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井妮寶寶 本章: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1)

    上官籬看著眼前的唐三,難以置信,沒想到已經殺掉的小舞的靈魂居然還在唐三體內,這到底是誰的操作?

    “這可不行。”

    上官籬絕對不允許小舞繼續活著,上官籬使用了頭部魂骨技能—精神破碎,但是他沒有攻擊唐三的靈魂,而是在攻擊唐三體內小舞那殘存的靈魂。

    小舞這些靈魂根基本來就不穩,在受到上官籬的攻擊後,一直在大喊大叫,“哥,救我。”

    “小舞,你怎了?”

    唐三聽到小舞的呼救聲後,也忘記再隱藏小舞還活著的事實的,直接大喊出來。

    但是唐昊不知道小舞的靈魂在哪,隻是以為唐三太過思念小舞了。“小三,你不要太難過了。如果還想找到活下去的意義,就為小舞報仇。”

    唐昊自然也知道自己最愛的人在自己麵前死前是什樣的滋味,沒想到自己的兒子也會如此體驗。但是他不允許唐三停止腳步,因為沒有唐三,報複武魂殿的是不可能的事。

    但現在唐三心係小舞,根本沒管唐昊說什。

    “小舞,你怎了?為什會痛苦?你不應該是靈魂嗎?怎還這痛苦?”

    “啊啊啊!不知道啊。哥,救我,我好痛苦。”

    但沒等小舞再說什,小舞的靈魂就已經被上官離完全打碎,再也沒有複活的機會。

    沒聽見小舞聲音的唐三以為小舞已經恢複正常,剛想進入精神之海看看小舞在不在,結果發現小舞的氣息已經完全消失,自己剛才看到那個小舞就跟夢境一般。

    “不!!!小舞,你怎了?回話呀,小舞。”

    可是不論唐三怎呼喊?小舞確實已經消失了,從身體到靈魂已經完完全全的消失在鬥羅大陸。

    “哈哈哈!!!”

    唐三開始發瘋,他的眼睛變得通紅,頭發也有了隱隱發白的氣質,最關鍵的是,他的身體正在七竅流血,一看就是即將走火入魔的症狀。

    唐昊直接出手把唐三打暈,想早點離開這武魂殿的管轄之地。

    但行動之際,又對唐三難免有些失望,沒想到死了一個女子竟然如此發瘋。但是又很欣慰,這深情,不愧是自己的種。

    “小三啊小三,既然小舞已經死了,逝者已逝,你就要走出來才行。”

    就這一次出手,上官籬就已經感覺到了位麵的壓製,他在壓製自己的力量。

    這是上官籬第一次感覺到來自位麵的壓製,雖然他之前隱隱約約有這種概念。但是這還是上官籬久違感覺到如此強大的威壓,簡直比自己還沒成神之前見到神祗一樣。

    而這個時候,沉睡已久的係統醒來。“感受到宿主受到位麵的壓製,本係統已經幫忙解決,不用感謝我宿主。”

    “係統,你真是個好統子。”

    上官籬很高興,沒想到自己最難以對付的位麵壓製竟然被係統解決了,係統已經沉睡了不知道幾萬年。

    在係統出手幫助上官籬之後,他又消失不見,就像隱身一般。

    上官籬卻也沒說什,既然已經沒有位麵的壓製,那他就要親手解決唐三和唐昊。

    可是上官籬的行動被千仞雪攔下了,“前輩,請將這個唐三交給我,他是武魂殿最大的敵人,我不能放過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1)並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