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各自機緣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七分黑椒 本章:219、各自機緣1

    靈晶與靈石不同,靈晶由靈脈孕育,蘊含的是單一屬性的靈力,精純無比,屬性相合對象吸收起來非常快速且沒有任何隱患。

    而靈石隻是普通的山石浸染濃鬱的靈氣後形成的,臨時會吸收靈氣進行存儲,雖然靈氣精純,但想要收為己用還需要進行煉化。

    說白了,靈石隻是一種靈氣含量巨大的靈物而已,並不算特殊。

    一處溫泉池,雪狐正浸泡在溫泉中,它緊閉著眼眸漂浮在水麵上,仿佛在淺睡。

    溫泉邊上,一隻粉紅色的大狐狸正慵懶的擺動著尾巴,狹長的狐眼時不時看一眼池子的雪狐。

    又過了幾個呼吸,雪狐突然睜開了眼睛。

    粉狐狸尾巴一伸,瞬間將雪狐勾了上來。

    雪狐一上岸就湊了上去,挨著粉狐狸親昵的蹭蹭。

    “嗯,天賦不錯。”

    粉色狐狸滿意的點點頭,而後優雅的站起身,身後粉色的尾巴尖瞬間一分為三,又三分為九,這是一隻九尾狐!

    “嚶嚶。”多謝老祖宗教導。

    雪狐澹紫色的眸子全是崇敬愛戴,看著九尾狐的尾巴不由露出憧憬之色。

    “好好修習,你也能走到這一步。”粉色狐狸笑道。

    雪狐點點頭,表示一定會好好修習自身的天賦異能。

    “好了,能教的也教完了,往後如何隻能看你自己。”粉色狐狸說著點了點雪狐的額頭,給予了一份靈脈地圖和一份修煉心得。

    它身為狐族,對雪狐自然是親近的,隻不過雪狐才剛剛踏入靈獸之境,給太多不是好事,而且靈獸和人類不同,前輩能教的東西其實並不多。

    “修煉所需的資源需你自己去尋,吾如今隻能給你一些備用之物,這份地圖乃一處藏寶之地,你若有機緣可去一試,這些修煉心得,你可輔助,不可照搬。”

    說到這,粉色狐狸的語氣瞬間嚴肅無比,“切記,吾之靈族,一身本領皆在天賦神通,萬不可舍本逐末。”

    雪狐當即一激靈,“嚶嚶!”孤白記住了!

    孤白是粉狐狸給雪狐取的名字,畢竟雪狐一直是野獸,自然是沒有名字的,得到名字雪狐是很開心的。

    不僅僅是因為是老祖宗給的名字,而是這會讓它覺得自己不再是野獸!更不是一隻孤單無所依的狐狸!

    粉色狐狸微不可查的歎了口氣,而後尾巴一甩,雪狐便被送了出去。

    看著再度空蕩蕩的泉池,寂寥之感再度將此處填滿。

    九條尾巴微微一動,粉色的尾尖輕揚,粉色的狐狸便搖身一變成了一位妖媚美人。

    一方睡塌無聲浮現,美人一臥,便閉上了眼。

    意識沉沒之前,粉色狐狸再次歎息了一聲。短暫的清醒後又是無盡的沉睡,下次蘇醒,不知是何時了。

    雪狐一出來,花栗鼠也睜開了眼睛,它已經吸收了一顆靈晶,看著已經毫無靈力的晶體,花栗鼠還是認真的收了起來。

    這是老頭給它的,鼠要好好收著!

    雪狐看著緊閉的殿宇大門,眼中流露出一絲落寞。

    自從失去母親和兄弟姐妹後,它一隻都是孤身一狐,如今好不容易遇上了親近的同族長輩,卻又很快分別,下次再見也不知是何時……

    “吱吱?”狐狸,你腳上的是什?

    花栗鼠眼尖的瞧見了雪狐的不同,立馬好奇的發問。

    雪狐低頭一看,自己的左前爪上多了個銀色似的小銀環,想來應該是老祖宗給它的。

    想到這,雪狐立馬摸了摸銀環,動作小心翼翼的,珍惜的不得了。

    花栗鼠一看,懂了,雪狐也是遇到“好老頭”了吧。

    花栗鼠當即不再出聲,還很是理解的,伸出小爪子拍了拍雪狐。

    雪狐觸碰到銀環的瞬間,狐爪被刺痛了一下,而後一絲血絲沾染在銀環上,瞬間被又被銀環吸收,然後雪狐就呆愣住了。

    “吱吱!”看到雪狐憑空拿出一塊靈晶,花栗鼠被嚇到了!

    花栗鼠呆呆的看著雪狐,雪狐呆呆的看著爪子的靈晶,它已經知道了銀環的用處,這是一個空間靈器。

    但麵隻有一立方的大小,堆積著滿滿的靈石和靈晶,雖然銀環內的空間較小,但對雪狐來說這已經是天大的驚喜了。

    “吱吱!”狐狸,你也會空間異能!?

    花栗鼠不敢置信的看著雪狐爪子的靈石瞬間消失,一股危機感頓時充斥在花栗鼠的心頭。

    完了!鼠的地位即將遭遇危機!

    花栗鼠對自我的認知非常清晰,也很清楚自己在老虎隊伍的作用和定位,因此它瞬間就有些緊張了。

    雪狐沒有發現花栗鼠的想法,“嚶嚶。”不是異能,是老祖宗給的靈器。

    靈器它知道,老頭已經教過它了,它還學會了製作空間靈器的方法呢,不過它現在的能力太低了,還不足以進行製作。

    花栗鼠微微鬆了口氣,然後頗為小心的再度開口。

    “吱吱?”空間大嗎?

    “嚶嚶。”不大,能裝十個我吧。

    雪狐沒有一個立方的概念,就用自身作為比喻。

    花栗鼠默默比較了一下,瞬間放心了,它的空間比雪狐的靈器大十倍!鼠完勝!

    “嚶嚶。”鼠鼠,你不要叫我狐狸,我有名字了,孤白,以後叫我孤白。

    花栗鼠剛放鬆的心情瞬間又有點緊繃,“吱?”名字?

    雪狐高興的揚起頭。

    “嚶嚶嚶。”恩呢,我的名字!孤白,老祖宗給取的!好聽吧。

    花栗鼠呆呆的點點頭,心卻有些悶悶的,它沒有名字,原本也不知道名字是什,但自從山風加入後,它懂了。

    之後林千也將勇氣的名字告訴了大家,這讓花栗鼠也更明白名字是什東西。

    原本它並不在意這個,因為大家都是沒有名字的,像虎爸它們,金凋它們,還有馬鹿群,大家都沒有名字。

    但現在,山風有名字,虎大王有名字,雪狐也有名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為東北虎幼崽》,方便以後閱讀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9、各自機緣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219、各自機緣1並對重生為東北虎幼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