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分而治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老師 本章:275.分而治之

    “靠譜嗎,蔚海集團?”吳偉毅和陶書慧問到。

    其實作為他們這一層的領導或者技術大拿來說,職位什的已經沒有那重要了,關鍵在於如果未來真的能夠收購遠芯,讓他們來當大股東的話,能不能拿到實權,這才是最重要的。

    別到時候幫別人做嫁衣,他們出功出力,而且還幫忙忽悠了薑影彤,最後才發現被人給利用了。

    “如果你們不放心的話,”紀漳說,“那我們就選第一種就好,沒啥風險,穩賺不賠。”

    這就是典型的賭博心理了,有一個賭博是投入100,穩定能賺300,另外一種是投入100,虧了可能為0,但是有一定的概率能賺100萬,就看你想不想博一手。

    說真的,聽完紀漳的話,幾個人都有些小心動。

    說不心動那肯定是假的,這一下子就能吞下價值20個億的大廠,搖身一變成為資本家,且不說未來他們是否能有本事讓遠芯公司起死回生,哪怕就是賣了這個工廠,他們也能大撈一筆了。

    一頓飯還沒吃完,薑影彤已經氣飽了。

    幾個人見她臉色不太好,關心問到,“汪琴,你今天怎了?你約的局,怎感覺悶悶不樂的樣子?”

    薑影彤噎了一下,“我胃有點痛。”

    ……

    酒後席散,大家各自回家。

    等到所有人都走了以後,薑影彤貓著腰上了一輛寶馬車。

    姚夏坐在駕駛位上,買了一袋子的雞米花和可樂。

    他回過頭來,將雞米花的袋子遞給薑影彤,“來點?”

    薑影彤擺擺手,“不用了,我剛才吃了那多,都要吐出來了,哪還吃得下這個。”

    “可樂呢?”姚夏又問到。

    “這個可以有。”

    薑影彤乖乖將姚夏遞給她的可樂給接過來,把吸管插進去吸了一口,心情稍微舒暢了一點。

    “你怎看?”她捧著可樂,抬起頭來看向姚夏,想要從這個家夥的臉上看出一點答桉。

    主要是現在身邊連個可靠的人都沒有,薑影彤覺得自己這個老板當得也太失敗了,完全活成了孤家寡人一個,而且經過了剛才的鴻門宴之後,看身邊的所有人都覺得像叛徒。

    “人家不都把計劃告訴你了嗎,”姚夏覺得特別好笑,“你都知道對方的底牌是什了,還能打輸了不成?”

    “我……”薑影彤噎了一下,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姚夏才好,“我這即使打名牌我手上也沒有牌可以打的啊,知道他們要做什和我可以做什完全是兩碼子事情好嗎?”

    姚夏笑了笑,搖搖頭,這個家夥還真的是嫩得很,一點兒管理經驗都沒有,按照她這種傻白甜的性格,又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之前還在美國進修,根本不了解國內行情,早晚都要被人吃幹抹淨的。

    姚夏猶豫了一下說,“從內部破壞,分而治之。”

    “什意思?”

    “你看哈,”姚夏給她分析到,“這幾個人當中呢,從剛才談話來看,他們之間雖然有一定的共識也存在分歧,彼此的地位都差不多,今天晚上雖然談了個大概卻也沒有談得多的深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異製作公司》,方便以後閱讀詭異製作公司275.分而治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異製作公司275.分而治之並對詭異製作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