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這些老六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老師 本章:273.這些老六們

    在初步了解了一些情況之後,薑影彤讓汪琴先回,她會考慮她剛才反應的這些問題的。

    在汪琴走後,姚夏舉起她剛才用過的杯子,對薑影彤使了個顏色。

    後者眉頭微皺,似乎有些不太願意。

    “真的假的,別人的口水,好髒的。”

    “你要是不想喝的話,”姚夏說,“就把它跟變臉液混合在一起然後塗抹到眼角上,其實也是一樣的。”

    進入人體的方式有很多種,也不是一定非得從嘴巴麵,眼睛其實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而且還沒有多少感覺,你最多會覺得跟滴眼藥水差不多。

    不要仔細去想其實就還好。

    “好吧。”薑影彤點點頭,為了公司還是豁出去了。

    ……

    晚上薑影彤利用偽裝靈的變臉液將自己變成了汪琴的樣子,將公司當中幾個部門的老大約出來一起吃飯。

    芯片製造部,技術中心,市場營銷部的幾個老大都在現場。

    芯片製造部的部門老大,名字叫做吳偉毅,今年50多歲了,在這個行業當中也算是資曆比較深的,從2000年開始就一直做芯片,做到了現在都已經有20多年的時間。

    薑影彤的父親當年請他過來,就是看中他有著國人的本領和優秀的大學文憑,隻可惜後來遠芯的技術研發一直沒有跟上來。

    技術中心的老大,也就是汪琴的頂頭上司,叫做紀漳,40出頭,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頭發有些少,國字臉,穿著一件白襯衣,他和吳偉毅一樣都保持著那個年代的做派。

    市場營銷部們的老大是個女人,名字叫做陶書慧,長相大氣溫婉,是典型的女強人形象,今年不到40歲,很多公司的訂單都是她來完成的,可以說如果遠芯芯片廠沒有了陶書慧的話,立刻就會死一大半。

    姚夏挑選汪琴其實不是白挑的,他讓薑影彤找技術部門查過她在公司的聊天記錄,發現她跟這幾個老大之間走得挺近的,而且很多時候都是話有話,經常約出去吃飯什的,就是不帶著薑影彤,一看這幾個人就知道他們心麵有自己的小九九。

    最關鍵的是他們幾乎不在公司談論任何除工作之外的事情,所以薑影彤才會采用這樣的方式,以汪琴的模樣來套話。

    幾個人坐下來以後,立刻開了一瓶白酒,這個年紀的人不天喜歡喝啤的,跟姚夏和薑影彤這種年輕人的作風不太一樣。

    姚夏不在現場,而是通過薑影彤的手機連線進行觀察。

    酒過三巡之後,現場的氣氛活絡起來,這才稍微聊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異製作公司》,方便以後閱讀詭異製作公司273.這些老六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異製作公司273.這些老六們並對詭異製作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