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負荊請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四十八·負荊請罪

    他當然是不想放棄眼前這個大好機會了。

    雖然柳氏的確是變得很煩,而且也惹了很多事。

    但是,現在向琅和向晨曦這一鬧,他又覺得這些事也沒什大不了了。

    當**柳氏的確是做錯了,也的確是有了她自己的小心思害了陸氏,但是話說回來,那不也是因為柳氏愛他?

    這一想,向明忠有些牙疼:“可你姐姐.....”

    若是向昔微知道了這件事,那可怎收場?

    畢竟,六皇子殿下可是對向昔微十分看重的,而且為了向昔微甚至還專門從宮出來警告她,讓他以後對向昔微好些。

    若是他把柳氏弄回來了,那向昔微不高興,要去六皇子那兒告狀可怎辦?

    他真是左右為難。

    向晨曦現在學乖了,這多事發生之後,她也已經看透了許多事,一聽向明忠這說,立即便知道向明忠這是什意思,當即就反駁:“三姐她真是太不懂事,咱們自家的事,為何非要鬧到人盡皆知,不可轉圜的地步?她還有沒有把您這個父親放在眼?爹,您難道從此以後就要被三姐和哥哥捏的死死的?您怕什啊?六皇子便是真的一時對三姐照顧些,可能照顧三姐一輩子?”

    向明忠若有所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四十八·負荊請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四十八·負荊請罪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