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熟悉的身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63 熟悉的身影

    林意靜靜看著蘭爾軀體僅剩的頭顱潰爛化為縷縷灰煙隨著微風飄揚在了空中,而對方那“人之將死其言也善”般的話語也清楚徘徊在了他的耳廓之中。

    “窺視這個世界時,我又何嚐不是在窺視你們呢?”

    林意嘴角上揚,微微一笑。

    他抬頭看了一眼因為遮天蔽日濃鬱灰塵逐漸消散重新暴露出來的湛藍天空,又轉身回頭看向了身後那大麵積一片狼藉的城市廢墟。

    “經過這次事件,恐怕惡魔這件事已經快接近失控了吧?”

    林意環視四周,在內心呢喃自語。

    雖然他在最初感覺到了惡魔人法典磁場的圍繞,但這種大麵積甚至是現代人類曆史從未有過的恐怖破壞,可不是執政官員隨意解釋幾句便能讓人民群眾安心的。

    “該走了。”

    察覺到遙遠處那一眾惡魔人驚恐畏懼的目光,林意心中念想一動,就當他準備極速離開這時。

    異變。

    忽然發生。

    !!

    一道道從半空極速墜落的模糊黑影忽然出現在林意視野,分散在了他的周圍呈現出非常明顯的包圍之狀。

    不僅如此。

    “這是?”

    林意微微低頭一看。

    隻見他自身腳下不知何時凝聚出來了一朵漆黑蓮花,如今正絢麗展開眨眼睛便覆蓋住了方圓幾十米的範圍,綻放出來縷縷耀眼光芒。

    “禁錮?”

    感受到漆黑蓮花不斷綻放出來的莫名氣息,林意若有所思。

    他抬頭朝周圍看去。

    旋即。

    銀發女子一行人便赫然倒映在了他的視野之中。

    隻見他們各個施展出來了自身契約的能力,爆發出來了嵐城惡魔人不曾擁有過的磅氣勢,其眼睛目光更是死死盯著圍繞在中心區域的林意,深深皺起的眉頭與眼神流淌出來的沉重與緊張更是透露出來了他們此時此刻的不安。

    畢竟林意與烏梅爾交戰的那一幕幕,他們可是親眼目睹到的,人類艱難辛苦構建起來的鋼鐵城市在前者們手猶如隨手可捏的脆皮一般,散發出來的濃鬱惡魔氣勢更是直接衝擊到了他們的內心,使他們如今正麵麵對林意還未有任何動作其後背便被汗水打濕。

    “穿著惡魔對策局的衣服…但我怎對他們沒有什印象呢?”

    看著銀發女子一行人,林意微微皺起了眉頭。

    “來了?!”

    然而也就是他這一皺眉的舉動,導致墨鏡青年瞳孔放大緊張到下意識後退了一步,不斷吞咽著口水。

    不過見林意隻是皺眉但並沒有接下來的動作後,他慌張不安的內心這才得到了一點緩解。

    “這惡魔…一個小動作都能帶來這大的壓力嗎?”

    銀發女子咬緊牙關,她自然是注意到了自家隊員剛才那副舉動。

    而此刻在她視角,林意身上不斷彌漫出來的恐怖惡魔氣勢簡直就是化為了實質不斷纏繞在其身上,甚至蔓延到了周圍給她身體與內心帶來了極大程度上的壓力。

    “該怎辦?!動手嗎?!”

    銀發女子在內心緊張到呢喃自語。

    而她之所以猶豫還是因為麵對這種等級的惡魔冒然出手,必然會暴露出他們一行人各自的破綻,到時候因此發生什事情也就不好說了。

    “還好,至少…我們還有可可。”

    銀發女子眼睛餘光微微朝身後看了一眼。

    在那。

    一名及肩短發少女正乖巧站在原地,她白皙柔嫩雙手不知何時緊緊攥在了一起,正一臉擔憂的看著這邊。

    “那是…哥哥?”

    她眼睛目光一直落在林意身上,漂亮猶如璀璨銀河的眼眸有著疑惑。

    “玄都惡魔人?”

    注意到銀發女子一行人胸口銀白徽章上的一排小字,林意這才恍然大悟。

    “如果是玄都那邊的惡魔人,那這就說得通了。”

    “不過…他們這個架勢是要對我進行拔除?”

    想到這,林意不由感到頭疼。

    “既然如此…”

    他心中念想一動,雙手瞬間合十。

    也就是在這一瞬間。

    “那個動作是?!”

    身經百戰的銀發女子清楚捕捉到了林意那突如其來的極快動作,微微一愣後其內心瞬間跌到了穀,被大股冰冷感瞬間穿透了整個身軀。

    隻因為…

    “是領域展開!”

    “所有人注意!!”

    銀發女子急忙焦急大喊。

    然而她話音還未落地。

    轟!

    周圍場景頓時猛然一變。

    猶如滔滔江水一般無數密集噴發的火山鶴立於領域空間之內,時不時噴發出來的滾燙灼熱岩漿更是攜帶出來了大股大股濃鬱白煙。

    不僅如此。

    領域空間的地麵更是被一道道猶如小河溪流一般的岩漿所分割,從高處往下看去便會發現這一壯觀恐怖的一幕像極了一張巨大的拚圖。

    “這惡魔…還有能力施展領域空間?!”

    銀發女子站在一塊隻有幾米麵積的深紅地麵上,她癡呆似得看著周圍不斷翻湧滾動的岩漿,內心深處充滿了震撼。

    畢竟她所處的玄都不僅完成了對惡魔爆發的初次壓製,更是收集補充了無數有關與惡魔方麵的知識,其中的“領域空間”更是重中之重。

    而“領域空間”雖然作為惡魔獨有的恐怖殺手,但其消耗程度無疑是非常巨大的,且絕大多數惡魔在某段時間內隻能施展一次領域空間,並且她見過不少正處於巔峰狀態的惡魔施展了領域後變得虛弱無比,隨即被她追趕而來的同伴們群毆致死,因此在路上見識到林意與烏梅爾那極其誇張與震撼的戰鬥時,她下意識以為林意已經沒有能力再施展領域空間或者是已經施展了領域空間。

    然而沒想到……

    “該死……”

    銀發女子不甘心的緊咬嘴唇,雙手下意識緊緊用力攥著。

    不僅僅是她,她的一眾隊友在被拉入林意的領域空間後同意不好受,每個人的臉色或多或少都蒼白了不少。

    然而就當他們準備承受來自於林意領域空間各自層出不窮的詭異攻擊手段時。

    忽然。

    。

    “嗯?”

    銀發女子等人一愣。

    隻因為他們所處的領域空間竟然開始猶如泡沫那般逐漸消散,領域空間所彌漫出來的恐怖壓製也瞬間化為烏有,讓他們壓力極大的內心得到了緩解。

    “崩潰了?不…”

    “是解除了?!”

    看著逐漸消散的領域空間,銀發女子內心思緒萬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3 熟悉的身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63 熟悉的身影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