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九·順坡下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四十九·順坡下驢

    向明忠做低伏小,姿態放的極低,這讓柳司業總算是出了一口惡氣,心中的鬱悶也總算是紓解了些。

    柳夫人便在邊上順勢道:“不是我說你啊明忠,這些年來,我們家中對你如何,難道你心不清楚?人家都說,一個女婿半個兒,我跟你父親,可都是把你當自己孩子看待的,你有什事兒我們不曾幫忙的?可你這回,你看看你做的都是些什事兒?!也太過讓人寒心了!”

    夫妻倆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把向明忠鬧的愧疚不已。

    他神情懇切的認了錯:“是,的確是小婿鬼迷了心竅。當時隻是太憤恨了,您也知道,陸老太太的脾氣火爆,當時我若是不那做,陸老太太可真是能把栽雲告到順天府去的,若真是有那一天,那栽雲豈不是就更是為難?”

    他把話盡量說的好聽,又把兩個孩子推出來。

    向晨曦和向琅哪有不明白的?紛紛撲上去喊外祖父外祖母。

    柳夫人一手攬著外孫女兒,另一邊看了看向明忠,在心有些得意。

    再蠻的牛到了她手也得乖乖的聽話,看,向明忠這不就是?

    柳司業也被向琅一口一個外祖父叫的沒了脾氣,對著向琅麵色還更好些:“你父親這些時候沒有為難你吧?”

    向琅當著向明忠的麵,哪會不知道怎說?自然是一個勁兒的說著父親的好話,又央求外祖父:“外祖父,您就饒了我父親吧,我父親已經知道錯了,他也很想念母親的。”

    男人之間哪有什為了愛情後悔不後悔的一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四十九·順坡下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四十九·順坡下驢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