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助人為樂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多若 本章:166、助人為樂

    從摩爾岡斯的公司走出來的時候,林易覺得,天是那的藍,草是那的綠。

    用一些亂七八糟,連自己都沒辦法重複第二遍的情報,居然能換到這多的東西,林易也是沒想到的。

    他原先根本就沒敢這想。

    “海賊世界的人對情報的看重,真是遠超我的想象。

    也對,這個世界本身就籠罩在迷霧下,連曆史都能有整整一百年的空白。這想的話,我好像也能理解了。”

    ……

    這邊的事情搞定之後,林易就開始準備下一步的動作了。

    “我是不是應該去找一下我的船員們了?”

    從林易在香波地群島把阿金和羅賓他們送走,自己一個人踏上演繹道路之後,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也過去十多天的時間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林易也突然就成了報紙上的紅人,連賞金都直接翻倍,還順帶著給船員們也都增加了不少的賞金。

    不用想,羅賓他們肯定是也在報紙上看到他了,雖然短期內不會為他擔心什的,不過畢竟林易是進了監獄的,也上了報,更是在海軍最新公布的名單中重新成為了“失蹤人員”,現在還是盡快和船員匯合比較好。

    而且,林易的計劃也需要他們的幫助。

    雖然需要麵對的敵人是巴雷特,不過他的那些船員,至少肯定是比基德他們的船員要強上很多的。

    硬要說起來的話,可能林易的船上最弱的那個人,應該就是羅賓了。

    不是說黑化強十倍,洗白弱三分的問題,主要是羅賓自己既不修行霸氣,也不開發果實能力,全部的精力和技能點都點在古代文字和曆史上了。

    講道理,羅賓的果實絕對值而不弱的,很符合【隻有弱的主人沒有弱的果實】這一定律。

    想一下,要是花花果實這種能隨意在任何地方開出肢體花瓣的能力給了鐵拳卡普……

    那特誰還能打的過他!

    羅賓的能力,成長上限還是很高的,就看他的開發方向了。

    等羅賓的戰鬥力也能提上來的時候,怕不是羅賓的賞金會比他這個船長還要誇張。

    那時候,林易也能自稱自己是精英團了,連文職人員賞金都好幾億。

    這一點,林易覺得等自己進了新世界之後,搞不好一年半載過去之後,他的船上平均賞金可能會比紅發團還要高。

    人均五億不是夢,玩的就是精英模式!

    …………

    想做就做啊,不過他現在沒有船,羅賓他們應該還在深海下的魚人島上,那邊有一塊特殊的曆史文本,在沒有取得魚人王漢普頓的信任之前,想找到這個東西可能也得花點時間。

    “現在是不是甚平也已經離開陸地,前往魚人島了?”

    林易自覺和甚平多少有點交情,好歹大家曾經一起越過獄,勉強算是戰友吧。 …

    “那就更得加快時間了。”

    這樣想著,林易就坐上了自己來時的小船,十分熟練的用風遁加速的方法,朝著香波地群島而去。

    …………

    最近因為頂上戰爭的緣故,香波地群島的海賊船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大大的增加了。

    這其中自然有白胡子那句大密寶是真實存在的臨終喊的緣故,羅傑的死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了,在新生代的海賊中,基本已經沒有和羅傑有年齡上的交錯的人了。

    那是一代人之前的事情,多少有些褪色。

    白胡子的那句喊,算是為已經褪色的記憶,重新添加了一抹顏色。

    其次,是被頂上戰爭激發的野心和貪婪。

    七武海、大將、四皇……這都是傳說中的人物,尤其是在偉大航路的前半段,實在是沒什人有這個機會能見到這些大老們。

    就是這些大老們,在頂上戰爭中集體露麵,實在是讓人大開眼界,也對新世界更加的好奇,更加的向往。

    不是誰都能理智的看待自己,看待別人,做海賊的,大多數講的都是一腔血勇,腦子一熱就上頭那種。

    黑胡子和林易這兩個頂上戰爭的攪局者實在給廣大的海賊群體做了個好榜樣。

    似乎那些大人物……也沒有多強嘛。

    他們竟然也是會在戰鬥中被人殺死的。

    發現了這一點之後,對於那些海賊來說,最後的一點對新世界的恐懼也就都煙消雲散了。

    於是,此時不動,更待何時?

    大家開始加速前往香波地群島,壞抱著夢想前往新世界。

    即使不談這些夢想上的“虛”的東西,海軍現在諸事繁雜,從世界各地征召的海軍都在回鄉的路上,也給海賊們提供了一些信心和便利。

    什大船小船的,隻管莽上去就好了,反正沒人管。

    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林易又駕駛著他的小船,重新回到了香波地群島。

    當然,林易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給這玩意兒鍍膜,用它下魚人島的。

    林易打算蹭一艘船下去。

    ……

    在工匠街挑挑揀揀的看了好久,林易才終於相中了一艘還算不錯的大船。

    粗略來看的話,這艘海賊船比他的木葉號都要大上一些。

    船大,這也是一種實力的體現。

    再說了,真要是下了海,海底的世界,還是船大點要更安全一些。

    起碼不會隨便來個大點的魚都能一口把船吞了。

    混上一艘船對於目前的林易來說還是非常簡單的。

    海賊們盡是些看著不風光,口袋也是真沒錢的家夥們,平時大家的打扮其實都差不多。

    偽裝成一個搬澹水的船員上了船,林易躲在貨倉的某處,放出了一個分身之後,開始假寐起來。

    ………………………………

    在海底行船,和在海麵上航行完全不是一個意思。 …

    因為偉大航路的特殊性,也因為新世界的慘烈程度,從新世界回到前半段的海賊少之又少,即使有也都是一些大海賊,敢在無風帶航行的那種。

    走過兩次香波地群島到魚人島下潛路線的就更少了。

    因此,海賊世界中有關下潛的路線以及相關情報的消息也是很少流通在世麵上,即使有也都是一些隻言片語。

    換句話說,但凡從香波地群島給船鍍膜之後前往魚人島的海賊,都是第一次,都是拓荒者。

    這不光有是不是識路的問題,也有很多其他未知的問題和危險。

    比如被魚吃掉,比如迷失航向,比如鍍膜因為魚類的攻擊而破掉……

    每年從香波地群島周邊的海域都會浮上來很多東西,幾乎每天都有。

    毫無疑問,這些東西的主人都是曾經滿懷希望下潛的海賊。至於他們的結果,應該最後都是做了魚食了。

    …………

    雪鯨海賊團的船長現在就站在甲板上,帶著激動和忐忑,看著包著船周圍的泡泡外的世界。

    他以前就聽說過鍍膜這項身齊的技術,也知道所有選擇這條路線的海賊都是這樣下潛的。

    可即便如此,這一層薄薄的東西仍然不足以讓他安心。

    隻不過,他是這艘船的船長,在船員麵前,他必須保持著冷靜且充滿信心的模樣。

    ……

    船越潛越深,剛才還能看到海水是藍色的,有漂亮的魚兒在船的四周遊蕩,能看到海麵上陽光照射打下的光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方便以後閱讀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6、助人為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166、助人為樂並對人在海軍,臥底的我不想做元帥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