擸栘801 晚上八點多鍾的時候奪鏤築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眉師娘 本章:擸栘801 晚上八點多鍾的時候奪鏤築乾

    ,

    晚上八點多鍾時候,東把徐姐位置訴了劉立杆,是在虹的一家五星級酒。

    立杆打電話給二貨,二貨沒見過盛春,劉立杆春成的年紀和大概樣貌告訴二貨。

    二說,知道了,我帶人過去,看到了就把他捆回。

    讓別人知道,是看到小盛在那,拍個片給我確認,你就把他帶出來,帶我們民宿去。劉立杆說。

    逼養,你以為我不知,不然還需我去?二在電話說,劉杆大笑。

    【新章節更新遲緩的題,在能換源app上終於有了解決道,這下載huanyuanapp換源App,同時查看本書在多個站的最新章節。】

    過了一個小,二貨打電話給劉立杆,和他說,人找到了。

    你找到小盛了?劉立杆問。

    養的,找到那個女的了,是有個男的和她一起在房間,不過,和她在一起的,不是你們的小盛。

    沒看錯?劉立杆問。

    那小子四十多歲,上海本地人。逼養的,你們小四十多歲,上海人?二貨說,我照都懶拍,那兩個夥嚇壞了,還以為我們去捉女幹的。

    他們了?劉杆問。

    養的,能樣,我讓他們放心,說我敲房間了,讓他繼續,我就下來了。二貨說。

    立杆大笑,他說好,辛苦你,二貨。

    放下電話,劉立杆鬆了口氣,還好還好,盛春成有和女客在一起,是在起,那就尷尬,也麻煩了,自己這,不處理也必須處理。

    沒和客戶一起,不是因為情,現在社會上其他亂七八糟的恩怨,說到底,還不是為了一個。隻要對方是求財,那就沒什好擔心的,他們打電話過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茫茫白晝漫遊》,方便以後閱讀茫茫白晝漫遊擸栘801 晚上八點多鍾的時候奪鏤築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茫茫白晝漫遊擸栘801 晚上八點多鍾的時候奪鏤築乾並對茫茫白晝漫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