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一章 威脅與反威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隋家書香 本章:五百六十一章 威脅與反威脅!

    而此時的另一邊,距離林逍一百餘的地方,這是澹台家族分支所在的區域。

    澹台家族很大,即使是分支,也是有著接近二十萬的人口,一個個豪華的院落也是在這片區域上做立著。

    在這些院落的主院落中,澹台淳兒被迫盤膝而坐,他的嘴角露出一絲血跡。

    澹台淳兒小臉顯得極其蒼白,她的雙手也是被牢牢的禁錮著,左右兩旁有著兩根金色的鐵鏈,牢牢的將其雙手捆綁起來不讓她動彈分毫。

    在澹台淳兒的四周有著一個強悍的光團,籠罩著光團,散發著淡淡的紫金之色,這其中還蘊含著極其強悍的威壓氣息。

    這是一個法級陣法。

    而在這陣法的某片區域有著輕微的空間波動,三明家族的太上長老靜靜的站立著。

    這三人冷冷的看著澹台淳兒,他們的眼中露出一抹寒光,但是略微猶豫了一番後,又硬生生的將眼中的不善隱退了下去。

    澹台淳兒之所以要嫁給水家的大公子。

    按照以前的情況,澹台淳兒的身份很是低下,根本沒有這般資格攀上這好的一個婚事。

    即使是當小妾,當同房也是便宜了出身低賤的澹台淳兒。

    但事情卻出現了意外,而這意外的最終點則是有著一個直接的導火線。

    還是因為林逍說出的那番話語,他要讓澹台淳兒加入鳳凰宗,成為鳳凰宗的人。

    林逍的眼光很是毒辣,澹台昊天當得知這樣的消息後雖然惱火萬分,但他也是知道澹台淳兒

    肯定有著什過人之處。

    否則以那澹台淳兒低賤的身份,根本入不了林逍的眼。

    果不其然,當澹台昊天從澹台彩兒,的口中得知林逍在那秘境中和澹台淳兒一同經過一番曆練。

    並且澹台淳兒,在走那測試天賦的台階時,展現出了他是一個特殊體質,這才知道林逍為何要要那澹台淳兒。

    這個澹台昊天,心中很是惋惜,他想要拒絕,但是他無可奈何,又加上血家老祖在一旁,暗中說出鳳凰宗的強大,他也是被迫同意了林逍的要人要求。

    但事情又出現了峰回路轉,澹台淳兒想要離開家族,他經過了一些阻撓。

    首先是這分支族人的阻撓,他們得知澹台淳兒,要加入鳳凰宗。

    那鳳凰宗可是和血影宗有著深仇大恨,可以說是不共戴天。

    為了給澹台昊天的本家主家主進行一番討好,他們對澹台淳兒進行了百般阻撓。

    這些人首先是暗中對澹台淳兒,當母親動了一些手腳讓其昏迷不醒,下了一些毒素。

    這些人知道他們不能違抗家主的命令,也知道鳳凰宗的強大,所以隻能使出這般行為讓澹台淳兒心急如焚,跪下來磕頭,成為一個任何人都可以踐踏的女人。

    除了這些之外,這些人又對澹台淳兒的弟弟動了一些手腳,一些家族子弟將澹台淳兒的弟弟出手打殘,洪水丹田挑斷手筋,讓其成為一個廢人。

    也正是因為發生了如此事情,澹台淳兒,在這受到了極大屈辱,她們向這鳳凰宗前歇的腳步也是被迫耽擱了下去。

    但澹台淳兒不是什屈服的人,他克服了種種困難後,還是帶著他的母親和弟弟向著鳳凰宗走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龍劍尊》,方便以後閱讀九龍劍尊五百六十一章 威脅與反威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龍劍尊五百六十一章 威脅與反威脅!並對九龍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