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情報的交換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多若 本章:165、情報的交換

    大鳥一樣的摩爾岡斯看起來就是一副非常狡詐的樣子,或許用這個詞來形容一個堪稱神秘,幾乎從不露麵於人前的“企業家”多少有些想當然,不過至少林易這個穿越者知道,這個詞並不過分,甚至還收斂了不少呢。

    “哦~你好呀,新人。”

    摩爾岡斯率先開口,聽起來並不怎“害怕”的樣子,和他門外的那些員工比起來屬實是很有威嚴。

    “讓我猜猜,剛從馬林佛多賺到了大名聲的火影海賊團船長柱間先生來找我,是想和我談一些……合作?”

    林易無聲的笑了一下,很沒禮貌的直接走到摩爾岡斯的辦公桌前麵,拉開椅子就坐在上麵。

    “不錯。我的確有這個意思。”

    兩個人三句話不到就直接進入正題,一點互相試探,假裝客套的環節都沒有。

    不得不說,摩爾岡斯這隻大鳥,是真的見過世麵的人。林易雖然現在也是堂堂的賞金超過六億的大海賊,不過沒去新世界經過四皇檢驗的他,在摩爾岡斯這些見多識廣的人麵前,還是很難證明自己。

    超新星年年有,每年都是在偉大航路的前後半段分界線:香波地群島這個地方一屆一屆的“批發價”發往新世界。

    結果呢,四皇不還是四皇。

    有的人一去不複返,不知道死在了那片海,有的人運氣比較好,起碼他的家人知道是四皇殺的。

    一個超新星而已,真的不算什。

    不過,摩爾岡斯心也覺得有趣,那些超新星們,基本上都是成名於他這個世界最大報社的力捧。好多超新星的名號都是摩爾岡斯定下,印發在報紙上之後才被世人得知。

    有超新星找上門來和他談合作,這倒是摩爾岡斯第一次遇到。感覺上,就像是在和一個自己的編外下屬交談一樣。

    這種感覺,倒是比他和四皇夏洛特玲玲的“合作”更好一些。

    起碼,他這次能拿到主動權了。

    摩爾岡斯是這樣想的。

    …………

    “我來這呢,如你所說,是來談合作的。

    我能給你提供相當多的關於頂上戰爭中沒有被發布出來的消息。

    唔……幾乎是任何消息都可以。

    相對應的,我很想知道,你能不能給出我想要的東西。”

    林易支著胳膊杵在摩爾岡斯的辦公桌上:“我們來商量一下,兌換的價碼怎樣啊。”

    “嗯?”

    摩爾岡斯的鳥臉上呈現出了非常人性化的驚詫表情。

    頂上戰爭中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一半都被海軍粉飾,或者幹脆就沒向外披露。這一點,摩爾岡斯自己在海軍的臥底也給他發送了一些情報。

    可惜,他的臥底級別到底還是有些低,很多關鍵的東西還是沒辦法知道。

    “哈哈,有趣。柱間先生,雖然你這說,看起來好像很有自信的樣子。可我該如何相信你呢。

    你如何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不是接觸到假的情報,不是在有意欺騙我呢。”

    這個嘛……

    林易動都沒動:“我不證明這些。那是你的事情。

    我想,我們也許可以進行一個長期的合作。

    比如今天這樣,情報的互換。

    嘿嘿嘿,相信我,我知道的東西遠比你想象的要多的多。”

    “比如呢?”

    “比如……你和夏洛特玲玲的合作。比如……”

    “好了。不用再說了。我相信你。”

    摩爾岡斯直接打斷了林易的話,一步步入正題:“那,你想用什情報,交換什情報呢。”

    “我想知道前任七武海克洛克達爾如今的位置,我很想念他。”

    “,柱間先生,我沒記錯的話,克洛克達爾從現任七武海變前任七武海,還要多虧了你呢。”

    “是啊是啊,哦對了,克洛克達爾以前是女的。”

    “哦,原來他以前是臥槽你特說什?!

    ”

    兩個不太文明也不太紳士的老陰比在一起裝文明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太有禮貌了,林易果斷來了個狠的,直接把摩爾岡斯給打回原形了。

    “克洛克達爾……原先是個女人?這怎可能!他是怎辦到的!”

    雖然嘴上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不過摩爾岡斯的表情不是這說的,這種驚天大秘密讓摩爾岡斯這個對情報解密有執念的家夥眼睛都開始發光了。

    看他那手上抓著筆飛快的在速記本上一長串的記錄的樣子,林易就知道,從今天開始,克洛克達爾,不是女人也是女人了。

    老沙,對不起。如果我說錯了,希望你能自證成功吧。

    了不起也就是個脫褲子的事兒~

    “克洛克達爾,早些年……尹萬科夫知道吧……荷爾蒙啦……不然他怎會和路飛合作救艾斯呢……被逼的……”

    林易也是願意配合,一點都不嫌麻煩的把克洛克達爾和尹萬科夫曾經認識的事情一股腦的說了個遍。

    其中真話假話的比例嘛……總之就是很玄妙啦~

    摩爾岡斯是運筆如飛,眼放豪光。林易仿佛已經看到了明天的新聞頭條了。

    “還有柱間先生!哈哈哈哈,這可真是……我現在越來越期待我們之後的合作了!”

    摩爾岡斯也不玩虛的,直接就叫來一個人,拿了一份情報交給林易。

    “這麵記錄了克洛克達爾最後出現的幾個地點以及我們記錄後推測的他下次出現的地點。

    柱間先生,你應該知道,你我付出的兩份情報,價值上是存在差異的。”

    “行吧。你說有就有吧。那,像我剛才說的,關於頂上戰爭的問題,你盡管來問好了。”

    翻開了速記本的新一頁,摩爾岡斯半點也沒客氣的問道:“我想知道的是,推進城的那些犯人……他們都哪去了。”

    林易眉毛跳了一下,他倒是沒想過摩爾岡斯會問這樣一個問題。

    推進城的消息,有黑胡子等人越獄的大新聞在前,有海軍放出消息掩蓋真相的操作在後,無論如何,在外人看起來都是沒有任何問題,所有的“真相”都已經擺在那了。

    摩爾岡斯這廝,在海軍有臥底呀,不過,看起來級別不是很高的樣子。

    “哦,你想問這個呀。也簡單。推進城的那些犯人,除了被黑胡子帶走的那些,以及趁亂逃走的那些,剩下的都被麥哲倫毒死了。”

    “柱間先生,我想我們還是應該坦誠一些,麥哲倫的實力……”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他養了一隻特別奇怪的寵物。叫山椒魚。外表看起來像是娃娃魚一樣,會放毒……

    對,就是這種娃娃魚,特別大,嗯,顏色再深一點……哎你畫畫真不錯!”

    林易下手幹掉了好多的犯人,和麥哲倫一起合作,差點把海底大監獄都給清空了。

    不過林易出手的事情,應該隻有少數的幾個人知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方便以後閱讀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5、情報的交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5、情報的交換並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