但動用那種程度的力量,應該也不可能在短暫時間內恢複過來。”

    烏梅爾在內心疲累暗想,已經開始有了逃跑的想法。

    就當它猶豫不決時。

    忽然。

    轟!!

    音波爆炸的轟鳴聲忽然響徹雲霄。

    導致原本逐漸平息下來的震蕩與衝擊波浪再次被強化提升了不少,也是再次爆發出來了無數密密麻麻的巨大碎石激飛在了湛藍高空中。

    “難道?!”

    烏梅爾內心一沉,猩紅恐怖獨眼豎瞳忽然猛得一縮猶如看見了什極其恐怖的景象一般。

    隻因為。

    它清楚看見了濃鬱灰塵,攜帶陣陣恐怖氣勢的林意以它無法理解的速度衝襲在了它的近前,且後者那覆蓋纏繞著滾燙岩漿烈焰氣息的右臂已然伸出,在配合上後者清秀臉頰上的興奮笑容。

    一時間。

    烏梅爾臉色瞬間蒼白無比。

    “這怎可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2 蘭爾的勸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2 蘭爾的勸語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