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覺得如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老師 本章:274.覺得如何?

    “以前老板在的時候還好一些,可是現在新東家,”說到這,陶書慧頓了頓,“我說的是薑慕遠的大兒子薑影賢,他繼承了薑慕遠的大部分的財產,現在遠芯變成了大小姐做主,這兩兄妹本身就互相不對付,這下子可好,薑影賢根本就不想幫助我們,恨不得早點甩掉遠芯這個包袱。

    現在國家對我們的支持力度也小了,好多福利都拿不到,失去了靠山,我這邊的工作也很難做。”

    陶書慧表示,最近這段時間去外麵想拿單子對方都是百般刁難的,很多事情推進起來極端的艱難,主要就是受到薑慕遠去世的影響。

    “所有人都知道現在遠芯是一個沒人要的孤兒,誰還會給我們麵子呢?”

    “嘖嘖,”吳偉毅嘖嘖嘴唇,笑著說到,“沒有想到我們的大美女,金牌銷售王書慧同誌也會有簽不到單子的一天?”

    “其實我覺得剛才你們的談話提醒了我。”之前一直沒有說話的技術中心老大紀漳開口說到,“吳哥說得對,書慧也說得對,為什我們不能把你們的想法結合一下呢?”

    “哈?”薑影彤疑惑地看著他。

    好家夥,這一桌子3個大老加上一個高級工程師,全特都是二五仔,一個個天天想的不是弄走老娘就是要把工廠給賣掉。

    我特……

    薑影彤皺著眉頭,感覺特別心累。

    如果不是姚夏提議讓她用這樣的方式來檢驗一下,她估計至今還被蒙在鼓。

    “我的意思是,我們能不能忽悠薑影彤,讓她把工廠給賤賣掉?”紀漳一邊思考著,一邊用手敲打著桌子。

    “賣給誰呢?”吳偉毅問到。

    賣工廠幾乎成為在座所有人的共識,關鍵是賣給誰,以及他們能從中獲得些什好處,這才是大家最關心的。

    “當然是賣給我們自己。”紀漳笑著說。

    “哈?”吳偉毅愣了一下,似乎沒太明白他的意思。

    “我就不跟大家繞圈子了,”紀漳眼睛閃閃發亮,直截了當攤牌說到,“我的想法是,我們自己弄一個空殼公司,然後忽悠薑影彤把遠芯賣掉,我們用那個空殼公司接過來,這樣未來我們幾個就是公司的大股東,以後再把遠芯做起來,或者將遠芯賣掉,我們就能得到一大筆錢。”

    “說得容易。”吳偉毅搖搖頭,“現在遠芯雖然虧損,但是我估計至少總價值也要在10億往上,薑影彤雖然看起來什都不懂,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也沒有經驗,可不妨礙她去找人進行評估啊。

    到時候她就能知道我們在忽悠她了。”

    “那就得看怎做了。”紀漳笑著說到,“現在公司最重要的幾個模塊都在我們手上,一方麵書慧這邊拿不到訂單,然後公司就會虧損,情況嚴重,工人們的工資發不起,大家必然有意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異製作公司》,方便以後閱讀詭異製作公司274.覺得如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異製作公司274.覺得如何?並對詭異製作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