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靈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分黑椒 本章:218、靈晶

    阿默沒有再去關注婆婆,雖然這個女人有些奇怪,但林陽畢竟是人家救的,這時候也不是探究到底的好時機。

    阿默轉頭看向了還在戳小白鳥的少女,並且手中依舊抓著林陽的手腕深怕這小子跑了似得。

    沒辦法,阿默深知阿旭有沒有自責,要是遇到了林陽還沒將人帶回去,他自己都會覺得自己不夠朋友。

    所以為了不出意外,能將林陽順利帶回去,阿默當然要謹慎。

    在小白鳥嘰嘰喳喳的坦白下,少女也知道了阿默和阿福的來曆,雖然人類和靈獸不符合,但試一試又不虧。

    “既然你們也是入境者,就跟我走吧。”少女對著阿默說完繼續哼著歌往前走。

    小白鳥撲騰著飛到阿默的肩頭,小聲道,“你們放心,淩霄是領路者,跟著走就對了。”

    阿默聞言稍稍放心了一些,抬手將林陽塞上了狗背,然後帶著阿福跟上去。

    林陽被塞上狗背的時候愣住了,他猶豫了一下,還是沒有爬下去,他也想和阿福再親近一會。

    婆婆默默的走在一旁,對此也沒有什表示,阿默靜靜的看著,他發現林陽時不時去看“婆婆”的臉色,眼中若有所思。

    當現在不是探究的時候,收起思緒,阿默便將心神放在了領路的少女身上。

    那少女一頭墨綠色的長發上開著三五朵淩霄花,怎看,都不是插上去的。

    淩霄……

    想到小白鳥稱呼那個少女為淩霄,阿默的眼神露出一絲驚悚。

    但很快,他就收斂了心神,仿佛什都沒有發生過一般,不過他緊握的手心卻已經汗濕了。

    ……

    小白鳥沒發現阿默的不對勁,轉著小腦袋又飛到了林陽肩膀上。

    林陽的氣息人小白鳥感到和疑惑,它能分辨的出來這是個人類,卻好像……又不是那純?

    人類也有不純的嗎?

    小白鳥疑惑的很。

    林陽看著站在自己肩頭圓乎乎的小家夥,卻滿眼都是星星。

    “我可以摸摸你嗎?”

    少年如風的聲音溫柔和軟,小白鳥頓時忘了疑惑,啪嗒一下跳到了林陽的掌心上。

    指腹摩擦著圓乎乎的小腦袋,柔軟的觸感讓林陽揚起笑意,瞬間蒼白的麵容都多了生氣。

    “嘰嘰~”小白鳥發出愉悅的鳴叫,顯然對林陽的親近很受用。

    林陽眸子含笑,很是開心。和阿默不同,林陽是認得小白鳥的,這個小家夥叫做北長尾山雀,和它同一個類別的就是銀喉長尾山雀。

    普通的銀喉長尾山雀體型纖小,全長10.8-13.1厘米,翅長5.2-6.0厘米,尾長6.0-7.8厘米。

    該鳥頭頂羽毛較豐滿且甚發達,體羽蓬鬆呈絨毛狀,頭頂、背部、兩翼和尾羽呈現黑色或灰色,下體純白或澹灰棕色,向後沾葡萄紅色,部分喉部具暗灰色塊斑,尾羽長度多超過頭體長。

    當然,他手中的這隻還是幼鳥,也不是普通的銀喉長尾山雀,整體羽毛基本呈現白色,隻有翅膀和尾羽有著澹澹的灰色。

    除了羽毛顏色和他之前在大山見過的有差別,體形等特征是一模一樣的。

    對這種小鳥林陽是熟悉的,不是因為它常見,而是因為它真的很可愛,呆萌的小肥啾誰能不喜歡。

    別看這小家夥不起眼,實際上可是瀕危物種,要不是經常在山林附近玩,林陽都不一定有機會見到。

    這小家夥還曾經是國寶級選手,夏國選國寶的時候還在它和大熊貓之間猶豫不定過呢。

    當然,現在國寶什的已經不重要了,不管是大熊貓還是銀喉長尾山雀都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它們了。

    走了十幾分鍾,阿默他們就走出了森林,見到了一片宏偉龐大了建築群。

    這種建築對人類的衝擊是巨大的,阿默和林陽都被震驚了許久。

    將幾人往宮殿一領,淩霄也就不管了,相比起大熊貓和鳥人們的在意,淩霄反而非常的隨意。

    走上宮殿的台階,站在大門前的那一刻,阿默他們全部都進入了“發呆”狀態。

    圓乎乎的小白鳥站在淩霄的肩頭,黑黝黝的小豆眼有些擔憂,但它也知道自己幫不到這些新朋友。

    淩霄抓住肩上的小肥啾,坐在台階上擼了起來,連看都沒再看幾人一狗一眼。

    ……

    林千看著眼前巨大的老虎有些懵比。大老虎動了動背上的翅膀,看著眼前的兩隻小虎崽目露出一絲滿意。

    “不錯不錯,這次竟然有兩隻吾族幼崽。”

    雖然大老虎表現出一種欣慰的情緒,但勇氣對大老虎可沒有什天然的親近感。

    老虎可是相爭地盤的種族,兩虎相遇必有一爭!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林千看著神異的大老虎也警惕的很,雖然他判斷的出,這之大老虎應該不會傷害它們,但該有的警惕依然不能少,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大老虎看出了兄弟倆的警惕防備,也不惱怒,反而哈哈笑了起來,然後虎爪子一揮,林千和勇氣瞬間就被拿捏住了。

    已經是成年虎體型的林千,在大老虎的爪下就跟小貓咪的似,根本沒的反抗。

    大老虎也不是要嚇唬林千,虎爪上很快就有靈力湧入林千的體內,林千瞬間覺得自己被看穿了。

    隨著靈力的流動,他的異能瞬間被一一激發,聚靈、陽火齊齊湧現,甚至連識海的小飛劍都休的飛了出來。

    看到小飛劍的那一刻,大老虎“咦”了一聲,顯然有些驚訝。

    而勇氣的異能也齊齊湧現,同時一聲鎧甲也全麵顯現,覆蓋住了斑斕的虎軀。

    “好,好,竟然還有此等機緣!”看到兄弟倆的裝備,大老虎簡直開心壞了,一張虎嘴咧的大大的。

    龐大的虎掌一挪開,林千和勇氣瞬間覺得身上的壓力沒有了,兩隻虎崽唰的靠在一起,看著大老虎又驚又怒。

    任誰被這逼出所有底牌都要被憤怒恐懼。

    大老虎不以為意,吹了吹胡子,“行了,別一副被老子欺負的樣子,沒出息。”

    林千無語的翻了個白眼,你有出息?

    你出息在欺負小輩嗎?

    雖然被大老虎的操作弄的驚怒不已,但林千已經推斷出來了,這八成就是虎族“前輩”之類的存在,他和勇氣不會有生命危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為東北虎幼崽》,方便以後閱讀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8、靈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8、靈晶並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