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井妮寶寶 本章: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2)

    如果唐昊選擇自爆,在場的所有人都會受到波及,尤其是魂力等級較低的千仞雪可能會受到重傷。

    “不好,他要自爆。”

    上官籬直接出聲提醒,唐昊沒有死在這不要緊,最害怕的是千仞雪留下不能治好的內傷。

    “你休想自爆。”有了上官籬的提醒,千仞雪直接指揮自己的神聖之劍,以及蛇矛鬥羅刺豚鬥羅,三個人一起攻擊。

    就在這個四麵楚歌的境地,任誰都以為唐昊會死在這,但是上官籬卻不這認為,因為他已經看見了唐嘯的到來。

    看見唐嘯後,唐昊也鬆了一口氣,直接將唐三拋到唐嘯懷,並且一口氣的折斷了自己的右腿。

    “大哥,快把小三叫醒,讓他把這個魂骨吸收了,好讓他繼續活下去。”

    “昊弟。”唐嘯紅著眼,他確實在總決賽開始之前收到了來自唐昊的求助,希望宗門可以幫助他和小三逃出武魂殿的追殺範圍。

    可是唐昊給宗門帶來那多磨難,其他長老都不同意。隻不過唐嘯一意孤行,想保住自己的弟弟和喜歡之人的孩子。

    在唐月華的幫助和長老們刻意的放水下,唐嘯成功離開了宗門,可當他趕到的時候,卻看到了唐昊和唐三正在處於武魂殿的包圍之中。

    而且最讓人傷心的是,唐昊已經缺少了左臂,而唐三的右腿也沒了。

    “雖然很抱歉打斷你們兄弟情深,隻不過唐昊今天必須死。”

    唐嘯的神色變得冷冽,“不知道這個小姑娘你是誰,居然說話的口氣這大。”

    六翼天使武魂,任誰看千仞雪都是武魂殿真正的掌控住,隻不過他身上的魂環隻有七個,這就說明女孩可能是前任教皇的女兒。

    “我乃武魂殿少主,千仞雪。唐昊是我的殺父仇人,就算你是昊天宗宗主又怎樣?誰都不能阻止我報仇。”

    是的,報殺父之仇乃天經地義。殺人者人殺之,同樣的道理,唐昊確實是千尋疾死亡的罪魁禍首,這個殺父之仇的帽子蓋得不冤。

    “哥,快帶小三走。”

    唐昊也知道今天是逃不過此劫了,但是他不能讓自己的希望唐三也殞滅在這,於是他打算自爆,至少能給修為最低的千仞雪一些傷害。

    他看得出來,這地位最高的就是千仞雪了,而且年紀輕輕就已經70多級,沒準是武魂殿的天使之神,下任繼承者。

    “啊啊啊!!!生亦做人傑,死亦為鬼雄。我唐昊乃堂堂正正的大英雄,從來沒有謀殺過任何人,我這一生,問心無愧。”

    這就是唐昊給自己留的最後一句話,可是上官籬的聲音卻在唐昊腦海中響起,“真的問心無愧嗎?那阿銀呢?他為了你失去了性命。你真的對得起她嗎?”

    “阿銀,阿銀,她是被武魂殿逼迫獻祭的,跟我唐昊有什關係?而且在他死後,我每天都非常痛苦,恨不得為他報仇。不過有小三在這,我不能拋下他不管。”

    “哼,看來你是真心不悔改了。”

    不知道是不是瀕臨死亡,唐昊的內心有些不一樣了,他開始變得有些迷茫、無助,甚至是痛苦。

    在千仞雪幾人疑惑的視線下,唐昊竟然開始嚎啕大哭。“阿銀,是我對不起你,要不是我引來武魂殿的人,你也不會被獻祭。我沒想到你竟然懷了我們的孩子,但我後悔的時候,計劃已經來不及停止了。”

    “我很後悔,我沒有經得住誘惑。我敗給了10萬年魂環魂骨的誘惑,你的身份也是我向武魂殿透露的,我對不起你。而且我這個計劃不僅害了你,還害了宗門,更害得父親慘死。”

    唐嘯難以置信,在他的心,唐昊一直都是光明磊落的人,沒想到他竟然算計如此之深。

    “你果然是一個人渣。”

    千仞雪非常鄙夷這件事情,他看原著的時候就感覺這個唐昊肯定是有計劃算計藍銀皇的。隻不過原著把他們的愛情故事描述的太美好,以至於忽略了這微小的算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2)並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